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2月16日

(/゚▽゚)o~ 愛貝果 ♥47/365♥


 


 


2010年 Lori繼續 每日1照 生活ing  ,為期365天。。。(能維持多久呢?


 



♥ ♥ ♥ ♥ ♥ ♥ ♥ ♥ ♥


我的每日1照  2月16日  47/365 『 星巴克藍莓貝果 』



 



 


↑ ↑ ↑


最近超愛吃星巴克的藍莓貝果,


都去掃貨!


Lori本身很喜歡藍莓的味道,


星巴克的這個超合我的口味。。。


愛翻了!


 


 


加映版。。。


葛格好像覺得這張比較好,


可Lori想嘗試不同感覺,


我是蠻喜歡第1張的,


這張太Lori了...就只會這樣拍。。。



 


 


今天難得跟葛格2個人輕鬆度過,


甜滋滋的開心著!(不過Todd好像完全相反...哈哈)


 


去買了點東西,


葛格說全部他買單!(←平常Lori可是個經濟獨立的女性啦!


還是有高興到...


我喜歡葛格送我衣服,


這樣我穿的時後就會有莫名的幸福感。。。


((()))


 


雖然大家還有好多天的年假,


Lori卻只休到明天,


明天還是要很輕輕鬆鬆的度過,


接著又要加油努力工作了!


也祝大家明天過得很愜意嚕。。。


 


 


天:  (/゚▽゚)o~ 汪汪旺 ♥46/365♥


明天: (/゚▽゚)o~ 小時候 ♥48/365♥


 


 


要一直微笑著。。。


3 則留言:

  1. 怎麼那麼快就要上班了呀?
    不過也沒差多少天, 小學生下周一也是要開學了~~
    我的苦日子又要來了.....
    看來妳們夫妻很有生活的情趣哦~~
    祝Lori天天開心~~
     
     
    [版主回覆02/18/2010 08:58:12]早安,
    陰位家長說小朋友在家也無聊,
    乾脆上課好了!
     
    其實學校本來也是今天開始上課呀,
    只是政府偷懶彈性放假,
    外加暑假才補課!
    6年級的賺到,
    不用補,
    那其它年級應該可以去抗議一下,
    耳根子硬不起來的瑪總統,
    一定會說大家一起不用補,
    也剛好順了所有老師的心!

    回覆刪除
  2. 我只喜歡吃鹹味的焙果~~
    其他甜味的
    我不是很愛呢!!!

    [版主回覆02/18/2010 08:51:28]早安,
    Lori都喜歡,
    最開始只能接受甜味,
    後來發現鹹味也很好吃!
     
    星巴克這個真的很好吃,
    很香、藍莓覺得很真材實料,
    Lori超愛的!

    回覆刪除
  3. 看妳介紹好幾次貝果
    引得我也想去試試看
    只是不一定會到星巴克
    不過我家這裡是有小七和賣當牢
    可能口味比不上星巴克吧?
    相片拍得很美味哦~~
     
    [版主回覆02/18/2010 21:26:35]不行不行喔,
    7、賣叔叔、拉雅還有我們台中的妮克,
    我都吃過...
    全都不喜歡!
    星巴克讚就讚在他家的藍莓粒還有貝果口感,
    Lori真的建議vivian要就先試星巴克的!
    我都是多買回家自己早餐烤呢!
     
    這相片我自己蠻喜歡的,
    謝謝vivian,
    週5幸運,
    初6愉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