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6月30日

熊抱尼克 (● ̄(エ) ̄●)ノ☆・゚::゚ 尼克咖啡5號店




在朋友的告知下,
Lori才知道原來我個人很愛的尼克又開了1間有可愛名字的分店~
熊抱尼克。↓




尼克在台中這麼多家,
Lori個人最喜愛的是 綠園道 那間,
因為價格便宜, (雖然在我吃的這段期間漲過2次)
重點是這幾年吃下來每次他們的食物都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此為我LOVE的點。
另外也曾去過在網路大受好評的 白水尼克 
老實說...
這間就不得我心了!
可能是整體設計的關係,
我們坐2樓油煙味比較重,
因老王也很怕悶,
它2樓給我的感覺就是又悶又油煙!(可能是因為當天假日客滿也有關係... )
而且好多人說白水尼克 正對 美麗的大草坪,
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看就明明是偏頭斜看才有草坪啊!
另外他們的販售餐點也與綠園道完全不同,
沒有我最愛的法可夏!
雖然餐點、服務都還不錯,
我那趟去白水尼克還是覺得很失落。。。
它給我的感覺跟網路風評完全兩極呀!
以上純為Lori主觀觀感。
我常說每個人對事物感覺、判斷不同,
尤其我個人對很多東西看的點與感受常跟別人不同...
這也是為何我一直以來寫食記常會以 合我個人口味 來表現,
請看倌們理解。感恩。


好了,
因為對尼克有些感情, (這是我個人的單戀啦,終究也持續去綠園道光顧咩!
所以剛剛廢言不少...
來記錄一下這間 熊抱尼克 吧!
這隻尼克大熊是必須的,
Todd、Thor到尼克都喜歡跟牠拍張照!
整個就是當家萬人迷呀!



我個人很喜歡這間熊抱尼克的環境,
又大又寬敞,
新店當然也蠻乾淨的。



難得我拍兒童餐具,
可愛的熊熊杯。
《但杯底沒有任何溫度製造標示?!(喂~老王,妳一定要這樣惹人厭嗎?!》↓



這間熊抱尼克餐點似乎比較偏向 綠園道尼克 ,
但一樣的法可夏套餐距離我上次去綠園道消費時的金額...
疑似、應該、好像 ~ 貴了50元???!
於是我跟葛格說我不點法可夏套餐!
點了看起來十分澎派的 英式早餐 。



另外因為很愛尼克家的薯條,
於是乎又點了 墨西哥烤餅 牛小排 。(我有特別問牛肉不是美國牛~







基本上熊抱尼克給我們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還會再去吃吃 英式早餐 的。






文後絮語: (←這什麼鬼?!
最近越來越多人問Lori怎麼不寫部落格文了呢?!
甚至有人說我是不是也移去Facebook?
當然不是。
我討厭死沒隱私的Facebook了,
那兒只是我偶爾去利用一下粉絲頁的地方。
部落格其實是沒時間也不太願意寫,
因為總覺得像我這種沒人氣部落格應該在很多人眼中是不屑一顧的啊!
但就是會有麻煩事。。。
一般不是應該人氣部落客才會遇到鳥事嗎?!
然後前陣子我常常想到曾有3個算命師說,
我的命格就是容易遇到這種事,
就算我什麼事都沒做、完全不招惹別人,就是有人會來煩我!
所以這不是我個人問題,是對方的心態問題!
然後在我去拜拜後,
就覺得少寫部落格也很好啊!
像我默默買的東西,
不會再有人搶標!
像我默默喜歡的東西,
也不會有好事者再大好喜功...
像我默默想的梗,
也不會再有學人精偷用。
像我默默找很久的資料連結,
也不會再有人拿去當自己的發。
像我默默的開心,
也不會再有人騷擾。
像我默默喜憂的事,
也不會再有不明人士知道!

然後前陣子遇到1位小男生跟Lori談到我部落格,
細節關於隱私不多贅。
Lori才發現,
啊 ~ 原來還是有人很單純以好的心態一直看著我的部落格文。
雖然當下沒說出來,
但我內心非常感動。
我想,
這就是神明給我的答案吧?!

嗨嗨,
如果您剛好看到此文知道我說的是您,
Lori在這兒真心跟您補說聲 謝謝。(鞠躬) 

也就是這樣,
Lori想...
就繼續順其自然、隨心所欲寫我的文,
即便我還是沒時間常寫,
但喜歡的東西心血來潮可以就寫寫;
即便我還是無法再放下心防,
分享我所知道或擁有或期待或開心的一切...
就現在而言仍盡量保持...
維持以往 ~ 寫得開心最重要!
只要YAHOO大哥不廢掉YAHOO部落格就好了!
因為我一點也不喜歡其他的地方。
哈哈


不好意思,
整篇文重點老是飄移。
那就在此 OVER & CUT 了!


最想念的還是日本迪士尼飯店的MICKEY主廚早餐




好食的心情也很重要。。。



10 則留言:

  1. 來逛妳的部落格,就是可以放鬆,好好的欣賞
    [版主回覆06/30/2013 17:55:40]呵呵,
    小蒂一向最支持Lori了!
    謝謝喔!
    照妳這樣說,
    老王真的不要再寫些不開心的文字才行啊!
    希望可以找回當初開開心心的搞笑寫文心境。

    回覆刪除
  2. 這家餐廳的早餐好豐富~我喜歡~~^^下次去台中玩要注意一下~~
    寫BLOG遇到一些煩的事~我想應該是會讓心情不好~現在愈來愈少人在用BLOG
    我是當日記在寫~而且也讓我姐妹可以看看彼此的生活^0^
    我也是常常觀注LO小RI的文章呢~~你的文章讓我感受得到你的個性~~感覺很有溫度^0^~祝福每天都有好心情
    [版主回覆07/01/2013 08:35:25]謝謝泥巴。
    學生也跟我說寫部落格是老派的事了,
    大家都用Facebook,
    但我就是老派的人啊!
    也祝妳天天都充滿歡喜!

    回覆刪除
  3. 都一樣是尼克餐廳,怎麼分店和分店之間的餐點或價格還差那麼多??
    [版主回覆07/01/2013 08:32:04]我印象中之前新聞有報導過這種事,
    店家的解釋為因為每間店租不同,
    有的店必須拉高餐點價格才划算...

    回覆刪除
  4. 用來用去還是覺得部落格用來最得心應手
    真的很希望別被廢掉呢
    現在寫部落格
    也是都當日記寫了
    如果剛好分享到對別人有用的資訊那也不錯
    基本上我都寫自己開心的 哈哈
    [版主回覆07/01/2013 12:05:31]恩恩,
    這樣輕鬆的心態最棒了!
    我也要找回這樣的心情。。。

    回覆刪除
  5. 部落格有FB所不能取代的地方
    要寫得淋漓盡致還是部落格好用
    最近都把時間花在做娃衣上
    雖然也很少寫
    不過還是有惦記許多格友
    [版主回覆07/01/2013 12:02:52]我個人是覺得臉書當然也有它方便的地方,
    但對於隱私這部份非常不行,
    他們只在意他們的廣告量與收入,
    眾多使用人數就是他們賺錢的工具,
    而我討厭這樣。
     
    芭比媽媽的娃衣應該又更美了吧,
    真羨慕啊!

    回覆刪除
  6. Lori真的好久好久沒新文
    抱枕都會上來看一看的說....
    不過妳顧慮的我也瞭
    那種被學被搶標的確是很
    [版主回覆07/01/2013 14:13:42]被找麻煩更悶,
    況且是提及我完全沒寫的事...
    Lori曾說過,
    我這個人記憶不好,
    但記恨很強啊!

    回覆刪除
  7. 兒童水杯是熊熊圖案耶~大人也可以用嗎??
    最近少看到你發文 原來如此 .....
    [版主回覆07/01/2013 15:59:33]它是給小朋友的,
    大人是普通水杯,
    但如果要求要用熊熊水杯店家或許也不會拒絕吧?!

    回覆刪除
  8. 是呀!要開心的寫!加油哦
    因為我是頭號粉絲嘛!
    [版主回覆07/02/2013 23:18:28]謝謝小蒂!
    但真的不要這樣說,
    Lori哪有資格擁有粉絲咧?!

    回覆刪除
  9. 哈哈~~你是常遇到一些讓人不爽的事呢!!!
    可是不要離開這裡喔~~我很想妳!!
    ㄏ!!!!
    ^^

    難怪之前我就想
    怎麼好像很久沒發文~~

    食物感覺好好ㄔㄛ!!!想吃~~^^

    要繼續發文唷!!!
    YA

    [版主回覆07/20/2013 16:22:19]呵呵,
    真的常遇到。。。
     
    有空我還是會繼續寫寫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