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9月12日

(U◕ฺ㉨◕ฺ)ノ目前跟我很合拍的 美拍 Meipai



前幾天看到新聞在介紹『美拍 Meipai』,
Lori看到效果十分驚艷!
說真的,中國的APP軟體我從沒下載過...
便下載來玩看看。。。↓




它的設定蠻簡單的,
很容易就上手。↓







只是剛開始時我找不到編輯、刪除已發影片的地方...↓



原來將影片上拉就會看到了...囧lll↓




但它的轉發始終沒辦法連結到我的Facebook...↓







雖然才剛開始玩了幾天美拍,
目前覺得它很合Lori用呢!
因為我常在想要多拍點家裡兩隻妖怪的影片,
小朋友長的很快,
即便時常有相片記錄...
可會動的影片效果就是跟相片感覺很不同...
但一般的Home video...
老實說...我常常覺得看著看著就很無聊!

而美拍呢...效果、音樂速成,
雖然只有短短10秒,
可當隨手記錄一下小朋友的日常確實是非常合我意呢!

所以Lori應該會常常用它囉。。。(heart)





這是第一次拍Todd、Thor兄弟倆...

很無聊、普通的生活片段,
卻變得莫名有FU。



調皮兩兄弟 Naughty boys





這是在春水堂等上菜時隨手拍的,
效果我非常滿意呀!
也是Lori目前拍的3組影片中的最喜歡。。。:-D

Todd教Thor如何扮鬼臉-Todd taught Thor How to make a funny face





還試拍了最愛的小寶貝フチ子...
想拍那種定格攝影,只是表現的不是很好...
有時間再來練習囉!:-P


コップのフチ子 杯緣子 Fuchiko





 記錄生活的遊樂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