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3月15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家族服4.5~小小散步ing+甜美小陽光》


本篇是已經做好幾天的第4、5件家族服。



第4套 小小散步ing 。。。
走可愛的童話故事風格...
為我心目中的童書繪本風醞釀1下靈感!


雖然只是飾品搭配,
但總要花好多心思構圖、排位置、配色。。。
這也是試了好多次的組合喔!
雲朵Lori特地繡上表情,
果然加分加分!


也是馬上就很有感覺得把這件給了 Molly ,
整體真的好搭!
就算是配橘眼也不突兀...↓



Molly在我家很少出場...
不過我私下倒是幫她換過幾套衣服...
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兒!↓


配上可愛雞蛋花髮飾...
還有意外搭配(自認完美的靴子。↓↓





Molly似乎也很喜歡這件屬於她的家族服。



第5套... 甜美小陽光 。↓

↑ ↑ ↑
老實講...
Lori這套取名想破頭~
覺得自己幫娃衣取名真是自找麻煩,
現有 上了賊船下不來 的感覺!


這套的樣式呢,
是Lori1開始做娃衣心中就有的雛形,
很簡單的樣式,
但我希望把它表現出不一樣的味道~
所以在配色上下了點功夫...
很多人在Lori開始做娃衣就問我怎麼沒有蕾絲?
因為我都挑不到喜歡的...
這件的蕾絲是我從舊衣上剪下來的...
這時很安慰自己是買日本品牌的衣服,
他們衣服的蕾絲跟飾品都好好看...
現就算衣服要丟了,
還是可以將這些東西物盡其用...
也為環保盡了分力量! (喂~這未免太會扯了。。。


黃色說真的是Lori的罩門...
這次挑戰各色各設計的手工娃衣,
我最害怕的就是黃色橘色。。。(((抖)))
但完成這件後,
Lori嘴角上揚了...
真的好有成就感!
每個部份我都很認真搭配,
覺得最畫龍點睛的就是那2顆 心形扣子 ...
讓整體甜美度頓時提昇呀!↓



這件考慮很久,
給了 蕾蕾 ...
因為她是皮膚白皙的小美人,
很適合黃色這種鮮艷的顏色,
甜美的氣質她也很能展現。。。


而這真的是帶有緣份,
蕾蕾的原廠髮飾跟這件家族服就超級搭的。
想了1晚,
終於決定用這丸子髮表現這套的甜美陽光,
喜歡這整體呈現活潑又有氣質的感覺。。。










最近做娃衣,
體力有點透支...
被小小唸了。。。
身體似乎也在抗議!
所以要慢慢來嚕...
但昨晚已經為第6套娃衣畫好設計圖
是放入Lori超級愛的元素
好想趕快完成喔!


另外,
也買了1本超讚的手工書,
那位日本老師真是讓我佩服的5體投地! (((神)))
超想試試裡面的教的東西,
也都是結合Lori最喜歡的東西。。。
如果跟老師書裡做的1樣棒,
那我肯定樂翻天!


















上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家族服2.3~扣子狂想曲+婚紗小天使》
下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3《家族服6.7~I Love Camera+甜美海軍風》



相關文:
娃衣初體驗(〃ノ∇ノ) ...小小紀念文
2做娃衣~成功了!(●♡∀♡))ヾ☆*。喜
娃衣修正版~家族服終於定案嚕⌒(o^▽^o)ノ゚樂
蕾蕾的蒙馬特裝美美外拍

3女兒魔力(摩登)小布‧Blythe Mod Molly


覺得自己真愛挑戰這樣的創意手工呢。。。



6 則留言:

  1. 頭香
    [版主回覆03/15/2011 12:56:29]呵呵

    回覆刪除
  2. 這兩套我都好喜歡哦
    如果變成是真正的衣服
    我一定會穿出門的
    繼續加油~但是要視身體健康量力而為哦!
    [版主回覆03/15/2011 12:27:09]真的嗎?
     
    我希望這批娃服每件都不同風格...
    接著的童書繪本風是走精緻路線,
    不過預計會非常耗時呢!
     
    個人很期待接著的第6件,
    希望能呈現Lori心中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哇~
     Lori...
    請妳要保重身體呀
    別因為投入做家族服而累壞哩
    小小散步這件衣服 好可愛喔 我喜歡
     
    [版主回覆03/15/2011 22:17:07]呵呵,
    請不用擔心...
    我只是太過樂在其中而已啦。。。
     
    厚...
    Lori自己每件都很喜歡耶。。。 ←真是超不害臊的!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阿~~我真的很喜歡你做的娃衣
    超級可愛的啦!!
    ㄏ~~
    ^^
    [版主回覆03/15/2011 22:13:29]謝謝米猴,
    Lori希望還能越做越好、
    越來越精緻、
    越來越有創意、
    越來越驚艷。
    越來越有驚喜。。。
    哇~還有好多要加油的呢!

    回覆刪除
  5. 黃黑的配色異常的對味,
    這套有著簡單大方的感覺!
    蝴蝶結真的很好用耶!
    小小散步ing果然是有繪本風格!
    充滿了巧思。
    真的不要太累囉!注意身體。
    喔喔!手工書是哪一本!真想知道!
    我個人也愛手作!超有樂趣的。
    希望更多人動手作娃衣,
    和購買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v =
    [版主回覆03/15/2011 22:05:21]做娃衣真的很有趣,
    尤其掌握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最近手作新書很多,
    Lori買了好幾本,
    都很喜歡...
    阿豆仔有空可以去書店看看...
    挑挑自己喜歡的呀!

    回覆刪除
  6. 哈囉!妳好喔!!看到你做的衣服真的覺得好可愛喔!小步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ㄚ!我也很喜歡小步她真的太可愛了。還有阿!你寫的文章都好用心好有趣喔!會登上首頁不是沒有原因的ㄛ。
    [版主回覆06/14/2011 16:03:10]午安,
    非常謝謝您的誇獎與鼓勵,
    Lori超感動的呢!
     
    祝福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