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9月10日

tokidoki for Hello Kitty 登機行李箱 ヾ(●´▽`●)ノ彡☆~ 我的小美夢成真

tokidoki for Hello Kitty 登機行李箱 RIMOWA



哇...這個小夢想已經好幾年了呢!
Lori愛 tokidoki 已經到無法自拔的狀況~
在2010年去日本時,
其實就想買個 tokidoki 的行李箱,
可在那之前莫名其妙葛格送我 RIMOWA 行李箱當禮物!
(其實那時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真的馬上會出國...哈哈哈)
便錯失了購入 tokidoki 行李箱的機會。。。
之後一段時間心裡便會掛念~
啊~我好想要一喀 tokidoki 行李箱喔!
如果是跟 KITTY 的合作款當然就更加完美了~

然後...
今天這個小美夢成真了!^^ya ↓




說起來也是小機緣,
Lori原本是要彌補自己的兒時的小小遺憾...
我本來是只要買  tokidoki for Hello Kitty  的鉛筆盒 。
但卻讓我瞄到了同款的行李箱...
這系列呢,
Lori已經買了筆記本、購物袋,
筆記本正是記錄著這次的日本旅遊計劃;
(下面這前2個月相片日記的圖便是筆記本封面)



所以看到這同款行李箱再度燃起老王 ~ 跟 tokidoki 結伴去旅行! 這樣的慾望...
加上看到它正好有折扣,
然後就半任性的買下了!↓



實品真是可愛到讓人會來個天鵝湖旋轉呀~ 
RIMOWA的登機箱尺寸是這樣的:高 55 x 寬 40 x 厚 20 公分,
我的tokidoki則是:高 50 x 寬 32 x 厚 24 公分,
大小是差不多的。
可愛度可就是 RIMOWA 無法相比,
輕巧度當然是 tokidoki 輸(但這喀也約莫才3公斤左右)
不過它的品質比我想像中的好非常多喔!!!:-)






它輪子、提把的伸縮皆十分流暢!
Lori很滿意。:-D



然後讓我很驚喜的一點就是它有擴充拉鍊。



只要將擴充拉鍊拉開又多了20%的容量,
對於只是 單純想拖著 tokidoki 行李箱去日本~不管其他! 的我...
真是好感動呀!(heart_beat)



然後剛收到這個行李箱時還在想...顏色好像比較暗沉?而且怎麼是霧面呢?
Lori仔細閱讀了這張說明才發現原來它包了一層保護膜,
為的是防止運送過程中的擦傷或汙損,
解說非常詳細...
說明著這層保護膜會讓行李箱顏色好像變的暗沉,
但只要收到後將這層保護膜撕開就會讓行李箱回覆原本光亮、鮮豔的樣貌了!
Lori因為這幾年只有買了 RIMOWA 行李箱,
沒有這樣的狀態,
我本來很遲疑。。。↓



但撕開後~
旁邊的Todd馬上 哇啊! 驚呼。。。 好漂亮!
(((這麼愛演是像誰呀?XD



試圖要拍出兩者差別,
右邊拆左邊沒拆,
相機太美肌好像無法顯示出明顯對比...(lmao)







陪Todd寫完功課後再補拍的拆模照,
光線差了點...↓









內裝是討喜的桃紅!↓






因為時間趕忘記叫2隻妖怪來拍個比對圖,
只有他們亂入的...哈哈哈↓




可以帶著 tokidoki 這個夥伴一起去找 Mickey、Minnie 真是太歡喜了!
感謝葛格幫忙想可以買它的理由與好好使用的方式~
讓我可以一圓我的小小夢想!(heart)




好好努力工作以完成更多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