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2月19日

UP! Dollcena ~天外奇蹟。朵紗娜篇

DISNEY  UP 天外奇蹟 カールじいさんの空飛ぶ家 Dolls Dollcena ドルチェナ 朵紗娜

氣球一直是Lori玩具、玩娃中很愛的一個要素。
這次特賣會終於買到我最愛的UP的氣球,

一口氣還買了68顆。。。
相關文:http://lori-wang.blogspot.tw/2015/02/kitty_14.html
整個可以玩個盡興!
首先呢...^^

就讓我最可愛的小小愛 Dollcena 來玩玩吧~↓







太久沒拍玩具娃照,
這相片拍了5次才比較滿意一點...
變成這幾張相似的無法取捨...XD↓





一直想拍這樣的相片,
真的好可愛呀!↓



然後之前幫天外奇蹟的兩隻主角公仔拍自拍照,
Lori覺得我這種營造公仔拍自拍照很有FU...
所以決定有空拍公仔娃娃照時,要變成我的定律招牌照...
有這樣的突發奇想自己都覺得超讚的啊!
這是屬於Lori式的拍法。。。呵呵
小小愛的自拍照~↓



這張也是~↓



換幾張其他的姿勢。
果然心中有愛自己怎樣看都可愛~↓















還是又回到最初的姿勢...
對於能拍出自己期待的相片感覺十分幸福。。。^^
相片不是最好但卻是自己的最喜歡~↓






很簡短的文,
全部卻花了我5天的時間慢慢整理...
可,能沉浸於自己喜愛的事物、興趣中充滿歡愉。。。↓













下次主角就要換成Blythe小布囉~ ^^
重點是要把那68顆一次用上,
創造出震撼感!哈  口合  哈 哈  口合








今天剛好初一,
希望我自己今年運勢UP!
看到這篇的人也是喔...^^


OVER & C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