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3月8日

Licca小寶貝〈莉卡〉




 
從小到大,
Lori的第1仙莉卡。↓


由於最近接連買了幾套Licca娃衣...
上日本網站搜尋有沒有更好的款式時,
看到了1隻可愛的莉卡。 超愛她的髮型。 ↓

↑ ↑ ↑
不過呢,
接著往下看到這位小甜心的價格...
就完全不可愛了‧‧‧
15000日幣?!!!
Lori禁不住一看再看...
這小妞...
又不是什麼限定版、或是特別款,
怎麼會這麼貴呢?!
然後我就繼續看著娃衣。。。

回到台灣網站後,
選定要買給女兒們的衣服,
在其中1位賣家賣場中...
看到了眼熟的娃兒。。。


嘻滴。。。


就是她!

↑ ↑ ↑
星期五收到就迫不急待拆開,
所以只照這3張...


接著是今天補拍的。


是個造型可愛的娃兒。↓


Lori在日網看到相片時,
最著迷的就是她的頭髮,
捲度很美!


衣服也很可愛!
介紹中說明就是以Lori最愛的 粉紅 與 藍 為基調。



眼睛也很夢幻,
Lori小時後最喜歡Licca的眼睛。


帽子Lori幫她戴的不好,
不過整體造型很不錯!


把帽子拿起來看看吧‧‧‧↓


還是一整個可愛!


而且她可以擺的姿勢也蠻多的喔!



其實這隻Licca也是大陸製的耶,
所以Lori到現在還不知她能在日網賣15000的原因在哪兒?
不過她原本真的也就是隻便宜的小妞,
2500日幣左右。

買她的理由很單純...〈相信大家也聽膩了。。。
就是 緣份 呀!
哈哈

說真的,
Lori買之前真有將台灣網拍全部Licca從頭到尾看1次,
就只有她1個...
加上,
想說最近買那麼多套莉卡衣,
我的小布雖然可以穿,
但配件 尤其是可愛的髮圈、帽子 ,
他們都無法用,〈不過我已想好可當髮飾來使用
實在很可惜。。。

買了她,
就可以看Licca穿起來真正的模樣,
這樣不是很不錯嗎?!


這個小甜心應該會是Lori第1隻也是最後1隻Licca。↓




給某人:
Licca不是我的5女兒喔,
已經約好在某個期限之前不再買娃兒,
我很守信的耶!
所以她歸類到 我的小寶貝 ‧‧‧
跟那些迷你小布還有Dollcena一樣。
小寶貝們現在是可以買的喔!


除非緣份再現。。。

8 則留言:

  1. 厚厚~~
    還有這樣劃分的喔!!
     
    這仙有美~
    跟小布的感覺還真的是不同呢
    [版主回覆03/10/2009 12:32:36]當然要劃分,
    不然會被罵死的‧‧‧
    這些價格不同,
    所以未破壞到約定!
     
    Licca一直覺得她很可愛又甜美,
    是個夢幻小妞。

    回覆刪除
  2. 那個某個人一定〔ㄔㄨㄚˋ〕勒等
    不是五女兒, 就是還會生出五女兒就對了
    我絕對贊成, 看到Lori生出更多可愛的女兒
    因為我也喜歡看....
    這麼說莉卡的娃衣,小布也可以穿了, 因為我今天有去新光三越
    看到好多莉卡的娃衣, 都是我喜歡的小公主型,夢幻又可愛
    反而小布的娃衣根本很少
    我真的要稱讚,Lori的眼光真的很棒
    [版主回覆03/10/2009 12:43:51]以後一定會有呀,
    只是現在還在忍耐中。。。
     
    莉卡跟小不身體差不多大,
    所以可以共穿!
    不過我買的都是套件組的,
    所以Licca的髮圈、帽子都只能當小布的髮飾。
    Licca很多娃衣都很夢幻,
    很不錯捏,
    最近也有比較時尚的,
    我也喜歡呢!
     
    對咩,
    小布衣服又貴又少...
    素人娃衣我都不知從何挑起‧‧‧
     
    謝謝捏,
    我總覺得要小心選擇,
    不然會愧當 天秤人 呀!

    回覆刪除
  3. 這仙莉卡很美耶
    難怪你會心動了....^^
    我之前也有一陣子想過過莉卡
    理由很多簡單
    哈..我覺得她整個就是正妹一枚
    比例看起來跟真人較像...
    至少她的頭圍沒那麼大= =
    不過後來也不了了之...
    我的第一隻娃反而是DAL耶
    看來緣份真的很奇妙....


    除非緣份再現...
    哇..預留伏筆唷...
    [版主回覆03/10/2009 12:39:18]洋芋片,
    你也可以買隻莉卡,
    挑隻特別的,
    反正衣服都可共穿呀!
    而且Licca不貴,
    不過她可能在台灣沒有那麼受歡迎,
    可選擇的樣式好像沒有那麼多‧‧‧

    回覆刪除
  4. ^^♡屁屁瓜♡^^2009年3月9日 上午9:35

    好粉嫩哦~
    [版主回覆03/10/2009 12:36:25]是呀,
    可愛又有氣質!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有來這裡逛逛嚕
    剛剛看到很多文章的標題
    有"女兒"..
     
    老實說  有被嚇一大跳
    因為我還以為lori已經生了女兒了..
     
    後來再仔細看  原來不是..
    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版主回覆03/10/2009 12:35:47]MISSY,
    好久不見呀!
    現在YAHOO有改制,
    所以換頁不會讓之前的東西消失掉,
    你現在回應可以比較不用害怕了!
     
    最近開始買娃兒,
    學人家自稱  娃媽 而已啦!
     
    而且我又不是那種1、2個月就可以懷孕生子的物種...
    MISSY實在想太多。。。

    回覆刪除
  6. 何時會出現"大寶貝"呀?!
    她讓我想到小時候玩的芭比~~

    回覆刪除
  7. 其實呀~
    我是覺得不用再買小布了~
    要不然真的買不完~
    你就買佩件就好~
    就有不同的小布出現~~
    省點~~

    回覆刪除
  8. 傻眼......還以為市價15000日幣= ="
    [版主回覆03/16/2009 12:33:02]她現在在日本網站確實就要15000日幣喔!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