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9月13日

悲劇了...ヾ(゚д゚*三*゚д゚)ノ杯口女孩慘變杯底女孩

コップのフチ子 杯口女孩 杯緣子 Fuchiko


前陣子呢,
Lori最愛的フチ子出了一組趣味系列。。。
被杯子壓扁的杯口女孩(杯緣子)!↓




今天...
突然看到桌上的小驚喜!
葛格都還幫我全部組合好了呀。。。(heart)




其實之前剛看到官網發表時,
Lori個人對這系列好感度不高...
葛格每系列、顏色都會問我要不要?!
這組他問我時我也是意興闌珊...
因為我自行想像她大小是像杯墊那樣...
Lori個人覺得杯墊的大小過大~
Fuchiko就是個超迷你OL呀!
怎麼可以大成那個樣兒呢?!(annoyed)

沒想到看到實品才發現誤會大了。。。(blush)

她本人維持著該有的大小...
壓扁的部分明顯呈現、比例卻維持著該有的平衡~
天啊,Lori愛死啦!
大喊著 好可愛 好可愛唷!!!

YA~我要再來拍フチ子小劇場。。。↓





《以下3張圖片來自奇譚官網》

Lori覺得這個最可愛。↓








然後最近終於看到在官網宣布已久,
フチ子跟Lori也超愛的 船梨精 ふなっしー 合作!
哇...也要出小公仔囉!
好期待呀。。。




 好愛好愛這個小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