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9月19日

如願以償☆⌒ヽ(*'、^*)chu~日本娃衣名師 Korisu Factory 改娃

Korisu Factory outfit Junie Moon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Blythe @nai

終於...終於...

Lori今年生日前夕獲得了我朝思暮想的寶貝~
我最愛的日本娃衣老師 Korisu Factory 的娃衣搭配 Junie Moon官方改娃合作限定款^^ya
官網說明:
お洋服とスタイリングはKorisu Factoryさん、カスタムはJunie Moonが担当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アーティストオリジナルドール by Korisu Factory「キノコの森のアリス」




她本人真的好美呀!!!(heart_beat)
雖然我最愛的是 @nai老師 的改娃,
沒想到Junie Moon官方改的也很耐看呢!




 Korisu Factory 不愧是CWC每年Blythe展都會邀請的名師,
她的衣服真的是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
Lori從2010年去台北看小布展後,
就一直好希望能擁有她的娃衣...
如今終於如願以償!
哇,我一定要把這套讓我家的 @nai 女兒們 穿穿看!
(因為當時小布展我最喜歡的那仙就是就是他們兩位合作的...)










仍是篇簡短的到家紀錄文。。。
去年一連接了好幾仙我最愛的改娃大師 @nai 老師的改娃 ,
乾脆明後天趁假日也來寫篇紀錄文好了~(heart)








9月17日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一天。。。




相關文:

❀ 娃娃遊樂園 Dolls

 ❀ Blythe ブライス 小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