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8月1日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下》。航海王故事館+千陽號

 



 


這次的遊記終於進入第3篇。


 


令人驚喜的 千陽號 !



 


 


先延續上1篇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中》。航海王故事館~故事場景重現


的 航海王故事館 後半段吧...


 


在 告別梅利號、你好千陽號 之後,


接著的是最近最高潮的劇情 ~ 海底監獄。推進城 。


 


小丑巴其飛越頭頂。。。↓



 


整體布置展現出不錯的氣氛!↓




 


Mr 2馮克雷。。。


他也是Lori喜愛的角色!




 


 


海底大監獄的劇情雖然抓住許多粉絲的心...


但因為尾田先生將艾斯賜死!


這讓 從艾斯一出場始終就是最愛艾斯持續了至少有9年的我 非常不能接受...


當然也不是只有最愛的艾斯死掉這樣單純的原因就讓我卸下海賊王粉絲身份...


這13年來看著ONE PIECE的變化,


我想...


應該要跟我一樣是1開始從無人聽過海賊王為啥?就狂愛它到無法自拔的人才能了解我的心情。。。


遊記...就別再贅言這些囉!


 


 


怎麼樣?


氛圍真的不錯吧?!




 


魯夫破牆而入的這幕設計的也很讚,


先是看到這樣...↓




 


然後燈光一暗,


再度亮起...


魯夫出現!↓




 


終於...


到達了讓我心碎的1幕...


艾斯所在的大牢。↓




 


當然推我家踏老大呈現這幕...


結果,


少了感傷多了搞笑!




 


他這回之所以這麼認真扮演...


全因為阿木跟他說:


你乖乖讓我們拍,我買Haagen Dazs給你吃!


結果他完完全全就進入任君操作模式了!


Lori只能說我哭笑不得...




 


那鐵鍊真的很大,


很讚!↓




 


接著要去跟典獄長見面前...


且別忘了抬頭看看這小小的驚喜 ~ 電話蟲正在頭頂偷窺著我們呢! ↓




 


 


這等身大應該將近250公分的的典獄長非常有震撼力,


燈光關係我拍得不好...




 


進入另1個房間進入 典獄長的招式~毒龍... ↓




 


呵呵,


發現剛剛的電話蟲是怎麼回事了吧?!


那可是監獄的監視器呢...


不停響著的警報器原來就是從這兒按的!


Todd也發現侵入者當然要多按幾下才行!




 


最後的最後...


放映著艾斯~↓




 


故事館出口處


展示著 歷年電影海報 。↓




 


出了故事館就是讓人驚喜的 號稱有10公尺的千陽號 了...↓




 


整艘船質感一樣讓Lori拍拍手,


雖然不能上去,


也沒有日本的大...


但真的也展現出誠意嚕!




 




 




 


千陽號是個美好的句點。。。




 


然後,


只剩 喬巴超人館 了...


他所在的加勒比海海盜船也掛上了 草帽小子海賊旗 呢!




 


喬巴超人館主要就是賣喬巴超人的商品。↓




 


最後,


當然也沒忘了去看看 ONE PIECE動畫製作手稿。↓




 




 


旁邊的迷你版梅利號。↓




 


 


整體來說,


這次專程去參觀這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沒有讓Lori失望喔,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的海賊王粉絲魂...


跟著艾斯消失了。。。




 


卻可能一切尚未結束...




 


或許未來有1天,


我單純喜愛看ONE PIECE漫畫的熱血再度沸騰 ~




 


那麼...


我絕對依舊還是那個持續13年狂熱不已的海賊王粉絲!!!




 


 


下篇來看看Lori這次的小小公仔攝影吧...


 


 



相關文: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上》。梅莉號+魯夫見面會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中》。航海王故事館~故事場景重現


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ノ*`・Д・)ノ*.甦醒在九族文化村航海王展《下》。航海王故事館+千陽號


今天,再度喚醒゚+.(ノ*`・Д・)ノ*.我的ONE PIECE海賊王粉絲魂



 


葛格的寫的:



我要成為海賊王!『梅莉號』~九族文化村 ONE PIECE Memorial Log



 


 


獻給艾斯與白鬍子。。。


 







 


9 則留言:

  1. 為了讓踏老大配合,連Haagen Dazs都出來了還好有成功讓他演出
    如果我是海賊王迷,艾斯死掉的劇情也會讓我很失望捏!
    [版主回覆08/02/2011 12:55:22]艾斯死了如果像作者說的~從他1出場就設定好了!
    那我認了...
    誰叫Lori那麼"有眼光"會選中裡面唯2會死掉的角色?!
    但用艾斯的死,
    搶錢搶到1個肆無忌憚的模樣,
    就很難看了!
    就像女帝、娜美還出情色版POP一樣...
    當我喜歡的偶像失去某種一定要堅持的原則、信念,
    那不值得也不需要我力挺下去了。。。
    因為其他眾多跟我不同調性的粉絲還是會用他們的金錢力量繼續支撐這個海賊王國!

    回覆刪除
  2. 踏老大太可愛啦~~~!
    完全配合演出呢!!!~
    [版主回覆08/02/2011 13:18:18]竟然為了冰淇淋出賣自己,
    Lori真是為他擔憂啊。。。
    (所以我總跟他強調只能聽媽媽的話!)

    回覆刪除
  3. Funcar部落客影音特別企畫邀請函
    你好,我這邊是Fun Car影音網站,台灣有很多美麗的地方,一個人旅行、團體旅行、不同旅伴的旅行,可以創造不同的回憶,100個人去了同一個地點,會有100種體驗和詮釋,喬富傳媒Group動能意像製作關係企業為Discovery旅遊生活瘋台灣製作團隊,我們將成立台灣唯一影音特搜入口
    「FunCar瘋汽車」旅遊網要瘋狂的找出100個甚至1000個部落客,這些努力經營部落格的玩家,在台灣各地留下的足跡,都化為美麗的文字與精采的攝影,呈現在各自的網頁上,這些實實在在的旅遊札記與創作,造福了許許多多的網友們,每每看到都想吶喊「好想去玩」!

    Fun Car瘋汽車要用一部汽車玩遍台灣,現在就號召部落客玩家現身!
    第一步:「邀稿」
    誠摯的邀請您在Fun Car的旅遊專欄裡,提供您所到之處的圖片及文字介紹,讓您的文章能在Fun car影音網站曝光,造福網友喔!

    第二步:
    FunCar將用影音+照片+文字,全方位的介紹旅遊景點
    專訪拍攝部落客自我介紹,升級為旅遊節目達人

    第三步:「整合部落客旅記」
    100人的100種玩法、1000人的1000種玩法!
    舉例:一個景點例如南投清境農場就會有好幾種不同寫法,所以一篇景點會有不同的描述觀點,整合全台從北到南所有景點,詳細的旅遊列表可讓網友體會同一景點的不同種玩法。

    第四步:非凡節目特別企劃不一樣單元「電視節目專訪:非凡電視─非凡不一樣」
    接受非凡電視的旅遊達人特搜專訪,請部落客在單元主持帶大家玩遍台灣!可成為Fun Car專屬部落客簽約可培訓成「林龍」.「Janet」專業旅遊玩家哟!
    「非凡不一樣」每周六晚間21:55播出
    有意願興趣的部落客請回信到sunnycheng@funcar.com.tw信箱喔!

    聯絡窗口:鄭小姐
    02-2795-1558#11
    E-mail:sunnycheng@funcar.com.tw


    [版主回覆08/06/2011 17:33:36]不好意思,
    Lori功力不及於此。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所以你現在不是很愛海賊王拉!!!
    看你拍照和介紹
    明明就是海賊魂阿~~ㄏ!!!
    ^^
    我喜歡你的寶貝兒子拍的愛斯的照片
    ㄏ!!!
    太有趣了!!!!
    好像真的陣亡拉~~
    ^^
    雖然我不熱愛海賊王~~可是我很喜歡喬八
    也很喜歡那艘船阿!!!
    真熱血~~
     
    感覺九族這次
    真的很用心呢~~很好
    要弄就要弄到最好
    這樣來的人才不會失望~~
    給它一個讚
    給你100個讚~~哈
    [版主回覆08/10/2011 16:05:27]哈哈,
    謝謝米猴喔,
    妳真的很SWEET!
     
    Lori還是愛海賊王,
    只是現在不太外放了...
    因為有個個人的怪僻!

    回覆刪除
  5. 樓下的Fun Car影音網站完全沒有留下跟lo小ri要旅遊部落格文的『廣告費用價碼』,就肖想要『免費』取得lo小ri的旅遊部落格文&相片拿去廣告宣傳其Fun Car影音網站???
    [版主回覆08/06/2011 17:31:55]他們應該留給很多人吧...
    不是真心要跟我邀稿的...
    其實我也很希望可以在文章前寫上《邀稿》,
    因為那1篇代表10萬元呀。。。
    我的媽媽咪叫LO媽呀!
     
    不過說真的我現在對 FUN 開頭 沒有好感,
    因為那個 FUN部落 , 
    FUN P ...FUN屁...
    盜我部落格所有的文貼他們網址,
    竟然還要我加入他們會員才可以刪除?!
    真是瞎,
    爛至極!!!
     
    我目前的旅遊文...應該說所有文還是只想放在YAHOO,
    雖然計數器沒有痞客幫那樣寬鬆好看的人數,
    但至少人家要盜文時,
    圖片無法1次全COPY走。。。
    也可以篩掉一些無謂的留言...

    回覆刪除
  6. 嗨~Lori 
    我是Sandy  原本是上星期一.四Wendy那班的
    就是和王欣柔很要好那一個
    Lori恭喜你有兩個兒子了!!

    回覆刪除
  7. Todd的表現真是太經典了啦
    抱枕忍不住大笑
    [版主回覆08/10/2011 16:13:06]派Todd表現這梗不錯吧?!

    回覆刪除
  8. 好討厭!害人家想去看看
    不過 我從來就沒有海賊王魂
    所以 不像手塚展
    非去不可囉
     
    [版主回覆08/10/2011 16:12:09]乖,
    就去看看吧!XD

    回覆刪除
  9. 海賊王

    good

    [版主回覆02/10/2012 14:23:58]海賊王已經was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