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3月1日

大女兒小舞‧原廠服飾〈下〉(山嵐裡)

 



 


本文上篇:大女兒小舞‧原廠服飾〈上〉(陽光下)


 


今天又出去一下午,


臨時決定去買娃衣‧‧‧


結果挑到3套喜歡的,


加上之前在網路買的。。。


哇,


小舞超幸福,


有好多套了耶!


不過這幾次買的都是 Barbie 跟 Licca 居多,


只有1套原廠衣


接下來應該會以原廠衣為優先囉!


今天還有意外的收穫喔,


下篇再說...


 


 


最近看到一位超棒的小布達人拍的相片,


Lori真是為之汗顏。。。


超對不起我家女兒的,


拍得好爛喔...我!


 


人家那位小布達人拍的超棒的捏! 而且還很會打扮女兒。


真希望Lori有朝一日也能如此。。。


 


好吧...


既拍之則安之,


女兒,娘會加油,認真練習 拍照技巧 !


外加好好存錢...幫你們再添 妹妹 還有 相機 。。。


 


 


膚質一級棒的小舞!↓



 


又被偷親了。。。↓


 


娘親最愛的石頭鳥!↓




 


小舞問:『我娘這麼愛你們,願意跟我們回家嗎?』↓




 


排隊要跟小舞回家了。。。




 


小藝廊中有好多可愛的創意作品喔!↓


 


那隻貓咪畫的好棒喔。。。


說到這兒...


Lori還欠格友(身分暫時保密)1幅畫捏。。。↓




 


喜歡這個“洞”。。。




 


還是石頭鳥,


小五的藍眼襯到藍眼影耶。。。↓




 


這張感覺把小舞拍黃了...




 


鐺鐺,


又有道具登場。。。 小提琴 !




 


小舞是充滿音樂氣息的小美女喔!




 


正綠眼也可愛!↓




 


這幾張是Lori個人頗喜歡的。。。↓


 


這是故意喬的角度,讓城門能映在玻璃上。↓




 


這樣的小舞居高臨下,氣勢十足呢。。。↓




 


還是甜美風好嚕。。。↓




 


跟娘一樣,


小舞也喜歡出門提個包包喔,


這是原廠配件的最後一樣道具了!




 


 


天空之城的相關文在小舞這篇差不多畫下句點。


說差不多是因為...


接下來還有1篇 魚眼 加 iPhone 3G LOMO照 。


我們下1個要去玩的地點決定嚕,


但時間就還是完全的  呀!


 


 


相關文:


天空之城〈1〉天堂古堡外觀


天空之城〈2〉天堂古堡。由外至內


天空之城〈3〉天堂古堡。 由內至外。Lori的觀光客照


天空之城〈4〉天堂古堡的中餐。鳥人的飲茶


超嗨的踏老大其實...有可愛呢 ~ 天空之城〈5〉


iPhone 3G LOMO照。天空之城


大女兒小舞‧原廠服飾〈上〉(陽光下)


大女兒小舞‧原廠服飾〈下〉(山嵐裡)


瓢蟲Todd尋親記


 


 


自在的飛。。。


 



相關文:Lori的其他Blythe




4 則留言:

  1. 哇, 小舞的配件好多呀
    有小白兔, 小提琴, 小包包
    還有耳環, 和美美的披肩.....
    Lori拍得很好呀, 多多拍多多練習, 就會更駕輕就熟了
     
    [版主回覆03/04/2009 10:29:44]當初會選擇小舞,
    她配件多也是主因。。。
     
    謝謝vivian捏,
    希望我拍的1次比1次好就開心嚕!

    回覆刪除
  2. 我不覺得你拍的很爛呀!!
    我覺得很棒耶!
    都很有寫真集的feel~
    我以前好像看過,你們可以自己幫小布化妝,是嗎?!
    還是我看錯了?!
    [版主回覆03/10/2009 12:24:28]貓可以去看我的連結,
    真的有人拍的很好,
    Lori這些上不了抬面‧‧‧
    心會越來越大,
    也好想換單眼呀!
     
    可以呀,
    不過Lori還沒到那樣的境界,
    我連換瞳片都還沒試過呢!

    回覆刪除

  3. 恰吉1號,恰吉2號,恰吉3號已經拍很多相片了
    今天終於要拍恰吉4號了喔
    恰吉5號怎麼今天沒收到ㄝ
    因為下雨所以郵差比較慢嗎

    不到1個月你已經有恰吉1-5號5仙ㄝ,會不會太多仙
    但是恰吉1-5號還是比不上我的恰吉0號
    嘿嘿嘿15萬日幣
    [版主回覆03/10/2009 12:21:33]你有沒有恰吉!
     
    沒有5號喔,
    Licca不算在女兒,
    我希望快點買到5女兒!

    回覆刪除
  4. 你的小布也很可愛呀 !
    我剛開始拍的更不好,連眼睛都忘了轉動而且還是一個男生告訴我的呢.
     
     
    [版主回覆05/28/2010 15:18:54]謝謝喔,
    這當時才剛買小布,
    拍得真的有點囧...
    希望自己越來越進步,
    這樣就不枉費我可愛的女兒們嚕!
     
    你真可愛,
    還是由男生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