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2月22日

KITTY最愛做料理

 



 


昨天我們去買晚餐,


Lori 


不小心抽了3組盒玩...



不小心的全部抽到我想要的!


一整個心情大好!


 


 


除了昨天每日1照的魯夫 → (/゚▽゚)o~ 衝啊... ♥52/365♥ ,


另外2組就是KITTY。




 


 


基本上呢,


從去年KITTY的料理系列盒玩登場後,


Lori是打定主意不買的!


因為我知道...


這系列買下去是沒完沒了。。。


另外呢,


還有個原因,


讓我更堅決不買...


但是不能透露‧‧‧


 


不過,


當昨天葛格問我要不要抽這個,


Lori考慮了一下...


決定玩玩!


因我很愛那個烤箱電鍋


 


 


如我所願。。。


在我拿了每1盒之後...很篤定的!


第1抽就是 烤箱 !


 


 


烤箱會不會太讚了呀?!




 


打開準備烘培嚕。。。↓




 


隔熱手套當然要準備好!↓




 


隔熱墊也要很KITTY才是王道!↓




 


叮~


烤好嚕!




 


親愛的,


今天的焗烤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好好吃吧?!


給你的驚喜就是...


KITTY臉型通心粉




 


 


接著要準備做飯糰。。。↓


 


KITTY臉模1壓,


可愛的KITTY臉型飯糰完成!




 


稍稍綴飾後,


歡迎一口咬下可愛的KITTY飯糰



 


盤子也搭好嚕。↓



 


香鬆也貼心的為你準備了!↓




 


 


什麼?


今天的飯特別好吃?!


因為我是用KITTY電鍋煮的!




↑ ↑ ↑


是的,


第2抽我就抽到了另1個想要 ~ 電鍋


 


 


外加用KITTY飯匙為你勺出。↓




 


親愛的,


今晚請好好享用我為你精心準備的KITTY大餐!




 


 


這次的盒玩主題。 《接著這3張來自re-ment官網》 ↓



 


其實8組都很可愛!↓



 


超會做生意的re-ment官網建議您 ~


可以將它跟他們家其他的盒玩組合一起玩喔!↓




 


 


基本上呢,


這種食物系列的盒玩就是會買不完,


1盒又不怎麼便宜...


比起收藏價值,


Lori還是會選擇將錢花去買我心中的盒玩逸品。。。


這些,


就這樣抽開心的吧?!


 


 


視覺美味滿分。。。


11 則留言:


  1. 原來你抽到這兩盒呀
    那個烤箱我也很尬意...最物超所值感覺就那盒了
    不過這盒跟文具那組 我都買一中盒耶--->過年去台北 我男朋友送的
     
    [版主回覆02/23/2010 15:22:40]洋芋片男友真大方!
    Lori只得這2小盒。。。

    回覆刪除
  2. 哈庫啦 ˙馬塔塔
    虎哩健康平安~虎哩水!
    晚安~
    看來我也不小心回了應!!

    [版主回覆02/23/2010 15:19:45]祝大阿哥虎氣1級棒,
    虎哩好運虎哩旺!

    回覆刪除
  3. 這組我也覺得很可愛~~我對吐司倒是有莫名的喜愛!!!!
    ㄏ~~
    [版主回覆02/23/2010 15:18:26]米猴該不會喜歡吃土司吧?
    Lori是最近常用烤箱,
    對烤箱才有莫名好感...

    回覆刪除
  4. 這一組很夯呦~
    是日本目前最搶手ㄉkitty食玩~
    [版主回覆02/23/2010 15:16:04]呵呵,
    我去的那兒是還剩很多!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歡這二組
    真的耶, 日本人做的食玩都好精緻
    而且出的速度又快
    真的是怎麼買都跟不上
    所以像Lo小ri這樣, 興之所至, 隨意的轉轉
    剛好又有緣轉到心裡想要的, 就更完美了~~
     
     
     
     
    [版主回覆02/23/2010 15:07:06]對呀,
    盒玩轉蛋這樣搞,
    我也只能這樣玩...
    在下沒有錢可以揮霍。。。

    回覆刪除
  6. ^^♡屁屁瓜♡^^2010年2月23日 下午1:45

    真的超可愛的吔~但這次我都還沒動工去買啦~
    明天去看看
    [版主回覆02/23/2010 15:17:04]還不錯,
    抽的很開心就是了。。。

    回覆刪除
  7. 哇咧
    Lori你家老大才大方啦
    你忘記你的女兒有些是你老公貢獻的喔
    哈哈....
    這不能比啦..
    [版主回覆02/23/2010 22:30:29]唉唷,
    講這樣。。。
    那是因為Lori身為乖巧的人妻換來的獎品!可是以我認真努力打拼的程度...
    其實應該是無價吧!
    (而且平常我的東西都瑪要自己買。。。)
     
    女朋友比較尊貴啦,
    還不用當瑪莉亞。。。

    回覆刪除
  8. lori
    我愛的也是烤箱耶,哈哈…
    前陣子去地下街想抽,又怕到抽不到我愛的烤箱,
    妳真是太幸運啦!

    回覆刪除
  9. 哇哈哈
    其實我當女朋友也很乖
    對我男朋友也很好呀--->雖然他老覺得 他對我比較好
    不過他會真的買給我 我也是驚訝一下下啦
    之前我就有說想買 可是他就一直出爾反爾的
    幸好我沒有自己去偷訂...要不就糗大了
    [版主回覆02/25/2010 09:05:27]早安,
    就是有乖乖,
    人家才會對你這麼好呀。。。
     
    男人都是這樣,
    怎樣都不會承認女生對他比較好,
    這是人家的尊嚴吧?
    哈哈
     
    Lori覺得妳男友已經狠接受你愛盒玩了,
    所以新婚之居訂做公仔櫃應該也是可以開始暗示了!
    嘿嘿嘿

    回覆刪除
  10. 上一系列跟這一系列的KITTY食玩我都有去抽
    這次的我也是相中烤箱跟電鍋
    不過,好遜
    兩抽都沒中= = 我就放棄了

    回覆刪除
  11. 這東西都是去哪買的, 很貴嗎?
    我很愛kitty, 但最多一個月買一個犒賞自已,
    不會買很貴的, 我把你加入網誌了,
    http://yamaguchiyuuko.cocolog-nifty.com/blog/2010/12/post-986c.html
    這個和服我也超愛的,
    台灣會有嗎? 我大部份都在拍賣裡買的.
    很高興認識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