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3月14日

就當她是小小的情人節回禮吧゚。(*^▽^*)ゞ鑽鑽KITTY

 



 


昨天去買TWO寶的東西,


順便去SANRIO晃了1下。。。


好久沒有買KITTY了呢...


看到這個鑲滿萊茵石的鑽鑽KITTY好喜歡!


葛格就買下送給了我~


剛好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Lori就自己當它是份小小的情人節禮物吧。。。(甜)



 


 


之前在日本有看到像這樣可動型的鑽鑽KITTY,


可為站姿,


我不是太喜歡...


Lori個人偏愛KITTY這款坐姿,


總感覺比較可愛...


是因為KITTY 4肢短短的關係嗎?!


還有頭的比例也很重要,


總覺得KITTY頭要大大的才是最高!




 




 


因為不小隻,


本來要掛在包包上,


但大家都反對。。。


說怕會刮到包包或掉鑽...


人家就是想掛包包呀...




 




 




 




 




 




 


除了 可愛 我想不出更適合KITTY的形容詞了!


 




 


 


謝謝親愛的葛格!


 


也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2月14日我送葛格的情人節禮物:


就是該送的情人節禮物ヾ(●・v・人・v・○)ノ iPhone 4 + Leica 徠卡相機殼


 


 


還是很愛KITTY。。。



 



5 則留言:

  1. 白色情人節快樂
    好好的禮物喔...
    [版主回覆03/15/2011 07:47:21]這只是個隨手買的小東西啦...
    祝洋芋片天天都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總覺得KITTY頭要大大的才是最高!>>
    超同意這點的啦!頭大的kitty才夠kitty!
    尤其頭大身小!看起來好Q喔!
    所以!我以前都稱為她~大頭貓(台語)
    這個看的我都想買囉!
    不過,我應該是買不起吧!(嘆)
    這會不會容易掉鑽?
     
    照相時,Lori都會用不同角度去取景
    讓人覺得從不同的角度,
    感覺都不太一樣,明明是一樣的東西,
    像我照一下就懶了!(被巴)
     
    閃閃惹人愛呀!
    [版主回覆03/15/2011 07:30:22]早安喔,
    這隻不貴啦...
    我覺得我買的KITTY鑲鑽都不會容易掉耶!
     
    說到這個我才在想...
    最近拍照懶惰很多呢。。。
    都沒有拍出好照的感覺...
    要再加油才行!
    還想每日1照要不要再開始?!
    但接下來應該更沒時間的...

    回覆刪除

  3. Lo小ri
    的瀏覽人數破五十萬了啦~~, 真正好厲害呀~~
    我也喜歡這隻kitty哦, 因為有鑽石~~
    晚安安~~
     
     
     
     
    [版主回覆03/15/2011 07:27:06]早安,
    還好啦...
    這人數應該不算多...
    魚狗家的破億耶。。。
    那才是真的強呀!
     
    這隻真的很可愛,
    Lori也是1眼就看上...
     
    還有,
    你家新女兒不出來放風一下喔?!

    回覆刪除
  4. 可愛~可愛~
    我也會想掛在包包上耶
    [版主回覆03/18/2011 07:27:53]當初看到想說不小隻可以掛包包,
    但...
    現只放在桌上欣賞而已。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唷!!!!
    ^口^
    KITTY果然是最會賺錢的貓咪~~ㄏ
    [版主回覆03/18/2011 07:15:40]嘻嘻,
    才會特別喜歡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