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8月27日

2014...(*^▽^)ノ♡ 8月相片日記短集 August Diary



8/27 下午9:18
沒什麼...
絕情絕義看多了~就知道人基本上只要愛自己所愛就好了。




錢不是萬能,
大概就是你想要的東西幾乎都可以用它得到這樣而已。





8/23 下午9:58
每次開始重新收納,
就覺得我需要100個無印良品PP收納盒(抽屜)。
(((真的很好用...但可以便宜些嗎? ><

圖片來自無印良品官網





8/19 上午12:22
突然發現桌子好亂呀...XD
最近都要過著這樣備課、備考、備行程的生活...
書本擺滿桌的狀況暫時會維持了...
但這兩天越來越受不了...
再來去IKEA找個價格可愛的小書架好了。^^









8/15 上午12:06
只有在一個人傷心哭泣的時候,
才會真正體會自己其實是孤獨的...






8/14 上午11:37
好想買一雙鞋,
結果台灣訂價比日本貴...
現在所有款式都有折扣唯獨我要的款式 沒 有 折 扣 ?!!!
然後...
只能讓朋友去日本幫我買或是我自己去日本買了~
哈哈哈
 PS:
安海瑟威也喜歡這鞋...(之前我的愛包她同樣也是忠實愛好者)
Lori真是越來越喜歡她。。。^^
只是她穿的款式是我的第2選擇,
我的第1愛是日本雜誌上那款...
希望朋友這次能先幫我買到啊!







8/8 下午10:08
OH~YA!YA!YA!







8/4 上午11:09
Lori個人覺得日本女星中北川景子最正,
然後還有熟女級的這兩年好喜歡 井川遙 。。。
因為她每個月都會出現在我固定看的日本雜誌上~
最近要換掉戴了多年的黑框眼鏡,
看到井川遙這張相片覺得好有氣質!
這副是她的私物,
雖然有查到品牌、型號,但好貴、台灣也沒有。
只好找類似款...
由於是以相片為基準尋找,我這副型蠻相似的,
但框比較大、材質也不一樣,
可戴起來Lori自己看的蠻順眼...
能跟偶像用一樣或相似款感覺依舊很開心呢!
只是...疑似...年紀大了, 
我的近視度數降低,
打算有機會看到喜歡的...再多配一副我自己最習慣的黑色細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