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3月13日

小舞與魔力的姊妹換裝秀

 



 


 


這文本來是昨天要發的,


不過因小貓咪的事延到今天...


相關文:小貓咪的悲歌。同時獲得了悲傷與信賴


 


 


之前,


有位自稱是Lori家的“潛水客”小怡☺〞♫


浮出來跟Lori說希望看看魔力(摩登小布)穿天鵝舞的衣服,

想不到我家也會有傳說中的潛水客,


Lori竟有點莫名的興奮呢!



 


雖然答應小怡,


不過因Lori的文多少都有個順序,


因此到今天才PO文,


 


小怡,


如果妳還在等...


Lori先說聲不好意思喔...久等了捏!


 


原本想外拍,


但最近都沒外出...也沒什麼時間,


還是只能在家裡拍拍...


也請別見怪喔!


 


 


另,


這次要讓魔力穿天鵝舞的衣服,


藉這個機會,


我也讓小舞穿了魔力的衣服喔!


 


 


魔力在Lori心中是個活潑、高調的摩登女孩,


穿上天鵝舞服裝後,


意外發現她安靜氣質的一面呢!



 


不過還是有保留她自己的味道囉!↓



 


非常喜愛魔力的橘眼,跟她超搭的!


小兔兔也為之傾捯。。。↓



 


不過天鵝舞的耳環她戴不太進去,


Lori硬壓還是只戴1半‧‧‧


可看倌們瞧瞧...


魔力也有這樣的一面耶...



 


跟大姐換裝,


拿包包合照一張先!


 


接著是戴上兔兔帽披風。↓


 


一整個就是隻顯眼的兔子耶。。。




 


不過,


真的也很可愛捏!↓




 


小舞也戴上魔力的帽子囉!↓




 


接著是 小舞秀摩登裝 嚕!



 


 


要說小舞是Lori的第1隻Blythe所以偏心也罷‧‧‧


可我就是很愛小舞呢!


 


Lori覺得她怎麼穿都是1個可愛耶!



 


而且我覺得她妝...真的不濃,很OK的!↓


 


『 來。。。 』(小舞也好適合這頂帽子喔!)↓



 


招喚小兔。。。↓



 


『 一起擺個姿勢幫娘這篇結尾... 


果然是個孝順的乖女兒。〉↓



 


 


小兔還為最近猛看 戀上芭蕾 的娘 劈腿 ...


真的是個貼心的孩子呀。。。


 


不枉費娘沒白疼妳了!


 


 


後記:



若要問為何魔力換了3個眼色,


小舞卻始終都是藍色...


原因很簡單!


因為...


Lori就是愛小舞的藍眼呀! 


這次怎麼拍就是覺得藍眼色最“”耶。。。


 


 


相關文:


3女兒魔力(摩登)小布‧Blythe Mod Molly


小舞與魔力的姊妹換裝秀


 


其他3個女兒娘也很愛妳們嚕!


 


7 則留言:

  1. 和小舞一比
    覺得魔力的皮膚好像比較白一點.....
    所以娃娃也是要衣裝滴
    穿上比較淑女的衣服, 和穿上比較俏麗的衣服
    感覺就是不同
    可不可以幫小布撲上蜜粉?這樣照相起來, 臉就不會反光了
    我看很多玩家是把臉粧噴上霧狀
    但我覺得這樣會 破壞原本的小布....
    [版主回覆03/16/2009 12:39:13]應該是髮色關係,
    實品顏色一樣,
    拍起照來卻感覺好像有差...
     
    我還在想怎麼減少反光的事,
    原本買小舞時我以為要噴霧臉比較漂亮,
    可後來發現噴了霧臉很多娃的質感都沒了,
    我是覺得現在這樣還蠻OK的,
    雖然會反光,
    應該在想想有沒有其他的辦法‧‧‧
    撲蜜粉他們皮膚應該“吃不住”。
    我有聽說薄霧臉...
    還在考慮,
    終究一噴救回不來了!
    我還是喜歡娃保持原本的樣子...
    除非本身品味很高,
    否則改娃應該很難‧‧‧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也有在妳家潛水過,哈哈…
    我喜歡那個畫家帽耶!很可愛說…
    [版主回覆03/16/2009 12:40:33]是呀,
    娃娃戴帽子、髮圈、髮帶都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3. 兔兔裝,真的好適合她哦!
    超可愛的啦~~
    小舞真的很時尚耶!!
    [版主回覆03/16/2009 12:42:04]Lori覺得小舞很好塑型喔,
    什麼樣子都適合!

    回覆刪除
  4. 兩人的衣服互換還是很適合耶!!
    真好!
    兩人的衣服可以互穿....
     
    [版主回覆03/16/2009 12:43:05]對呀,
    Lori最羨慕就是有姊妹的人,
    衣服可以互穿,
    很棒!

    回覆刪除
  5. 阿~~好開心噢噢噢噢:D
    真的 好感動
    不好意思麻煩妳啦 還特別PO這篇
    Lori好貼心  今天整個開心阿:  )
     
    魔力真的是超可愛的XD
    穿上兔子裝好可愛!!!
    害我也好想買一套兔子裝給她穿XDD
    小舞穿魔力的衣服也好可愛 各有各的味道呢
     
    很開心能認識Lori噢:  )
    淺水客 雖然不常浮出水面
    不過我都會一直默默支持你的
     :  )
     
    [版主回覆03/16/2009 12:45:13]不會啦,
    Lori也玩得很高興捏!
     
    希望這樣能幫到小怡,
    祝妳買到喜愛的娃衣!
     
    也謝謝妳的支持喔,
    感動。。。

    回覆刪除
  6. 哇~小舞真幸福~! 有這麼棒ㄉ馬麻愛她~!  
    對了~Lori~我已經po了 天空之城ㄉ 景觀跟餐飲二篇文~有空來看看指教一下~!
    [版主回覆03/16/2009 12:46:40]Lori去看嚕,
    感覺糖糖那天也玩的很盡興呢!

    回覆刪除
  7. Lori~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位在苗栗三義的ㄉ綠葉方舟~! 也是天空之城開發的ㄟ~!  妳知道這裡嗎~? 換我推薦妳去喔~! 感覺是山林裡的浪漫夢幻餐廳~! 很值得一遊~妳可以順道去勝興車站~! 糖麻就去了綠葉方舟三次了ㄟ~! ㄏㄏ~!
    [版主回覆03/16/2009 12:48:27]我有聽說,
    之前也有格友在天空之城的文推薦給我,
    應該很不錯,
    有機會Lori再去看看!
    謝謝糖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