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2月8日

KITTY 情人節巧克力♡ Hello KITTY Valentine's Day chocolate

ハローキティ スイーツギフト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Hello KITTY chocolate Valentine's Day

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時我不斷的喊著。。。↓



今天早上在我的 Facebook KITTY 粉絲頁分享這張圖,
(我的KITTY粉絲頁是 just for fun。)
好愛這畫風喔!
顏色實在太繽紛、喜氣、充滿喜悅感~
真的是迷死我啦!↓


此圖來自日本Amazon


然後...今天下午很閒,跟朋友在臉書聊天,
她說我PO的這個好像是情人節巧克力耶~
Lori找了一下,真的是呢!
而且是今年才推出的...
難怪朋友的網友有買到...
接著很有默契的,我們同時想到說台灣便利商店一定有!
朋友馬上去看便利商店臉書,
便利商店臉書也就在下午剛好主打了這款巧克力~
親愛的葛格馬上展現他男人該有的氣魄說:
我去幫妳買!
(((哇~英雄星光閃閃環繞


於是我就擁有了!↓



因為已經是晚上加上要後製所以用 iPad mini 拍,
光線不太好。。。
這張顏色偏掉了~↓



打開也是充滿歡樂~↓



啊~
我的情人節提早到來了呢。。。(heart)




真是愛意滿滿。。。↓




I  (heart) CUTE KITTY!!!!!!




整個就是戲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