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8月19日

管他白晝之月黑夜之月ヽ(*´з`*)ノ能告訴我時間的就是好月



 



 


昨天PO出那個 月亮睡墊 後,


Lori便去搜尋販賣的地方...


竟發現同1間公司去年也出了這月亮商品...


超棒的耶!


月球時鐘。↓



 


白天的感覺是這樣...↓




 


到了晚上。。。


哇~


超讚的!


就像月亮1樣發光耶...


還是大大大喜愛啦!CHU~




 


《以上3圖皆來自i3Lab》


 


 


相關文:


浪漫...就是Fly Me to the Moon,然後...變成小王子


 


 


我想要銀河系。。。



 


4 則留言:

  1. 哇~~好棒唷!!!!
    這個鐘~~實在太有設計感啦!!!
    給他100分~~^口^
    [版主回覆08/20/2011 23:36:37]真的很棒吧?!
    大喜歡!

    回覆刪除
  2. 哇~讚!讚!讚!!好酷!!
    這個我也愛
    [版主回覆08/20/2011 23:35:54]這個有展現家居品味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比跟抱枕跟睡塾~~我對這個時鐘愛多囉~~~^^
    掛在牆上很有fu耶~~~~真是對那些設計的人不由得稱讚呀~good
     
    p.s我也覺得銀河系不錯~~^^
     
    [版主回覆08/28/2011 00:10:20]這樣的鐘真的很讚...
    我好喜歡有夜光的產品耶。。。

    回覆刪除
  4. 因為太多人說要 吃這個 補這個 用那個 不可以怎樣 不可以那樣
    害我都不知所措 XD
    加上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啊~~
    托腹帶也不曉得用不用的著 很怕買了懶的用...orz..
    謝謝你喔  我看我還是在過一陣子看看好了  ^^
     
     
     
     
     
    [版主回覆08/28/2011 00:19:12]可能是你第1次懷孕吧...
    Lori的狀況是我從第1次懷孕起,
    所有人講的話都只是參考,(因為我覺得台灣人很多觀念我不喜歡...)
    我只做我自己要的!
    而也由於我的崇日,
    我只聽日本醫生說的話!
    就是我介紹給妳的那幾本書...
    但Lori給MISSY的建議就是,
    要自己好好思考!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人云亦云...
    我這個人一樣是比較我行我素,
    所以我不會去聽1些人家講的有的沒的,
    我都自己花時間去想想日本老師說的,
    但我也並非全盤照著做...
    我會好好去折衷我認為最正確的方向。。。
    基本上自己做自己的主人會比較好!
    因為終究是肚子裡的孩子的健康、以後照顧跟產後身材要面對的都是自己!
    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