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月24日

2014年的※\(* ̄▽ ̄*)/※可實現目標。゚+.*(+・`ω・)9《★F i g h t★》。゚+.*




好快呀...要過年了,
回首2013年感覺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很糟...
尤其在年中時即便有發生好事,
但沒多久卻因為接連的狀況覺得漸漸懷疑自己的能力...還有我的『相信』...
也因此愈加意志消彌...
到年底時...
終於在拜拜中或許稍稍感受到神明想傳達的...
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才比較有改變!
終究鑽牛角尖、每天不快樂生活、時間卻仍在持續...且這樣無法解決問題。
面對新的1年...
Lori決定要做到幾件我去年沒做到的事。

寫在部落格明示自己這下子沒做到臉可就丟大了!

希望這招有用,天秤座愛面子嘛!
圖片來自リーガルハイシーズン2

首先就是要減肥成功...
2014就要跟 KITTY 一起邁入40歲,
最近這兩年充分感受中年肥的兇猛威力~
加上之前生小孩累積在肚子的油水...
連自己都完全看不下去了!
Lori不是那種吃不胖的人,
之前有看朋友PO給我看網路減肥成功爆紅的媽媽,
但那種生小孩前不用維持怎麼吃都沒超過50公斤的人...
我真的不覺得他減肥成功有啥驚喜?!
本身體質就是不容易胖,要減當然很快!
還有年紀...
35歲前生小孩要減肥對很多人而言都碼很簡單!

因此Lori個人覺得反而之前看電視醫生講得才實在,
他說中年肥胖唯一克服的技巧就是 運動 。
只是Lori個人覺得...
運動不難,難的是 持續 呀!
不管每天多累多煩多懶,就是不能中斷!
因為一停就會不小心停幾天...
對我這種天秤座而言真是考驗;
而更可憐的是...
我持續運動以月計算體重也沒看到減多少?!
但就像電視醫生說的...
運動1個月減個0.5公斤也是減...
Lori生小孩中年肥是日積月累年計算的,
當然也是要日積月累年計算將它減掉!
目前是有史以來最確實、最長久的持續中。。。
一週超過5天每次超過半小時的運動量!(目前覺得最理想是每次提升到1小時的運動量)
希望接著能發: 我出運啊! 的減肥成功文... 哈哈


今年目標NO.1就是到 年底能回到婚前體重!



以上輩子是孔雀之名立誓。
無來源網路圖片


然後要做到的第2件事就是不管遇到什麼事,
絕對還是要微笑生活。。。
好多事讓我好心煩...
每天每天都感覺好疲憊...
感謝神明指示!
終於在前兩個月想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與要面對的事情...
我盡力對得起天地良心就好。
Lori不是聖人,
我無法讓每個人都好...
但我還是希望身邊每個人都能更幸福些。。。
今年,
我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不再鑽牛角尖...
微笑面對所有的事!
然後堅持我相信的信念~
好好努力!


今年目標NO.2就是要 不忘記微笑面對、智慧解決、相信神明!~每一天


笑容會帶來好運。
無來源網路圖片



接著還有1件要實現的目標,
就是要讓自己的美語能力再更上一層樓~
不再只是能將國中英語教得很優這樣為滿足,
而要踏上也能把高中英文教得很好的這樣1步。
這樣才能成為學生的表率!
讓他們看到...
『連Lori都還是持續努力了,我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或許學生們就會以這樣的心情來激勵自己。^^


今年目標NO.3就是 自己的美語實力能大躍進入另1個里程碑。



實力拿獎杯。




還有呀...
是小小的物慾...哈哈
當初完收我最喜愛的 Dollcena朵紗娜 後,
就有 再收一套未拆封 的想法...
但一直沒啥認真去實現,
今年就再來完收第2套好了。

而我最愛的愛麗絲朵紗娜則是希望進入2位數字...XD

還有就是去年連買幾隻我個人最的日本改娃名師的Blythe後,
眼中已無法容入其他Blythe...
今年希望能繼續收...
然後~
也是希望可以破2位數!XD (((講這種話妳還真是有無比的勇氣...

以上物慾是可以公開的;
不能公開的...
當然在下就依舊默默的進行啦。。。
因為 ~ 我學聰明了!(((哇哈


自從想要的東西不隨便公開在部落格後...

圖片來自リーガルハイシーズン2


就幾乎沒有閒雜人等來跟著搶買了呀!

圖片來自リーガルハイシーズン2


今年目標NO.4就是 喜歡的娃娃陸續以超值價入手。



或許再來張9宮格照。哈哈





不要呆呆問我...(((姿態可以再高一點...根本不會有人想提問好嗎?!
那孝順父母、照顧小孩、整理家務、努力工作、認真賺錢...
這些小事怎麼沒有說要做到?!

對Lori而言這些事是不用說就該做好的 基本責任 

我個人不會把該做好的本分訂成目標去實現。



2014實現目標文先到此...倘若有新目標再來補充!^^



年底來驗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