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2月24日

如果艾斯(ACE)真的死了,我這“10年忠貞的海賊王迷”身份也將終結!


如題。


反正海賊王現也不若我1999或2000年開始看的時候那樣的狀況,
粉絲已經爆多的它,
也不差我1個。


也許這麼多年一直嚷嚷很愛艾斯,看到他就會興奮的粉絲只有我,
所以賜死他對海賊王粉絲是無所謂不會造成傷害的。。。
可是對我,
現在的心情就像是看的蠟筆小新第47集一樣!



《純抒發,不開放回應,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