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3月6日

2做娃衣~成功了!(●♡∀♡))ヾ☆*。喜

  
哈哈,
成功做出我要的娃衣了!



昨天做的那件糟糕娃衣後...
真的有點傷心!
縫的1蹋糊塗‧‧‧
加上選的布料錯誤,
也沒有什麼型;
唯一讓Lori欣慰的是,
如我所料,
我家女兒穿 黑色 超合適的!

昨晚呢,
研究了我買的娃娃寫真書後,
決定了我的第1批家族服的布料。
原因很簡單,
因為它便宜、顏色討喜,
拍起照好亮眼呢~
而今天試做後,
發現它夠硬很好畫版型、也很好剪!
讓Lori最驚喜的是...
它可以不用車邊耶!
這對我這個沒有縫紉機的瑪咪而言,
真是如同救世主現身般!



總之,
現在開心ing!
因為成品出來...
雖然未達到我心中的 佳作 ...
可已經往我要的方向走了...
重要的是呢,
我做得很開心!
裝飾娃衣對我而言就像畫畫,
好有趣喔!


當然,
又很不害臊的拍紀念照了。。。


今天又去買了1堆裝飾品...
好可愛!



這件是要做給小乖的家族服,
由於小乖擁有紅通通的腮紅
所以選了粉紅色給她!
搭配的感覺就是甜美又帶點小活力...
這些可是經過幾次的組合擺設。↓



 不過珠珠的部份不太滿意...
可惜要拔掉也來不及了!
葛格也安慰我說接著會越做越好的。。。↓



想要整體打扮起來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等家族服合照時應該還是會調整啦!↓



雖然跟那些專業級比是很糟,
可自己喜歡就好嚕...
自我陶醉ing。。。









希望小乖也喜歡。。。↓




葛格看我這2天這樣認真做娃服,
今天還特地待我去買了2本 娃衣名人出的基礎娃衣書。 
超感動的!
那2本真的很棒,
用相片1個步驟1個步驟清楚、詳細的說明,
對Lori好有幫助喔!
謝謝葛格。。。


繼續加油做出我自己的家族服!
就算簡陋不專業也無彷 ~
用心製作無價。。。





相關文:
娃衣初體驗(〃ノ∇ノ) ...小小紀念文
2做娃衣~成功了!(●♡∀♡))ヾ☆*。喜
娃衣修正版~家族服終於定案嚕⌒(o^▽^o)ノ゚樂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1《家族服~扣子狂想曲+婚紗小天使》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2《家族服~小小散步ing+甜美小陽光》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3《家族服~I Love Camera+甜美海軍風》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4《家族服~來自愛馬仕》& 草莓奶油小布命名發表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5《家族服~小女孩的派對》
Blythe Ice Rune 冰雪 (雪花) 小布~親親小可愛19女兒報到

分數不高但很歡喜。。。



6 則留言:

  1. 不錯看耶!!
    Lori開始自己做啦!!
    真厲害!!
    [版主回覆03/08/2011 10:11:28]呵呵,
    勉強可看啦,
    今天要再做1件修訂版。

    回覆刪除
  2. 很繽紛呀,可以多加一點小蕾絲,(我是蕾絲控…)
    最近好像都沒出啥娃衣新書耶…
    [版主回覆03/08/2011 10:13:42]我也想用蕾絲,
    可惜都還沒有看到喜歡的...
    現覺得不錯是我舊衣服上的,
    但是黑色,
    我打算用在黑色那件。。。
     
    最近好像沒有,
    不過Dolly Dolly裡面應該都還是有吧?!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呀!lori姊姊配色配得很好耶!
    不織布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布料
    [版主回覆03/08/2011 10:15:14]謝謝小蒂!
     
    不織布對Lori而言,
    真是目前最適用的布料呢!

    回覆刪除
  4. 用心製作無價 (有同感)
    熟能生巧哩
    娃衣如果有興趣有心的話 真的會愈做愈有心得 愈棒的
    期待看到完美的家族服呀
    [版主回覆03/08/2011 10:16:13]嗯嗯,
    今天要做修正版,
    希望能更好囉。。。
    家族服呀...
    好像看到1點光點了。。。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很不錯耶!!
    很可愛阿~~
    ^口^
    ㄏㄏ!!!!!
    好厲害唷~~我覺得朱朱搭配的很可愛阿!!!
     
    [版主回覆03/08/2011 10:19:49]那些珠珠擺設得太乖巧了,
    沒有跳動感...
    這次我決定要學設計師先畫草圖,
    再依圖擺...
    不然這樣太隨興,
    試放跟定版會不一樣...
    總之在抓循規蹈矩與隨性而玩間的平衡點。

    回覆刪除
  6. 不織布真是入門好材料,做起來效果真好..

    繼續加油!
    [版主回覆03/11/2011 14:39:47]對呀,
    Lori覺得不織布真適合我這種手縫者用呢...
    謝謝芭比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