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3月3日

為Thor 摺紙。第一次折帥氣龍~





雖然很少寫Thor的事,
但我跟Thor目前為止算是感情非常好!
他長得越大之後大概這兩年 天天 都會跟我說 無數次的 :
瑪麻我好愛妳!

甚至無論任何場合,
他不斷主動示愛常讓旁人或驚訝或會心一笑~
為何說他不斷示愛?
因為...他會不停止的重覆重覆:
瑪麻我好愛妳瑪麻我好愛妳瑪麻我好愛妳。。。
直到我回覆他:瑪麻也愛你!~才善罷甘休~ XD
葛格常說他是狗腿Thor
哈哈哈

前陣子我想說來幫Thor親手做點小玩意兒吧~
前提當然是簡單不費勁、可隨時隨地且有趣的,
所以我選擇了摺紙

還特地買了書、買摺紙日曆,
說真的Lori不太愛平面摺紙,
目前摺得最滿意的是...紙飛機!
日曆紙上教的紙飛機帥氣飛得好又穩且遠。
從小我就不會摺紙飛機,
能摺出這樣的成品十分有成就感。

但其他教的我就不是很喜歡...
剛剛上網看,
有日本老師教摺了我非常想要的帥氣立體摺紙,
(因為之前看電視冠軍對於立體摺紙還是非常嚮往呀!^^)
老師影片只有14分鐘,
我中間有請老師停一下等我...
花了大概20分鐘!


終於摺出一隻帥氣dragon!
(相片還是硬要走夢幻風...XP)





只是用的是日曆摺紙的紙,
感覺日本老師用的單純紅色質感比較好,
再來買色紙重摺,
剛好Thor說太小隻,
就用大張的重新摺隻充滿質感又大又帥的龍。^^


Thor還要我摺飛龍耶。。。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