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3月18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5天‧迪士尼大使飯店(房間)





上一篇:台場‧摩天輪


第5天,是飯店轉換天...
終於從小小的新宿華盛頓轉到迪士尼大使飯店

我們是早上先去迎賓中心放下東西,
晚上才CHECK IN。

第5天的行程就從迪士尼大使飯店寫起吧。。。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朋友看了說很美!
Lori最喜歡它的天花板,
有迪士尼人物彩繪,
就像星座圖那樣畫在天花板,
配上點點的小燈,
就像美麗的星空!


在等CHECK IN時發現前後左右都是日本人,
我跟葛格一講話,
就會覺得有人在看我們...
可能是淡季,
在這兒我們完全沒遇到日本人之外的人...

迪士尼大使飯店其實是間老飯店了...
基本上我們的第一選擇是海洋,
可惜完全訂不到‧‧‧

住這兒唯一的優點就是:米奇大廚餐廳
因它早餐只有提供給住房客用餐,
不用跟外來客擠...
這留待第7天說嚕‧‧‧

滿牆、滿地的MICKEY。↓


房間走廊。↓


飯店服務確實極佳,
有專人拿行李、引導至房間,
並延路解說!
雖然像在背台詞,
可從頭至尾的親切笑容還是加分不少!

房間‧床。↓


我們去的此時是飯店的《公主祭》,
所以全部都是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
我們入住那天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活動的第2天吧...
所以這床單可是很新的喔!

床單上有各式的公主像
顏色不怎麼羅曼蒂克就是了。。。

公主祭期間入住的小女生〈好像11歲以下〉,
可以參加一日公主活動
真是太不公平了‧‧‧
為什麼我就不行?!

大家都會拍的化妝鏡。↓


化妝鏡位於玄關,對面就是盥洗室。↓



以這洗手台為分界,
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廁所。
都不會太小,
當晚Lori泡了個舒服的澡。。。

洗手台上的用品。↓



看到的全部可以帶回家!

因是公主祭,
所以這些用品是以白雪公主為主題!

我只拿杯子、針線盒、小香皂、還有MICKEY們,
其他我覺得沒必要拿。
不過,
它這些用品都是有品牌的喔!

房間牆壁...無所不在的MICKEY、MINNIE。↓


也是必拍的立燈!




我們房間陽台是面對游泳池。
夜間的泳池配合打燈,超美的!



蚌殼中有珍珠,夠浪漫吧?!



接著的相片是第6天第7天早上拍的。

這是白天的泳池,左上方可看到城堡!↓


房間不僅僅有沙發
還有情人桌椅
可以坐在那兒聊天、寫東西!

不過呢,
Lori一直跑到陽台看外面啦! 



其實在房間看的到城堡,就代表看的到煙火了!...可惜這週剛好煙火秀停。



陽台上的VIEW真的很棒喔!...拍一圈。↓





先說說第6天晚上回飯店的事...

我們第6天在迪士尼樂園玩一整天後,
回到飯店真的是整個累到不行。。。

一進房,
除了看到整潔舒適的房間外,
居然在床頭櫃上看到‧‧‧可愛到爆的驚喜‧‧‧



實在太可愛了!↓


Lori真是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實在...太貼心了!!!

真的,
原本累的半死...
居然感覺精神都來了‧‧‧

然後當我進到盥洗室洗手,
又看到了另一個驚喜!


之前,
Lori曾看到國外有5星級飯店會做這樣的事,
他們是折成玫瑰花
那時超級羨慕的!

沒想到迪士尼大使也搞這套...
真是太‧‧‧讚了!!!

老實說,
Lori的心就完全融在這種可愛的小驚喜中了!

所以,
我寫了張NOTE謝謝他們‧‧‧

房卡。...有時間與名字,還讓房客帶回家作紀念喔!


雖然Lori原本一心只要住海洋,
可,
住迪士尼大使真的還是很開心!


就這樣一直笑著。。。↓



下一篇:迪士尼大使飯店‧逛逛飯店...


4 則留言:

  1. 呵呵呵~~~頭香~~!
     
    [版主回覆03/19/2008 09:18:03]哈哈哈‧‧‧頭彩‧‧‧!
    (快中呀!)

    回覆刪除
  2. 話說
    如果我表妹看到這
    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版主回覆03/19/2008 09:20:43]妳表妹很喜歡MICKEY喔?
     
    那她一定會喜歡我接下來第7天的文‧米奇大廚。
    〈只是不知哪天才會寫到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那蚌殼珍珠很特別
    挺有創意的~~
    [版主回覆03/19/2008 09:21:29]很美喔‧‧‧

    回覆刪除
  4.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3月18日 晚上11:56

    公主季小朋友可以參加什麼活動ㄋㄜ?~~
    disney飯店真的狠有渡假的感覺,我也好喜歡陽台出去的感覺歐!!
    游泳池好漂亮!!!!!  
    我覺得日本的飯店  真的在那些小地方的細心  讓人狠感動ㄋ!!!
    毛巾折成的米老鼠好有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狠棒!

    [版主回覆03/19/2008 09:25:21]我在官網上看到是《體驗一日當公主》的感覺...
    可能就是穿公主服、專人帶活動等等吧?....
     
    對Lori而言,
    這些小細節,
    住這間飯店就很值得!
     
    毛巾米老鼠,我很想知道怎麼折的,
    但不敢拆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