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3月10日

Blythe ブライス。Monica的KITTY學院風

Sanrio Days サンリオ Hello Kitty ハローキティ キティちゃん 娃娃 Doll Blythe ブライス 小布
@nai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Blythe 小布改娃, 

最近又連收幾套娃服,
都太可愛目前全部不想拆。。。
但這套因為外盒比較差一點,就整理出來...
順便也讓小布來試穿看看好了~
一直都好喜歡娃娃穿制服的樣貌!^^
然後拿出收藏的  KITTY書包、KITTY水壺 ~
搭上 Blythe的KITTY限量版服飾的蝴蝶結 。。。
這就是Lori心目中的 超可愛KITTY學院風! XD↓




就是這套~
裡面還有我個人超愛的 運動服 呢! 
很快就會再換穿的...




最近的紀錄文相片都不多,
除了沒時間拍相片外,就是我的圖片軟體損壞了...
我也不想再花大錢重買新版軟體,
所以就先這樣吧...
反正我也沒時間寫長篇大論文...哈哈哈
這樣的小短文對目前的我剛剛好。


像這張相片也是拜託Thor先不要黏我,
讓我拍一張相片的短促時間下搶拍的~
不過現在都會覺得即便只有一張相片還是會有...
『太好了 !幸好我有拍。』
這樣的心存感激幸福感。。。

看~我家 Monica 多可愛呀!!!
(哇啊~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收無限多隻@nai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啦~)



我的女兒真是甜度破錶的超級甜心。。。
(這張好像在跟Mickey、Minnie玩小皮球香蕉油喔~哈)



OVER & CUT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