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8月15日

飄浮吧!鯊魚、小丑魚 ~air swimmers 超酷炫的遙控飄浮 ~

 



 


遙控飛機已過時...


現開始搖控鯊魚、小丑魚。


這真的超酷的玩具,


看到這影片的人幾乎都想要,


如果帶這個去水族館玩不知會不會被轟出去?!



 



Air Swimmers - Awesome RC Flying Shark and Clownfish!


 


 


→ http://fhc.twgogo.org/upload/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12


自己去YOU TUBE分享連結有這麼難嗎?


要這樣全部COPY我的東西?!


虧你們還在下面表示著作權...


受不了!


 


 


飄浮吧,萬物。。。


 



2 則留言:

  1. 哈~~好有趣的設計!!
    不過真的會被嚇到呢!!!!尤其是鯊魚造型~~
    ^^
    但是
    看起來好像是充氣的材質
    感覺會破掉呢!!!

    [版主回覆08/27/2011 23:52:05]它就是像氣球,
    不過我想材質應該有特別設計過才對!

    回覆刪除
  2. 我有看到這個新聞喔~~真的好有趣喔~~~
    讓我有想要把房間搞成水族箱的fu的想法~~哈哈~
     
    唉~~那些懶人,如果要分享~就不要這麼懶啦~~
    lori~~不要生氣了.....氣不完的~
     
     
    [版主回覆08/27/2011 23:54:44]真的嗎?
    這新聞有喔?
    我是葛格跟我講才知道的...
    好有趣吧!
    被COPY這種事遇多後...
    好像漸漸的無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