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2月7日

情人節禮就是它啦~KITTY彩色戒

 




 



Lori收到了葛格送的情人節禮物...


KITTY的大頭戒。



 


這是用獨一無二原料所製。 (註1) ↓




 


鑲上全世界最貴的綴飾。 (註2) ↓


 


以及最無與倫比的工夫才獲得。 (註3) ↓



 


貼心的中年胖老年肥都不用擔心的戒圍。。。




 


而且...


葛格還買了個黃的要送另1個女人! 還是我幫忙挑的。



 


 


Lori身為中國傳統婦女...


對於老公,


就是要睜隻眼閉隻眼!


葛格多買送給其他女人...


我也只能 眼一閉 牙一咬 打一打Todd 就忍過去了!


為了家庭表面的和諧,


這是身為女人該做的!


我娘常說,


女人為了家庭的圓滿要懂得忍耐!


此時此刻,


Lori終於做到了!


 


娘~ 


女兒謹守您的教誨呀!


 


 


LO媽線上即時回覆:


女兒,


好樣兒的!


娘以你為榮!


 


 


註1:葛格的愛


註2:葛格的愛心


註3:葛格的愛錢與Todd的巧手


 


 


PS 1:想依樣畫葫蘆買給女友老婆情人情婦媽媽阿罵的人


PS2:想自己送自己的人


PS3:想知道哪兒買的人


都請轉往 → 這兒 ← 看!


 


 


最後備註:


Lori還是訂了1套了。


 


 


娘以我為榮耶。。。


7 則留言:

  1.  情人節禮物很可愛唷~~^^ 今年的情人節跟初一同一天,好巧呢~ 說說也快到了,一年又要過去,而一年又要來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唷~Lori的本命年快到嚕,先預祝你新年愉快 最近忙著整理房間,有種越整理越亂的感覺...    對了,一月底我去花東玩,沿路上都有看不完的花海耶,就跟Lori當初去拍的一樣唷~~ 一大片的油菜花、波斯菊等等,美不勝收啦!! 現在只要看到美麗花田都會想到你....
    [版主回覆02/07/2010 23:29:33]晚安,
    這如果真是情人節禮物,
    Lori想...
    就今年情人節開始我都不煮飯不打掃了!
     
    Lori也覺得真的是越整理越亂..
    我想去買很多很多收納箱將家裡倉庫堆的東西全部裝箱,
    至少會好看些!
     
    好好喔,
    我也超想出去玩的...
    不過沒望了!
    Lori是不是太強調我的花海了,
    之前也有隔友說看到油菜花竟然第1個想到我?!
    難怪我最近耳朵特別癢...
    哈哈哈
     
    也祝hengyu新年快樂內,
    我想我一定會再跟你說這句話的!
     
    祝妳新的一週順心如意唷!

    回覆刪除
  2. 哈哈 竟然有人跟我一樣耶 看到花海想到Lori~~ (握)
    代表Lori拍的花海很美啊,大家都愛...
    真心希望那些美麗的花海以後也可以上精選唷,我想Lori一定會超級開心的~~我也會跟你一起開心^^
    之前沒留言祝賀那10全10美的第10次上精選現在補賀啦,新模版我很愛耶...超有fu
    所以有朝一日花海照會出頭天的
    對了,全家現在集點送的是SONNY ANGEL喔,不知道品質好不好,但廣告常看到
    不過我對全家比較沒有愛...我只愛7-11啦
    [版主回覆02/08/2010 09:28:43]早安,
    想到我應該不是好事吧?!(((裝羞ing)))
     
    謝謝hengyu唷,
    YAHOO應該有自己的考量還有評選條件,
    Lori也不強求...
    其實我拍照最開心的時刻還是當按下快門看螢幕的那1刻...
    如果是我很喜歡的影像,
    就會興奮又開心了!
    可是還要有2次檢定,
    就是放入電腦,
    如果出來是符合想像的,
    就會開心倍數增!
    相反倘若顏色或光線不行,
    就會DOWN到不行...
    哈哈
    總之,
    自得其樂或許才是持續的動力!
    能獲得大家的鼓勵或喜歡,
    Lori也當是額外的驚喜與支持嚕!
     
    全家的Sonny Angel我有看到實品,
    蠻可愛的,
    但我覺得臉模做的不是很好,
    感覺比較醜...
    說到這個,
    學生都說...看到那個送禮天使廣告時也會想到我了!
    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去換1個玩吧?!
    知道你愛7,
    不然OPEN醬就少了個粉絲大咖了!

    回覆刪除
  3. *芃子♡ MOMO熊*2010年2月8日 下午4:04

    好棒的情人節禮物呀~
    " Lori身為中國傳統婦女...
    對於老公,
    就是要睜隻眼閉隻眼!
    葛格多買送給其他女人...
    我也只能 眼一閉 牙一咬 打一打Todd 就忍過去了! "

    這一段好好笑唷!!!
    lori怎麼可以打可愛todd出氣咧~

     
    [版主回覆02/09/2010 08:15:47]早安,
    這真的是情人節禮物...
    我就真的要打Todd了!
     
    Lori不是說我是中國傳統婦女嗎?
    中國不是有好幾句話...
    不打不成器。
    棒下出孝子。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開玩笑的。
     
    不過呢,
    Lori真的覺得現在會有那麼多白目欠扁的小孩,
    就是有太多自己為是 愛的教育 實則為溺愛不懂管教孩子 的無能媽媽 所產生的。
    小孩本來就要管教與教導。

    回覆刪除
  4.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
    [版主回覆02/09/2010 08:10:37]早安,
    好像只有大阿哥懂Lori的笑點喔?!
    (該不會只是捧場笑笑吧。。。)

    回覆刪除
  5. 結果令一個是要送給??
    ㄏ!!
    怎麼認真看完
    還是不知道耶!!
    很可愛的禮物!!!ㄏ
    [版主回覆02/09/2010 08:09:15]呵呵,
    是送我老公外甥女啦!
     
    因為覺得很可愛,
    想說她應該會喜歡,
    就多轉1顆送給也喜歡KITTY的她嚕!

    回覆刪除
  6. 好妙ㄉKitty 戒~
    好棒ㄉ葛格~
    [版主回覆02/13/2010 08:35:37]嘻嘻,
    轉蛋機一轉就有啦!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7. 對不起,請問依下,哪裡可以買的到ㄚ,我想送我女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