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3月7日

雜誌色指甲油


之前兩年整個自暴自棄放棄打扮了,
後來前年中發現不錯的時尚雜誌,
又開始慢慢注意起外表...
加上12月去日本一趟後,
還是覺得女人確實該好好裝扮呢~




現在除了減肥尚未成功外...
其他慢慢進步中...
包括保養品也重回海洋拉娜的懷抱!

上個月看到雜誌介紹指甲油,
除了我平常會擦的顏色外,
發現這個很酷的灰藍色,
不會覺得很美。。。
但就是覺得很酷~
然後很精準的找到類似色(也剛好是品牌限定色)

不過擦了3天就卸掉了...
不習慣嘛!XP
卸掉前拍了這張紀念照。

話說大部分的學生不敢對我這色指甲油有反應。XD
只有個白目王子跟我說:Lori,我覺得你擦這色不美耶!
我說:如果你覺得這色很美我反而會覺得你有問題...
這在我眼中本來就不是需要稱讚美的顏色...哈哈哈

但這顏色真的很有個性~
有合適的衣著會再搭配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