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3月15日

Charming雜誌3月號。蕾蕾的推薦





 


這個月的Chrming已經出刊10天嚕!


媽咪呀,介紹的太慢了呢‧‧‧



 


 


大家好,


我是Lori媽咪的2女兒,蕾蕾


今天我特地以一身 喔夏蕾 的 KITTY套裝跟大家見面,


為的就是要介紹也充滿KITTY氛圍的Charming‧‧‧


 


迷哪桑,我這樣可愛嗎?!↓



 


 


蕾蕾先帶著大家一睹這次Chaming的內容吧!


 


天啊,


這不是讓媽咪驚聲尖叫 又貴又可愛的 貴松松 系列嗎?!




↑ ↑ ↑


真的好美喔,


媽咪如果是貴婦一定會買1個來用的...


可惜媽咪是貧婦。


『媽咪,妳要加油賺錢變貴婦喔。。。我這個小公主也很適合用耶!


 


 


另外是這個,


媽咪之前有請朋友幫忙找,


可惜沒找到‧‧‧


媽咪只能望圖興嘆‧‧‧




↑ ↑ ↑


這個單元很不錯喔,


都是介紹雙品牌的特殊商品!


 


 


接著是這是讓媽咪最為驚艷的單元,


郊遊野餐如果也能這樣KITTY,


媽咪一定週週帶我跟踏哥哥出遊的!




↑ ↑ ↑


KITTY臉型飯團太口愛嚕!


媽咪又想買了! 加上飲料放KITTY冰塊。。。


 


 


這個月是大耳狗生日喔!


大耳狗是媽咪為 屬狗的踏哥哥 設定的SANRIO人物!


相關文: 我的好朋友‧大耳狗 ~ 喜拿ちゃん


所以他也是媽咪最愛的狗狗之一!


而且 媽咪最愛雙魚座的男生!


Happy Birthday, CINA chan!




 


 


另外是這期的粉絲俱樂部,


竟然是媽咪的格友 瓜媽 ,


太厲害了!


她是KITTY的大金主之一呢!




↑ ↑ ↑


媽咪也好愛右邊那張相片,


小草莓放在葉子上,


好可愛捏!


而且跟草莓KITTY相呼應,


超讚的!


 


 


這個這個,


KITTY換裝娃娃,媽咪之前也就好想要了...


下面的桂由美簽名版媽咪也有,


相關文:來自陌生人的禮物 ~ HELLO KITTY設計師‧山口裕子‧簽名版


超級寶貝




 


 


這期的贈品也是媽咪的最愛喔!↓



↑ ↑ ↑ 


媽咪在家頭髮都紮起來,


這3個媽咪都好喜歡,


先挑藍色的...


不過媽咪還想再去買粉紅色的耶。。。


 


 


而且她那個KITTY顏形吊飾真是太可愛極了!


讓媽咪愛翻!



 


所以呀‧‧‧


媽咪為這髮飾要寫一篇專文喔!


當然由我示範!


請大家接著收看下篇。。。



 


 


還沒有買這期Charming的人也要趕快去買呀,


除了這髮飾,


這期的內容也是很不錯的!


 


 


請到下篇來看我的髮飾教學:蕾蕾的KITTY大腸髮圈綁髮教學



 


KITTY也能 喔夏蕾 。。。



 


7 則留言:


  1. 蕾蕾介紹的很專業喔....
    這期的粉絲俱樂部是瓜媽哩
    凱蒂幫很強喔
    好多大咖都上雜誌了
    不曉得下個月會是誰呢?

    Lori你這張拍得很有fu捏^^
    我喜歡耶...
    [版主回覆03/16/2009 12:50:36]我也很喜歡那張,
    蕾蕾要獻吻給大耳狗。。。
    不過因我沒有改睡眼,
    拉著繩子閉眼...
    真不好拍呢!

    回覆刪除
  2. 由蕾蕾來替代todd介紹,也不錯呀!!
    很適合~~
    kitty的東西,真的會讓人瘋狂耶~~
    [版主回覆03/16/2009 12:52:04]真的會,
    娃娃、KITTY、盒玩轉蛋這些坑...
    又深又大又多!

    回覆刪除
  3. 我拿到粉色的髮束....
    若貝爾的這次把它包在雜誌裡面根本看不到顏色....
    [版主回覆03/16/2009 12:53:50]這本是老公幫我在全家買的,
    像法雅克就可以選喔,
    誠品我上次去還沒看到...
    想說在去誠品買1本好了!
    Lori就是還想要小兔拿的粉紅色。

    回覆刪除
  4. 粉紅色的那款髮束也很可愛耶!
    哈哈蕾蕾偷穿芭比的衣服啦…不過真可愛…
    [版主回覆03/16/2009 12:54:50]沒有偷穿,
    是光明正大的穿! 
     
    嗯嗯,
    真的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5. ^^♡屁屁瓜♡^^2009年3月16日 中午12:57

    好讚哦~蕾蕾介紹起來特別好看吔!弄成那樣去野餐真的好讚吔~
    [版主回覆03/16/2009 13:00:09]那個野餐真的就是一整個夢幻呀!
    真希望也來這麼1次!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這邊的書店
    俏咪雜誌早就被搶光了
    原來是送Kitty髮飾哦....我連影子都沒看到..
    我猜Lori是不是買了三本呀~~
    我三個顏色都喜歡
    [版主回覆03/31/2009 09:56:56]真的很好看!
    vivian後來有買到嗎?!

    回覆刪除
  7. 我是得到黑色的= =
    我比較喜歡天藍色滴耶~!!> <
    [版主回覆03/31/2009 09:58:06]黑色也很有個性的可愛呀!
     
    便利商店可挑款,
    婷兒下次可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