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3月30日

《Licca。莉卡》我可愛的リカちゃん


我個人獨愛的リカちゃん其中一系列,
那天相片看著看著...
感覺某個Licca小寶貝來穿這套應該可以展現相片的9成相似度!
果然~
好像啊!^^↓




兩隻莉卡本人相似度極高~
髮色也幾乎一樣!
其實差別大概只有瀏海跟眼色,
因為Lori家這隻是少見的特別款眼色!^^↓




接著,之前一直想買某隻限定娃,
但老覺得她很面熟...
才發現原來跟我本來就有的另一隻限定款幾乎一模一樣...
兩隻同年出的。
最愛的是她們的髮色,是少見的異色混合髮~
仔細比對真的百分百相同!
只有瀏海我的是短的;
就連妝也是一樣的,
唇色都是粉紅,但我家的顏色深一點點。↓





結論就是...
嗯~我家的Licca小寶貝真的都超可愛!哈哈





昨天又接到了一位排單許久的可愛リカちゃん,

好期待她到家跟姊妹相認呀。。。XP

OVER & C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