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7月19日

CUTE&COOL集一身 (*☆▽<)w。° KITTY ROBOT半和服半浴衣(?!)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7《 ONE☆玩♥娃衣5》


因為好多事忙著...
想好好做一下娃衣都總是延宕延宕。。。
最終究都得像現在寫文一樣...
熬夜!

陸續購入許多美美的好質感日本布...
卻都還是像收藏品般的放著,
好可惜呢!
前2個月,
因緣際會買到這塊KITTY ROBOT布,
Lori心中第1個想法就是我要用它幫Blythe女兒們做 和服 !
一定超酷的!




成品真的就是又酷又可愛呀!
老王自己喜歡的不得了。。。





這件Lori首次嘗試的和服是熬夜加上拜託索老大暫時別吵我...
綜合許多零碎時間慢慢完成的!
一樣是Lori自畫的版型喔。。。
真的都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有辦法無師自通畫版型、用縫紉機?!
就其實真的不難啊...哈哈




最近不常拍照,
手感(?你何時有過?)都沒有了...
不知為何拍起來是歪的?!
總之這是正面。↓




背面。↓






為何標題說半和服半浴衣呢?!
因為這件其實蠻簡單的,
沒有做內裡,
就像浴衣般...(但整個做完之後非常有興趣加內裡做成繁複和服版。
可,
依腰帶來說,
已經有點華麗...
一點點兒像和服!




別小看這件,
Lori一樣是花許多心思才將布料搭配成這樣的組合呢!








背後的蝴蝶結是我絕不妥協的...↓




至於正面為何要有蝴蝶結...
沒有蝴蝶結對得起我們家KITTY嗎?!




哈哈,其實也沒有啦...
整個很單純...
老王就是覺得這樣好看咩!




沒想到繼小花兒之後,
Lori也能幫小布女兒做浴衣和服,
真是太開心了!






其實Lori做了2件...


以上做的是第2件...
這是當初做的第1件。↓



結果請小乖試穿才發現裙襬太短了....
因為這件是我第1次做和服,
過程很辛苦,
不想拆掉重做,
想說放著做紀念也無仿。
所以才又再重新做1件。
至於這件會讓家裡DAL試穿看看,
倘若不行再加點花樣補救長度...



說真的,
覺得小乖這樣的髮型比較適合這件KITTY ROBOT浴衣。





這次做浴衣和服呢...
Lori做的挺開心也比較有信心!
所以我想開放訂製代做,
但只限量1件。 
有興趣請留言討論細節...
只是請注意...
前提是您要有勇氣接受我這素人製作。。。
(已售出。謝謝。)





最近有點小迷做浴衣和服,
現在工作桌上又完成1件,
昨天也又挑了粉嫩嫩的布想再做...
我看應該會再做個家族服系列吧?!
只是...
怎麼每種款式都想來個家族服系列呢?!
哈哈

完成2件KITTY ROBOT浴衣和服,
雖然剛開始摸索有點辛苦,
可成品讓我有點滿意!

雖然仍發現一些改善空間,
也已經在第3件有又進步了!

Lori想...
就是要有點這種微小卻無價的成就感,
生活才會更快樂積極吧?!



首做Blythe浴衣和服紀錄完畢。
OVER & CUT !



 
上篇《ONE☆玩♥娃衣》: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6《 ONE☆玩♥娃衣4》


下篇《ONE☆玩♥娃衣》:



相關文:
這次我是真的...
首做Blythe和...
Hello Kitty ROBOT...
 小愛新造型(午夜魔咒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

Ice Rune 冰雪 (雪花)小布。ヾ(*・∀・)/ 19女兒命名發表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9《首做花兒寶貝和服。成功d(o⌒∇⌒o)b》





還要1件可愛小洋裝。。。

8 則留言:

  1. KITTY ROBOT 可是現在最夯的ㄋ~我下星期要去看KITTY ROBOT展覽ㄋ~~
    這塊布真的好好看喔~~你連腰帶都有特別裝飾耶~~~
    可惜我沒有娃娃可以幫她做衣服,要不然我一定馬上下訂單呀~~
    這個布會不會很貴呀~很想做一個蝴蝶結造型的髮圈可以讓我綁丸子頭呀~ㄏㄏㄏ
     
    [版主回覆07/19/2013 12:46:58]感謝sunny!
     
    這塊布其實價格還好,
    其實我都是買日本布,
    日本布是台灣布好幾倍的價格,
    而KITTY日本布又更貴依些!
    只是我看很多KITTY布感覺都很普通...
    就只是一般卡通布的感覺...
    完全不會想要...
    所以遇到這種特別喜歡的就會毫不猶豫下手。
    它做你說的那種蝴蝶結大腸髮圈一定很好看的!

    回覆刪除
  2. 好高興看到Lori終於有時間可以po文了
    那和服上的蝴蝶蝶真的太畫龍點睛了
     
    [版主回覆07/19/2013 12:42:22]感覺蝴蝶結跟KITTY就是超MATCH!

    回覆刪除
  3. 哇~~
    Lori要開放訂製代做呀!!
    只有一件
    會讓大家搶破頭吧
    [版主回覆07/19/2013 12:37:18]哈哈,
    不會有人搶的。。。

    回覆刪除
  4. 設計的好棒,腰帶也好精緻!!
    [版主回覆07/19/2013 12:35:59]說真的,
    設計是沒啥設計,
    但要抓出布料圖案的配置確實要花心思。
     
    謝謝小蒂...

    回覆刪除
  5. 哈~成品非常的可愛唷!!!!
    ^口^

    [版主回覆07/19/2013 22:36:59]呵呵,
    謝謝喔!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都捨不得用好質感的布,老是放在一旁拿來欣賞......
    [版主回覆07/20/2013 16:05:06]其實真的要做成東西,
    這樣它會更有存在的意義跟價值!

    回覆刪除
  7. 很可愛~~喜歡~~我對於機器人造型的KT有一種吸引力阿~~
    結果就訂了KT展的機器人了~~^0^
    [版主回覆08/03/2013 21:18:47]呵呵,
    當初看到日本展也好有勁!
    但後來看到台灣“限量”1000隻,
    整個就冷掉了。

    回覆刪除
  8. 好棒阿(((((我 眼睛睜好大呀)))))
    拍手鼓掌中......啪 啪 啪 啪 啪 啪
    [版主回覆08/19/2013 13:06:54]呵呵,
    這樣拍手讓Lori大害羞了。。。
    謝謝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