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3月11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家族服2.3~扣子狂想曲+婚紗小天使》


Lori幫女兒們一一量身打造的家族服完成第2、3件嚕!


先看看這第2件,
取名為 ~ 扣子狂想曲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套!↓ 



這件有呈現出Lori腦海中的樣子,
所以完成後,
非常開心!
總覺得這湛藍好適合 妮妮 ,
所以就給她穿囉!↓



Lori的手工縫製...
以前學拼布時,
老師是嚴格的日本風,(她專程到日本學拼布3年...)
所以呢,
手工縫製要求蠻多的,
雖然時間久遠,
很多都不記得了,
但縫這樣也不算太差吧。。。







妮妮穿這件很可愛呢!↓




完成這件  扣子狂想曲 後,
Lori信心提升許多...
我覺得設計娃衣好好玩喔!
雖然我用的材料可能在很多專業人眼中不入流...
可我還是想呈現出不一樣的質感...
手工做東西本來就要很enjoy其中才能體會樂趣,
加上這些圖案都是Lori自己原創的設計
所以做起來感覺特別賣力,
完成後,
果真也令我擁有了小小的成就感呢!
也可能因為這些都是 獨 1 無 2 的吧!


這跟用購買的娃衣打扮女兒感覺真的很不同。。。
難怪國外娃媽娃衣都會自己做娃衣給娃娃...
Lori似乎也體會到了這奇妙的美好!






希望親愛的妮妮喜歡。。。




接著是完成的第3套 ~ 婚紗小天使。↓



這套想了好久...
才決定這樣的設計...
也因此熬了1點小夜~
但成品讓我非常喜歡。。。
呵↓



這套我在 雪淚 跟 寶寶 間抉擇好久,
後來決定給寶寶...
因為Lori的婚禮都是KITTY咩。。。



其實本來這件要作成KITTY臉的,
但覺得太普通了...
便乾脆將這件白色背心裙改造成婚紗感!
珍珠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花的裝飾則是做成 捧花 的感覺。。。
我好愛這完成的FU喔!



背後也有玄機喔!↓



裝上翅膀,
Lori結婚當天的造形一樣!



真是個夢幻婚紗小天使呀。。。













家族服第2、3套完成!
下1件正在努力設計ing。。。
加油,Lo小ri !














 
 
上篇家族服:
娃衣修正版~家族服終於定案嚕⌒(o^▽^o)ノ゚樂
下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家族服4.5~小小散步ing+甜美小陽光》

相關文:
娃衣初體驗(〃ノ∇ノ) ...小小紀念文
2做娃衣~成功了!(●♡∀♡))ヾ☆*。喜
娃衣修正版~家族服終於定案嚕⌒(o^▽^o)ノ゚樂


Lori流搖滾風小布。(o^-^o)ノ16女兒命名發表

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18女兒報到。゜( ゜ ^∀^゜)゜。還有~ 我的KITTY小布觀點
 

 接著是童書繪本風。。。

 

12 則留言:

  1. 我昨晚就看到你新文了
    早上再來留言
    你把娃衣的名字取得好有意思哦, 有可愛也有夢幻哦~~
    不過孕婦可以這樣晚睡嗎, 打屁股哦~~
    二套我都喜歡, 不過比較喜歡白色那套新娘服一點點~~
    那些釦子好漂亮, 色彩好豐富呀~~
    照這種驚喜來看的話
    很期待接下來的家族服的實品了
    不要太累了哦~~
    早早安~~
     
     
     
     
     
     
    [版主回覆03/11/2011 13:15:20]呵呵,
    我今天開始要早睡了...
    累得要命咧!
     
    很高興你們說喜歡耶...
    讓我獲得小小的虛榮...
     
    今早又做好1套了,
    但開始被唸‧‧‧
    要節制點才行~
    vivian也可以試試,
    很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新娘夢幻風的娃衣~我喜歡
    lori姊姊好棒!很有設計天份耶
    請繼續努力創作喲~不過也要休息一下~不要太累了
    [版主回覆03/11/2011 13:10:58]真的很謝謝小蒂,
    妳總是給Lori信心呢!
    我1直希望成為設計師,
    無奈沒那個環境跟本事...
    現只能這樣獲得小小的滿足囉!
    希望順利完成我心目中的家族服。。。

    回覆刪除
  3. 兩件的風格截然不同
    都很喜歡 很難取捨哩
    寶寶的頭髮跟鞋 也是自己做的嗎?
    [版主回覆03/11/2011 12:57:59]午安,
    嘻嘻,
    真的嗎?
     
    Lori沒那麼強啦...
    都是現成的,
    鞋子是朱麗葉的原廠鞋。

    回覆刪除
  4. 為夢想而努力的人,就值得讚賞!
    妳值得大家的鼓掌!
     
     
    [版主回覆03/15/2011 07:51:14]早安,
    感恩小蒂的鼓勵喔!

    回覆刪除
  5. 天吶
    第三套
    超讚的啦!!
    這設計,我愛
    [版主回覆03/15/2011 07:56:33]呵呵,
    那套走小小夢幻風。。。

    回覆刪除
  6. 藍色這套的設計感好強喔,
    加油呀,lori~

    [版主回覆03/15/2011 12:59:49]謝謝Milka,
    我會甲柚的!

    回覆刪除
  7. ◇最愛 ~勛◆2011年3月12日 上午8:58

    妳應該改行去當設計師
    哈哈
    我有一個很會縫娃衣的Lori
    我是被逼的.....
    不過是真的設計的很好啦
    [版主回覆03/12/2011 09:15:25]謝謝您的誇獎喔。。。
     
    哈哈,
    乖小孩!
    你真的來留...
    但你忘記加上 天才 2字...
    扣你200000000個章!

    回覆刪除
  8. 這兩件都好可愛!!! 扣子那件我好喜歡喔!!!
    感覺很有個人風格!!!!
    嗚嗚 ~ 不知道我何時才能自己作一件
    剛買莉卡時滿腦子想作衣服...結果還是用買的
    小天使那件莉卡穿一定也好可愛!!!
    接下來是繪本風嗎?  期待喔!!!
    [版主回覆03/15/2011 13:10:30]個人風格...
    真是叫人感動的稱讚!
     
    我原本也是,
    這次家族服心中也有雛形,
    可因為那類衣服不好挑、喜歡的樣式又貴,
    想說慢慢買...
    主要是最近買了1本娃娃寫真集,
    看裡面都是大家的手製服,
    想說不然試試想很久的娃衣製作,
    或許會成功...
    結果這樣的成果讓我頗滿意,
    真的爆開心的!
     
    童書繪本風還在醞釀,
    不過第4件是簡單的童話故事風喔...

    回覆刪除
  9. 鈕扣那件我好喜歡唷~~超可愛的啦!!!
    ㄏ!!
    我覺得~~自己設計真的很有去~~
    成品真的很Q阿!!!
    ^^
    真厲害
    你客氣了~~看起來很棒唷!!!!
    我之後也想找時間來試試看~~不過手工綘的娃衣~~米猴不是很有自信阿!!!
    ㄏ!!!!
     
    [版主回覆03/15/2011 13:05:54]謝謝米猴,
    我這些雖然不專業,
    但都是自己從無到有完成,
    這份感覺是無可取代的!
    尤其更是獨1無2。。。
    所以米猴試試後,
    或許也會跟我一樣愛上的喔!

    回覆刪除
  10. 越做越美了, 扣子裝很 Q ~~
    [版主回覆03/15/2011 13:03:33]謝謝芭比媽媽,
    Lori無法靠繁工取勝,
    只能盡量使用創意嚕。。。

    回覆刪除
  11. 我昨天也作好了一件!辛苦是值得的!
    每次完成一個不錯的作品都會很高興!呵呵!
    嘿嘿!想看你PO新娃衣囉!童書繪本風嗎?
    超好奇是怎麼樣!快PO吧!
     
    [版主回覆03/15/2011 13:02:01]恭喜喔,
    做娃衣真的會上癮...
    最棒的還是成就感吧!
     
    童書繪本風還沒出來,
    我還在想呢。。。

    回覆刪除
  12. 哈囉~~之前就想作娃衣,最近看到你ㄧ直再作衣服,橪起我想作的衝動!!!!!不知道你的版型是自己畫的還是網路上抓的ㄚ~~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偍供給我嗎???如果不方便..............就算了!!!!沒關係~~

    ^口^

    ps.我自己之前也是想作作看扭扣的主題,想說先跟你說ㄧ聲~~我不是想偷學你唷!!!!!
    [版主回覆03/26/2011 18:35:54]晚安,
    那版型是Lori買小布寫真集裡面附的背心裙樣式,
    然後我再自己去改了好幾遍才變這樣的...
    米猴可以去買娃衣書,
    裡面就有很多現成的版型喔!
    我也買了好幾本。。。
     
    Lori個人覺得衣服跟畫畫類似,
    就算主題一樣,
    但每個人呈現的風格、手法都會不同,
    不是COPY就不會有學不學的問題的...
    如果是COPY,
    明眼人也是1看就知道;
    不過只要是依自己想法表現,
    自然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屬於個人的味道出來...
    我覺得米猴本來就有想法,
    就不用擔心這點嚕!
    祝妳娃衣大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