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8月5日

麗嬰特賣會戰利品(σ*>∀<)σ主力當然在最愛的 tokidoki KITTY!

 tokidoki トキドキ  Sanrio  サンリオ  Hello Kitty ハローキティ 特賣會 DISNEY 迪士尼 APP相片軟體







台中麗嬰特賣會已經結束一段時間,
這次心血來潮想說小PO個戰利品文...
因為這次的小挖寶,
挖到幾樣我最愛的 tokidoki ~
整個大開心呢!





那就來稍稍記錄一下這次的小收穫囉...
首先是這200公分的毛毯
其實這系列算是 SANRIO 的 tokidoki 中我比較不特別喜歡的...
不過看到 這~麼~大~ 的毛毯還是很嗨!
尤其價格更是十分誘人...
拿著就不放手囉!



Todd只是示意用。。。哈哈↓




接著是  。
說起這隻錶...一直很喜歡。。。
本來才在日拍又看到想說不然乾脆標一下好了...
沒想到還在考慮...就在特賣會看到。
真是太叫人興奮~
重點是價格讓我差點昏倒...
真是太便宜了啦!
連葛格都說會不會是價格標錯了...
但這樣才能稱得上是特賣價咩!
這是當天吃午餐時馬上LINE給朋友看的相片...↓




不過它就只是收藏用。。。
真的是看著就心情好呀!(LOL)



可愛的卡片零錢包。↓







心想事成的護照夾
最近才在心裡默默的想~ 啊...人家想要tokidoki的護照夾啦~
結果噹噹噹...它就出現在我面前。
當然特賣會嘛...價格十分叫人驚喜!
拿著它讓Lori整個笑開懷了~(rofl)

這系列黑色的仙人掌KITTY是我很喜歡的點。。。↓













手機相機套、隨手包
其實Lori本來是不會買這種包,
但想為年底可能換的大螢幕手機做準備,
就先買起來了!
這大小當手機套剛剛好。。。
只是...我年底到底會換手機嗎?!(((喂 
沒有啦...因為我寶貝KITTY手機電池又到了年限...
但它現在已經買不到新電池了...
虧我還想用10年的說。。。
也因此是未知數...
(((到底是在解釋給誰聽啊???







真的是失心瘋買的...小包
Lori...不用小包的呀!
但這小包價格可愛本人也可愛的直對我招手~
實品非常討喜。
我想我應該會...試著找機會用用。。。(lmao)







令我滿意的還有它圖案的裁切很不錯...
主要角色都很完整。↓







容量比我想像中大...↓



依 tokidoki 的包包慣例附吊飾,
而且很大方的給了3款。↓




然後是非 tokidoki ,
KITTY相機造型包之前看到就一直蠻喜歡的。↓




還買了Melody沙發給娃娃女兒們。↓




最後...最後...當然要來個回馬槍!
這次還挖到一個我個人覺得很棒的...
KITTY時鐘
它非常大唷...就像圖片中的說明47公分
而且腳是鐘擺會擺動...超可愛。
剛好補習班時鐘壞了,
Lori就拿它補上!↓







超可愛吧?!
價格亦是十分驚人...
葛格甚至直接問我~要不要買兩個?!




這次特賣會算是這幾年我個人覺得在價格上真的有感覺很特賣...
又因為修練了一段時間已經比較不會亂買了...
更加覺得這次錢花得很值得!
接著當然又要看緊荷包...
等待值得出手的時機~
然後...
我心裡已經知道那個時機點在何時。。。
(((HE蜜滋...




Todd、Thor這次也收穫不少...
也許會再寫篇文。。。
哈哈哈




我可以為這個HE蜜滋做任何努力與忍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