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8月21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8《家族服10~ 四葉幸運草》


隔了4個多月...
終於,
Lori又開始動工女兒們的家族服了。。。
這次正式進入10位數,
這是第10件嚕!
而且用的又是Lori最愛的元素 ~ 4葉幸運草。↓



雖然白色已經用在家族服過, (Lori原本是計劃每件家族服都要不同色...)
可當我決定要用 幸運草 當主題時,
我心中最適合的底色“色選”立即呈現白色...
白色的清爽與綠色的新鮮,
不是相襯的天衣無縫,
再合適不過了嗎?!



看起來沒什麼...
還是想了很久...
綴上我很愛拍的小瓢蟲增加畫龍點睛效果!
每片4葉草也手工縫上綠色系小珠珠增加質感,
那些小珠珠還都是逐一配過色的喔!



因為挑不到適合的髮飾,
便自己動手做了...



鐺鐺,
整體Lori個人當然是蠻愛的啦!









為維持純淨的感覺當然就搭白靴子...
選的是有點帥氣的靴型。↓


這件家族服後來才決定給 汪汪 的...↓


Lori原本是要給蘋果穿,
但本人穿起來很可愛沒錯, 
拍起照來卻就是怪了點...
葛格說應該是髮色的關係!
愧我還特地挑跟髮色很搭的靴子...
其實有時肉眼跟鏡頭呈現出的來的效果會不一樣...
總之,
這次就讓蘋果委屈一下讓給妹妹,
瑪媽再做1件更合適的給妳喔!↓


要謝謝葛格建議我這件讓黑髮娃兒穿,
汪汪穿起來真就像量身訂做的呢。。。








另外我家汪汪就叫 汪汪 了,
因為Lo媽剛好喜歡 狗狗 ~汪汪叫 !











下1件家族服也早已完工排隊等拍照嚕...
是 酷酷的可愛ROCK風 喔!



上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5《家族服9~小女孩的派對》

下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9《家族服11~酷甜在搖滾 》
 
 

相關文:
娃衣修正版~家族服終於定案嚕⌒(o^▽^o)ノ゚樂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6《迷你娃衣初體驗》

英倫可愛風(●`・∀・´)○)) 汪汪小布 Blythe Bow Wow Trad バウワウトラッド

完美小布 Groovy Groove グルーヴィーグルーヴ (ノ*゜▽゜*) 29女兒報到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家族服2.3~扣子狂想曲+婚紗小天使》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4《家族服13 ~熊熊國公主 》


設計圖好多張了呢。。。



4 則留言:

  1. 這套我喜歡~~
    [版主回覆08/23/2011 16:10:19]呵呵,
    開心。。。

    回覆刪除
  2. 果然學設計的就是不同
    配黑髮娃, 真的很出色呢
    更能突顯娃衣的白色和綠色
    還有白色靴子也配得很好哦~~
    不過妳家蘋果的髮色, 和妝,
    我一時想不出她到底適合什麼顏色耶~~
    就留給為娘的傷腦筋啦~~
    晚安安........
    還有髮飾很優哦, 自己做的才能配成套嘛~~
     
     
     
     
     
     
    [版主回覆08/23/2011 16:09:48]嘻嘻,
    葛格有時候就是我的軍師喔!
    蘋果...
    我也不知道,
    Lori做這些家族服整個就是走隨性隨變隨機路線!
     
    感恩vivian的朱古力唷!

    回覆刪除
  3. 不同髮色穿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Lori的手工娃衣都超級可愛
    [版主回覆08/23/2011 16:07:35]謝謝芭比媽媽,
    我希望能朝精緻化進步。。。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這次的主題也好可愛阿!!!!
    真喜歡呢!!!!
    ^口^
    你真的很會設計呢!!!!
    每件衣服都好好看~
    白色的衣服搭配汪汪真的比較適合呢!!!
    真好看!!!
    ^口^
    [版主回覆08/28/2011 00:06:40]謝謝米猴,
    你們不甘嫌啦...
    我還是覺得日本老師的設計才叫我自嘆弗如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