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2月11日

一發即中!コップのフチ子LOVE シークレッ杯緣子 情人節 隱藏版(含開箱影片)

Fuchiko LOVE Chocolate color Secret コップのフチ子 LOVE チョコレートカラー シークレット 
杯緣子 情人節 巧克力色  隱藏版

昨天去超市買菜,
Todd很開心的來跟我說:馬麻,有妳最愛的 Fichiko 喔!
我就問是不是眼睛有愛心的?他說是。
原本Lori還是意興闌珊...
主因是當初我看到官網發佈的這LOVE款,
感覺看起來有點噁心...><...
但因為太愛Fuchiko
結完帳還是去轉蛋區看看。。。
我的媽媽咪呀~實品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心中正義感馬上油然而生~
絕對要盡能力將這個可愛的小姐從轉蛋機中解救出來。
然後第一轉...
就轉到了日本粉絲的最好評...
隱藏版!!!
PS:隱藏版的顏色真的好巧克力,真想咬一口~XP↓



就跟當初對 杯底フチ子 一樣...
紀錄文在這兒:悲劇了...杯口女孩慘變杯底女孩
Lori又被官網圖“誤導”。。。
以為這系列不討喜...
結果明明就可愛的不得了呀!(((摔杯子
(擺明就你眼睛有問題,大家都跟你說這組很可愛好嗎... )
我想問題應該出在我的電腦顯色差,才會這樣~哈哈哈
總之我現在看官網圖還是覺得他拍得不『寫實』...
研究之後Lori覺得之於我的點是那“愛心眼睛”,
官網相片顏色淡了一點,
實品那粉紅色鮮明飽和多了!
整個很加分。^^↓



這隻隱藏版轉到後太開心,
後面又轉了4、5隻玩(只重複1隻)
又得去買或再轉一套放公仔櫃...
真是的...
可愛的小寶貝,別擔心,老王馬上就來解救你了!(((變身~起飛!



然後剛剛又去買菜,
再轉一顆,
竟然又是隱藏版~
真得是太有緣啦!^^





然後還好玩的拍了開箱影片...↓




相關文:


情人節杯緣子 コップのフチ子 隱藏版:巧克力膚色~日本商人與台灣商人的不同




 我只能說這小妞深切感受我對她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