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3月21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3《家族服6.7~I Love Camera+甜美海洋風》


這幾天慢慢的做著...
完成了第6、7件家族服嚕。。。



第6件 I Love Camera 



為了這件,
Lori去買了20把的繡線還有刺繡教學書...
整個非常費工...
中途1度有點後悔。。。
因為刺繡好花時間呀 ~
雖然是簡單的 相機 加 底片 ...
但為了要表現出我腦海中的想法,
繡這些花了5個小時呢!




底片刺繡雖然太小、太細微看不太出來,
但做出立體感以及底片膠卷盒的細緻,
是看到實品的Lori獨享的成就感!
當然,
那台相機我也超愛的!


因為前面幾件色彩繽紛導致討喜度倍增,
這件我就故意挑戰無彩度感。。。
Lori個人非常喜歡這件的氛圍...
穿在茱麗葉身上,
氣質展現直達無上限。。。
真的好合適!












知性、個性兼具的美呀。。。




第7套 甜美海洋風 。↓



原本在Lori心中我最愛的水藍色圖案設計已經有了個底了,
可最近看雜誌發現接著流行海洋海軍風,
很愛海洋風的我也忍不住插1腳...
從開始想做娃衣開始,
就好想挑戰這種 複雜的墜飾搭配 。。。 
(即便知道這種不是大成功就是會慘敗...還是躍躍欲試!
完成後,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



小愛穿起來又呈現不同的風情...
為了不搶風頭,
將小愛的髮型簡化。。。↓



整體搭配之後 ~
老王必須很不害臊的說...
我真的被這套迷翻了呀!


















我的媽,
小愛穿起來怎麼這麼可愛?!




做娃衣真的好好玩,
Lori超級樂在其中。。。


























上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家族服4.5~小小散步ing+甜美小陽光》
下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4《家族服8~來自愛馬仕》& 草莓奶油小布命名發表


相關文:
娃衣初體驗(〃ノ∇ノ) ...小小紀念文
2做娃衣~成功了!(●♡∀♡))ヾ☆*。喜
娃衣修正版~家族服終於定案嚕⌒(o^▽^o)ノ゚樂

茱麗葉小布。CWC限定ラストキス Blythe Last Kiss (●♡∀♡))ヾ☆* 好美的26女兒開箱文

午夜魔咒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美到無法忍住不PO的28女兒

 
 
竟有人說可以拿去賣...唉唷... 38!



12 則留言:

  1. 真的好美唷!!!
    那套海軍風~~好好看唷!!
    喜歡喜歡~~太好看啦!!!
    ^^
    [版主回覆03/22/2011 07:28:07]那套海軍風Lori自己也好喜歡,
    1整個也太熱鬧了吧?!
    非常感謝米猴喔!

    回覆刪除

  2. i love camera這套 我好喜歡呀...
    好喜歡這樣的點子跟手法呢
    雖然很廢工 但效果可是驚人的呀
    真的很好看呢^^
    [版主回覆03/22/2011 07:26:29]Lori也很喜歡那件呈現出來的感覺...
    跟我腦海中的想法相差不遠。。。
    不過總感覺好像還少了點什麼呢...
    還在思考中...
    可真的好花時間呀。。。
     
    謝謝洋芋片喔!

    回覆刪除
  3. lori姊姊設計的每一套,都讓我驚呼!!
    不當服裝設計師,真的是太可惜了
     
    [版主回覆03/22/2011 07:23:32]嘻嘻,
    還差得遠呢...
    不過用心最重要吧?!
    Lori很認真做這每套娃衣喔...
    非常謝謝小蒂!

    回覆刪除
  4. 是真的可以賣囉!真有設計感!
    我個人喜歡相機的
    大概是我喜歡簡約風
    喜歡簡簡單單的風格。
     
    我也曾想過把不織布縫製在小娃衣上!
    不過倒是還沒想到圖案!= =
    也想過用刺繡,之前莫名其妙買了兩本= =b
    好想直接用緞帶縫花,可是好像不容易,
    也好想縫個小插圖,
    不過我覺得我暫時把基礎的製衣技術用好,
    再慢慢搞設計好了!
    (可能我不想多花錢買繡線工具= =)
     
    據說刺繡用普通線就能繡了
    只是呈現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吧?
    不過要顏色齊全
    也是只能買線= =
    [版主回覆03/22/2011 07:20:38]呵呵,
    謝謝喔!
     
    其實開始動手做娃衣後,
    心中就會自動湧現各式各樣的想法了呢。。。
    Lori無法鑽研技巧,
    只好在設計上努力嚕...
    我覺得這背心裙可以讓我發揮好多好多!
    而且我選這款是有原因的...
    家族服做好再來發表!
     
    刺繡很好玩,
    以前我就有試過,
    記得第1次是送媽媽,
    在做給她的圍裙上繡她的畫像,
    她超開心的...
     
    Lori個人是會用繡線,
    我覺得質感不同...
    因為線確實有點不一樣,
    而且繡線其實很便宜,
    顏色又多,
    我覺得值得投資嚕!

    回覆刪除
  5. 妳的手越來越巧嘍!!
    好喜歡茱麗葉那件
    超有fu的
    可惜我笨手沒辦法作衣服給我家女兒穿
    不如~~你多做幾件來賣吧^^
    [版主回覆03/22/2011 16:30:05]謝謝佐藤知香呢!
     
    佐藤也有小布嗎?
    之前沒聽妳講過...
    其實做娃衣不會很難喔!
     
    要賣我這手工娃衣...
    我訂的價格應該不會有人能接受吧?!
    等我先好好完成家族服,
    真的有那個功力...
    很久之後...
    若有機會與時間再考慮。。。
    終究娃衣達人多的是呀!
    尤其日本老師做的超讚的!

    回覆刪除
  6. LORI~妳會不會太厲害啦~~現在連娃衣都自己來了~~~
    而且都很有風格喔~忍不住給妳拍拍手咧~~~
    [版主回覆03/22/2011 16:21:54]謝謝kelly喔!
     
    因為之前看了網拍100多頁的衣服,
    都沒有特別喜歡...
    好看的又太貴;
    再者覺得大家都穿類似的...
    轉去日本網站看上喜歡的...
    超美但價格也驚人~
    最後只好自己動手做娃衣...
    這也是迫於無奈呀!
    雖然不專業,
    可我樂在其中,
    Lori還會繼續加油的。。。

    回覆刪除
  7. 好有特色呀…
    我喜歡相機這件…
    來個相機背包吧…
    [版主回覆03/22/2011 16:11:54]呵呵,
    謝謝Milka喔!
    相機背包感覺也很讚耶...
    我自己之前想要都還沒買,
    可以先讓女兒幫我滿足1下!

    回覆刪除
  8. 有喔!!我有三隻小布..
    四隻小小布
    只是我的小布一直睡在她們的窩裡面
    家裡現在又養貓放在外面會被貓兒子欺負
    所以~~只能關在屋子裡面一直睡覺
    我的blog有貼過小布的照片吶!!
    只是~~~~好久沒更新照片嚕><
    日本的老師都超厲害的~每件衣服看了都會讓我超心動
    但我目前都是買莉卡的衣服給小布穿
    這樣比較省錢~呵呵
    [版主回覆03/23/2011 00:36:00]哇,
    Lori都不知道我多了個小布娃友耶...
    我沒看到妳女兒相片...
    有誰呢?!
    但被關在盒子太可憐了啦。。。
     
    我也常買Licca的衣服,
    新版舊版都有,
    因為也喜歡Licca...
    剛好跟小布又可互穿,
    舊款也當收藏,
    新款時髦好看...
    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9. 我放在blog相簿
    裡面有一個阿布大集合
    我的是娃一隻是愛 一隻紅玫瑰(朋友拿紅玫瑰跟我賓治(
    一隻我都叫她nana..因為我忘了叫什麼了><
    前面二隻都有改霧臉
    nana那隻就沒有了
    但相簿裡面沒有nana的照片
    因為那個時候還沒有買
    改天再把她們放出來洗個頭換衣服拍個大合照好了^^
    [版主回覆03/26/2011 23:07:37]哇,
    那妳也玩小布很久了耶...
    小布打扮起來真的很可愛,
    要多跟她們玩呀!
    我們家Todd也很喜歡TOMICA不是嗎?
    他對我做的娃衣也很有興趣,
    我最近還想說做件有車車的娃衣,
    他看到一定會很驚喜!
    不過我個人對他那些爆滿的TOMICA車還有場景組已經蠻反感的!
     
    期待佐藤家小布出來見客喔。。。

    回覆刪除
  10. *芃子♡ MOMO熊*2011年3月24日 下午1:54

    哇~
    lori好利害唷!!!
    娃衣都好美呢!!!
    [版主回覆03/26/2011 18:40:26]謝謝芃子,
    Lori還在加油中呢。。。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喔~海軍風穿起來真的很美
    請問小愛是那一隻娃阿??^^
    [版主回覆06/13/2011 15:17:20]謝謝喔!
    Lori好喜歡這些家族服。。。
     
    小愛是灰姑娘喔!
    這兒:午夜魔咒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美到無法忍住不PO的28女兒

    回覆刪除
  12. 甜美海洋風讓我好心動阿~很多物件但都搭配的很適合
    [版主回覆05/05/2012 14:11:59]搭配是我要多多學習的,
    希望可以做出更好的娃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