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3月16日

Blythe娃媽第6年(≧∇≦)ノ彡有女One事足

 娃娃 Doll Blythe ブライス 小布 Korisu Factory outfit Junie Moon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Blythe


終於來寫寫Blythe娃媽第6年的文了...

其實這第6年是想說不會買娃兒的,
因為第5年擁有了最愛的改娃大師 @nai老師 的5隻改娃,
我整個好滿足。。。^^

但是呢~
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

又以低價收到了...
我最愛的日本娃衣老師 Korisu Factory 的娃衣搭配 Junie Moon官方改娃

合作限定款!↓



她也成為Lori這Blythe娃媽第6年的唯一一隻小布。^^


A。。。

已經寫完了耶...哈哈

那就來點想法小紀錄好了~
以2014年來說,
雖然Blythe只買了一仙,
但卻多了好幾仙我一直放在心中的  DAL  ...
還有  Pullip  也不小心增加隻數...
這下子,
我不正視這個部份都不行!
因為原本Pullip只是買好玩的,
應該就收了1、2隻就好了呢~

總之,
決定也要專文紀錄一下  DAL  女兒  跟  Pullip  女兒,
為她們也好好寫個收養紀錄,
不然這樣累積下去,
我這個咖桑的腦容量會無法默默記得誰先誰後。。。
最終就會變得像Licca一樣!
就當大家都是同時間到家!

另外呢,
那天將娃娃全部先放回娃櫃,
竟發現...
我的娃櫃快放不下了?!
扣除其他娃種,
光Blythe已經28仙了???
但我印象中只有22、23而已...
然後當下的心情居然是有種 憑空多了好幾隻小布 的感覺!
哈哈哈
但這樣也知道我多久沒時間碰娃~
但卻還是有持續在買娃...

這兩天來拍一張階段性娃櫃紀念照好了!


OVER & CUT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