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8月9日

Lori精選的寶寶奶嘴。西班牙極致時尚的Suavinex

歐洲西班牙時尚寶寶BABY用品奶嘴奶瓶Suavinex


好久沒有寫 BABY 用品文了...
這篇也算是欠文...
從2013的10月 (剛好是這品牌進入台灣的時間點)拖到現在...
其實常常有媽媽問Lori我家寶寶用品的事,
但因為時間不夠加上現在網路狀態,
其實我不太想寫專文...
不過,只要心血來潮就寫篇小分享吧!^^





說起來...
Lori選起寶寶用品真的是很挑剔~
從Todd開始我選擇的嬰幼兒用品就堅持品質與外型!
因為寶寶們無法選擇,
他們是全盤接受媽媽所給予的一切...
吃喝玩樂用穿乃至拉撒睡~
媽媽...就像是足球的守門員,
稍稍一疏忽都可能會遭受致命一擊。

基本上呢,
在Todd還在肚子中時我查看思考許久...
選擇 貝親 為唯一品牌。
8年前的貝親是非常負責任的品牌,
只在 日本製造 便是他們的保證。
((附帶一提,
也常有人問我我們家汽車安全座椅是哪個品牌?
Lori好像從沒提過,
我們家的汽座是 Aprica 。也是日本製款
但這麼多年下來...
Lori經歷貝親的完全日本製→台灣製→泰國製。
本來還可以選擇只有日本製的部分,
但漸漸貝親的用品類已經都非日製。
雖然我信任貝親的日本品質,
但我無法信賴他國的製造產地~
尤其看著Thor吸著泰國製奶嘴...讓我非常痛苦!!!

所以Lori開始到處尋覓適合的替換奶嘴。
我不知其他人家裡怎樣?
我家的Todd、Thor吸了貝親奶嘴後是完全不接受其他品牌...
而Lori個人是也不喜歡那種強調 舒適性 的扁形奶嘴,
因為我認為奶嘴只是給小朋友口腔期的慰藉品,
不需要完全的舒適性,
如果讓他們愛到奶嘴不離口,
這樣也並非好事吧?!
那要選擇替換品牌我當然是退而求台灣製,
換了2顆感覺可信賴的,
Thor依舊不喜歡。。。
(((月亮處女座果然龜毛呀!

然後... (((終於要進入正題~
我發現了這個 很美的奶嘴! (((喂~ 
號稱西班牙極致時尚奢華的Suavinex!
Lori真的是被外型先吸引,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奶嘴耶!哈哈哈↓




在百貨公司研究後,Lori回家再度搜尋資料,
了解後更是佩服自己的眼光!


以下說明(包含奶瓶、奶瓶奶嘴、安撫奶嘴3種品項說明)擷取自mothercare官網:

About us關於我們
Suavinex產品在西班牙設計,歐洲生產,
以Made in EU的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
應用不斷變化的流行元素,為嬰童用品打造純正的歐洲時尚。
兼具品質、設計與技術保證,全產品不含雙酚A,
圖案均採用歐洲最先進的篩網印花技術,
所使用的染料皆為歐洲製造的環保無毒染料,
完全符合歐洲安全生產標準,可放心給寶寶使用。
  
得獎紀錄
Suavinex產品在歐洲嬰童用品評比多次獲得大獎:
‧2009 英國媽咪&寶貝 銀獎
‧2010 英國媽咪&寶貝 金獎
‧2009~2012 西班牙TodoPapas推薦 - 最棒的安撫奶嘴

兒童牙科證明
西班牙兒童牙科學會不僅證實了Suavinex產品的品質,
也證明所有的奶嘴設計皆可讓嬰童使用後口腔能正確的發展。
寬口徑奶嘴接近媽媽乳頭尺寸,能幫助寶寶吸吮,
寬口徑奶瓶在使用時較一般奶瓶更容易倒入母乳或奶粉而不灑出;
奶嘴則可依照寶寶的成長階段控制流量,
可調式三段流速分別為:慢流量(S)/中流量(M)/快流量(L),
讓寶寶可以更輕鬆的吸吮,更健康的成長。

奶嘴材質介紹
Suavinex奶嘴使用的矽膠均為醫用矽膠,
是一種人工合成的材料,透明無味、耐熱、彈性佳且不易老化。
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透氣性佳,獨特香味令螨蟲等無法附著。
Suavinex精湛的製作工藝使奶嘴質感呈現最大程度的軟薄,
更加接近乳房的質感和紋理,
讓您的寶寶在喝奶的同時好像感覺到媽媽乳汁般的溫暖。


安撫奶嘴特性
吸吮是嬰兒樂此不疲的運動,
當寶寶開始吸吮手指或身邊的小東西時,是智力發育的表現,
使用安撫奶嘴,具備以下優點:
1.可促進寶寶上下顎、臉部肌肉的發育及舌頭的伸展。
2.美國兒科醫學會研究顯示,吃奶嘴可降低嬰兒猝死危險。
3.滿足寶寶吸吮反射需求,安撫寶寶情緒增強安全感。
4.比吸手指更容易戒掉。
5.對早產兒而言,吸奶嘴可幫助口腔發展,更快適應瓶餵或親餵。


然後呢...
Thor果然非常知道東西好壞,
他一口就接受這個奶嘴!!!!!!(((毫無轉換期~

Lori幫他選的這兩組配色是我個人覺得全部裡面最好看的...
藍色當然是我個人喜好,
粉紅色雖然很女生,
但我真的覺得這組好好看。。。
加上:Thor的幸運色是粉紅色。
這樣合理的狀態下就一起買了~




《以下3圖片皆來自Suavinex官網》

粉紅真的很美吧?!
官網小模特兒正是吸我買的花色...
難怪朋友說Lori的眼光精準。(她也馬上買去送朋友寶寶)
然後我有又去買了左上角那個藍色~
以及另一個沒在這圖片的新色。



另一款奶嘴。↓




Thor從去年10月吸這奶嘴到現在適應良好,
讓Lori放下心中大石...
然後出去也常有人誇這奶嘴很好看呢!

她們家也有奶瓶喔...
可以跟奶嘴搭配花色。。。
倘若早點進入台灣,
Lori肯定在Thor嬰兒期就全換成她們家的東西!
好~
接著等我身邊人再有小寶寶...
Lori就會獻上這份精心挑選的禮物的!



太可愛的小女孩。




沒錯,是好物紀錄分享也有點品味小炫耀(((smi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