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8月31日

KITTY ROBOT ☆゜+.゜ヾ(・ω・*)ノ。KITTY機器人全系列盒玩組





哇,
又好久沒發文囉...
今天有空想說來個KITTY簡短文...
只是現全台正大雨轟隆,
先真心祈望大家大雨中都能平安度過。。。
因為光線不佳...
Lori只拍2張相片就不想拍了!




總之有看我文的人應該都能了解,
就記錄文咩...
相片,有就好了!哈哈哈(((被推去撞牆

這次來台的KITTY ROBOT展,
老實說,
第1時間知道消息時...
Lori是磨拳擦掌的!
終究去年看日本展出消息就充滿慾望啊!
可...

“限量10000隻”的KITTY ROBOT 讓Lori頓時冷掉!
我個人深深覺得...上萬隻叫量產好嗎?!
這個點...讓我完全不想去看這展了!
再加上廠商找了許多部落客開展前參觀寫文...
每篇都充滿~我不喜歡KITTY、我不喜歡KITTY、我不喜歡KITTY...
張張相片都一副滿足的不得了的樣子跟KITTY 貼臉拍照...~噁!
這樣讓真心愛KITTY花錢去看的粉絲情何以堪!?
(重點當時報紙還直接點出,想獲得KITTY ROBOT的全數基本配件 ~ 得要花個6000元起跳!)
更讓Lori對這展完全反感!
在下就是這樣的人 ~ 一翻兩瞪眼,
不管誰問我甚至要出錢讓我去...
答案就都是不去不去不去囉!

但對於KITTY ROBOT一年來喜歡的心情是沒有減少的,
終究還是獲得了1套盒玩滿足一下。
沒錯,
這套就是1次KITTY ROBOT全造型完收!
說真話,
Lori個人覺得價格並不超值,
可整體一字排開確實討喜!
至於質感,
就是台灣往常授權生產的感覺...↓





這隻最終形態(我現在是假面騎士迷,這是我們的專業用語...(((又被推撞 )的 翅膀KITTY ,
真是太叫人愛不釋手了!





另外,
Lori個人就是堅持跟日本展一樣要說:KITTY BOROT
(我實在不懂台灣硬要反過來講的點在哪兒?!


以上。
又是討厭又是喜歡的強碰文結束!


相關文:
可愛著聯盟。KITTY ROBOT機器人+ 草莓KITTY超人+KITTY躲貓貓iPhone殼
KITTY機器人製作ing。附加其它的KI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