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2月11日

史上最好用!~ TOSEI 3D超廣角睫毛夾

 



 


這是Lori去年曾介紹1支很好用的睫毛夾 ~ TOSEI 3D超廣角睫毛夾



 


 


這隻睫毛夾前1陣子被我用到壞了...


因為很好用,


Lori便去要再買1支,


沒想到完全沒貨了!


於是我買了另1支很像而且更貴的回家。。。


Lori當時的想法是:


2支看起來差不多,


而且我挑得更貴,


應該差不多吧?!


 


不過結果證明Lori了!


 


那支跟我原本這支除了外觀像之外,


其它效果完全不同。。。


就算我把原本附贈的墊子換過去,


還是沒有效果‧‧‧


Lori忍耐著用了1陣子...


終於‧‧‧終於‧‧‧


又讓我買到了!!! 


真是大大大開心!



 


跟第1次買的1模1樣。↓




 


 


說到這支睫毛夾為何如此得Lori的心呢?


因為它夾起來超捲翹; → 也就是正面就可以看到睫毛1根根立正站好


而且效果超持久! → 如果睫毛膏乾後再補上1夾,真的可讓睫毛立正一整天喔!


 


Lori一直想不通我買類似的為何效果差那麼多?


原來他從睫毛夾本身 彈性力道 、 弧度 、 墊片 ,


全部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


我真的要幫忙說:


這3者缺1不可,也是其他類似品模仿不來的!




 


日文說明...↓




 


 


終於見識到,


它能夠賣超過100萬支的實力!


 


喜歡睫毛夾1根根站好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支嚕。。。


Lori以我愛夾睫毛快20年的使用心得結論:


這是我用過最讚的睫毛夾!


 


 


PS:


它的小缺點就是用了1段時間後,


墊片會掉,


這點Lori先提醒想用的人一下。


 


 


相關文:最近很喜歡的豆乳保養系列+好用睫毛夾


 


 


應該先來備份1支。。。


3 則留言:

  1. 完全用不到的東東~ㄎㄎㄎ
    [版主回覆02/13/2010 08:53:46]你可以用,
    不要客氣呀!

    回覆刪除
  2. ㄏ ~~
    真的這麼好用唷!!
    可是我不感夾啦!!因為在很久很久前~~
    被泥巴夾到一次眼皮~~超級痛的
    ㄏ!!
    [版主回覆02/13/2010 08:54:58]米猴,
    希望妳可以突破這個障礙,
    女生睫毛翹翹的超美的呢!

    回覆刪除
  3. 台灣那裡可以買的到呀...!!
    新年快樂!!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