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3月22日

BABY總是會有沒穿過的衣服


BABY一定會有幾件沒穿到的衣服嗎???↓


昨天,
在整理Todd的夏衣與冬衣,
準備要做轉換了!

結果‧‧‧
即便Lori如此勤儉...
還是讓Todd有沒穿到的衣服‧‧‧

這是只穿了一件的熊熊衣,超保暖!↓


就寒流來時穿那一次,
之後,即便有寒流,
家裡有開電暖氣,
也沒機會穿...

明年,
還穿的下嗎?!

阿嬤的愛心!↓


婆婆去歐洲玩時,
特地在百貨公司選給Todd的...
結果...
居然買3M的,
Todd當時已9個月‧‧‧
擠進去...也很勉強!
就這樣浪費一件美衣!

而且...
這件價格可買Todd平時衣服10來件了。。。

Lori懷孕時便買的KITTY衣!↓


超可愛!

當時跟KITTY豹紋毛披風一起買,
披風今年蠻常穿的,
可這件毛毛連身裝‧‧‧
去年因暖冬沒穿,
今年居然也一直沒機會給Todd套上...
雖然是50-60公分,
Lori打算明年怎麼也要把Todd塞進去不可!

不然我不甘願啦!

註:Todd明年冬天會是90公分。

2007年聖誕準備的聖誕裝。↓



這件衣服是全新2手衣,
那位媽媽非常好心的不建議Lori買,
因為太剛好,
可實在太可愛,
Lori硬買...
卻‧‧‧忘了是什麼原因聖誕節那天沒穿!
明年...肯定穿不下了。。。

這麋鹿帽是特地買來配這件連身衣的,
大頭Todd卻戴的有些勉強...
明年...也肯定別談了。。。

馬麻說就戴一下讓我拍張照也好呀‧‧‧
Todd並不想。
因這個帽對大頭Todd已經蠻緊的!↓




這時,
出現一位可愛的小朋友願意接收這頂可愛帽‧‧‧
就是...








最有正義感








最有愛心








最無私奉獻








最願意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的








麵‧包‧超‧人!!!



真是太適合你了! ~ Todd媽說。。。



只想要可愛‧‧‧

7 則留言:

  1. Lori一定是壓在衣櫥下忘了拿出來穿吧!我倒還好,以前小孩像Todd一樣年紀時也會買較多,但我都有讓他們穿喔。現在他們較大了,我也已有了買幾件就夠穿的心得。我的建議是:Lori再生一個就ok了,而且要生女兒,這樣你的許多kitty收藏,kitty的衣服就全派上用場了。
    [版主回覆03/24/2008 13:32:17]沒有...
    都是掛在衣櫥看的到的地方,
    是單純沒有機會穿。。。
     
    Lori也覺得小孩衣服買多是浪費,
    所以很控制數量,
    都是給他買些特別可愛的...
    所以希望每件都要穿到!
     
    wenli的建議,
    Lori不採納,
    小孩留給別人去生就好了!
    我可不要再笨第2次了!
    而且生女兒壓力超大,
    我一點都不想生女兒!
     
    wenli生吧。。。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3月22日 晚上11:29

    哈哈哈

    那個帽子好適合麵包超人歐!!

    我最喜歡hello kitty毛茸茸的那一件~~!!

    狠粉嫩的感覺歐!!!!!

    小孩子的衣服真的是一下就穿不進去了~~  :)

    不過  有時候   就是還是忍不住看到可愛的就想買!!:P



    [版主回覆03/24/2008 13:34:37]真的很適合喔?!
     
    KITTY那件毛毛裝超可愛的!!!
     
    確實,
    小孩長得超快,
    還好Lori常都會故意買大一號的給Todd!

    回覆刪除
  3. 你買衣服也要算月份和季節嘛~ 昏倒勒. 我們唐小虎幫你接收好了.

    [版主回覆03/24/2008 13:36:06]有,
    Lori可是勤儉的很捏!
     
    就剛好沒機會穿...
    你們唐小虎衣服應該爆多吧?!
    超得人疼的!

    回覆刪除
  4. 真是可愛的麻咪喔!
    寶寶長的實在很快捏!~
    [版主回覆03/24/2008 13:36:58]是呀,
    狗狗就不會有這樣的麻煩事了‧‧‧

    回覆刪除
  5. 小孩小的時候
     
    通常都會有親戚或朋友送衣服
    再加上自己買的~~
    還有一些季節或小孩成長的因素~~
    總是會有一些衣服真的就沒有機會穿到耶
    不過小孩大一些後
    比較少人會再送衣服
    買的時候也比較會根據需求去買
    這種狀況就會比較少了~~
     
     
     
     
    [版主回覆03/24/2008 13:40:04]我們家Todd只穿我買的衣服...
    這點我還蠻堅持的,
    因我覺得小孩出去代表媽媽的品味,
    只能穿我挑的!
     
    所以,
    婆婆就買那麼一件...
    卻沒能穿。。。
    其他人送的...
    都放著嚕!
     
    我覺得小孩一件衣服可以買1、2本繪本,
    所以不能浪費的!

    回覆刪除
  6. 再生一個,來穿下這些衣服吧!!
    [版主回覆03/24/2008 13:41:34]哈哈哈,
    這個好笑!
     
    當然不可能好唄?! 傷腦筋捏!

    回覆刪除
  7. 講到唐小虎的衣服. 他是兩家第一隻孫. 衣服爆少! 為什麼捏? 因為溫刀ㄟ老杯一直很不屑的口氣說小孩子穿的衣服沒穿兩下就穿不下了. 還下令不准多買. 厲害吧?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3/25/2008 14:09:47]姑娘爸真聰明!
    Lori也覺得這樣才是正確的做法!
     
    買衣服的錢去用在別的地方還好多了。
    所以只要適量的衣服,
    足夠展現小朋友的可愛好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