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月29日

2014...(*^▽^)ノ♡ 1月相片日記短集 January Diary



1/29 下午11:26
今天看這張相片就想到...
Todd、Thor很少吃棒棒糖,
但他們總是會選擇同樣的 ~ Mickey頭造型的棒棒糖~綜合水果口味。^^
順便小記錄:
前幾天Thor睡覺,阿木叫他閉上眼睛,
他竟然說:『眼睛閉起來我就看不到馬麻了!』
天呀~這甜滋滋的Thor糖真的超黏我呀。。。哈哈哈




1/27 下午12:26
我的媽呀...
Blythe兩女兒們真是太正了!
還能說甚麼呢?
我生的咩。。。XD 
哈哈哈





1/26 下午5:46

富士山KITTY吊飾...
看到時忍不住驚呼超可愛!
發現當初看官網圖醜化了...
本尊很有立體感,比例也比娃娃好;
即便價格跟娃娃只差一滴滴,
還是買了小巧可愛的它。
然後就在我拿起結帳時,
有位小姐看到就說她也要1隻呢!
由此可知它的迷你魅力。^^






1/25 下午10:29
噹噹噹,開心呀!
這是我家Blythe和服4姐妹...
可惜今天才幫她們換好衣服就接到電話臨時得出門...
趕緊拍下的一張。
不過也因為這張發現應該要調換一下衣服...
明天再來好好拍照!YA!^^



1/24 上午11:24
認識Lori的人都知道我最愛的卡通就是這部 阿爾卑斯山少女 HEIDI
為了這HEIDI的日本限定貼圖,
Lori願意清空跟朋友們所有的通話記錄...
為的就是我最愛的HEIDI小蓮!^^
已經幾百年對Line貼圖完全無感絕緣...
看到這組貼圖時真是太開心了。。。哈哈哈
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 阿爾卑斯山少女 小天使 小蓮 HEIDI 



1/23 下午11:07
算命仙說Lori上輩子是隻孔雀,
而這美得冒泡的天鵝手錶...
分明就注定是我的啊!
天鵝跟孔雀很像的。。。 
(((把牠們這樣做成珠寶就很像XD
可惜...
就價格上...
我認定它~它卻沒有認定我! 
(((我的樂透頭獎???!!!When? Where?




1/22 下午11:31
能夠在王牌大律師看到我曾經最喜歡的鈴木保奈美,
真的好興奮!
她果然沒讓粉絲我失望...
保養得宜、容光煥發,
自然散發出她現在年紀的成熟魅力!
真的是美的冒泡呀。。。^^ 
(((老王, 美的冒泡 這詞應該有200年沒人用了...




1/16 下午2:55 
最愛的 フチ子異色版只喜歡這水蜜桃粉紅,
粉紅真的好令人喜愛...
含著水蜜桃般的甜、我個人覺得也有櫻花般的美。^^
 微糖 コップのフチ子 杯緣子 杯口女孩 Fuchiko



1/16 下午2:55
唯一讓我異常著迷的APP遊戲『Plants VS. Zombies 植物大戰殭屍』,
這新版的2我們家iPad不能下載...
所以到葛格送我這台 iPad mini Retina才下載來玩,
雖然老王我現在時間緊緊緊,
可...還是在不到3週的時間內將將3個關卡全部過關!
昨天過完自己都嚇一跳... → 為自己的強大! 哈哈哈
但重點來了...
我只靠植物過關,沒有使用任何金幣或是那3樣額外的工具喔!^^



1/13 下午10:26
期待的《王牌大律師2》正在熱烈廣告中...
看到堺雅人這手勢加表情真是誇張!
試著學他比此手勢...
結果...
我兩手小指沒辦法像他這樣凹下去耶...><lll



1/11 下午11:00
今天吃了開心的午餐還有蛋糕,
終於有機會拍一下可愛的  微糖 コップのフチ子
整堆這樣攀上我咖啡忙著...
也太辛苦了吧?!XD

 微糖 コップのフチ子 杯緣子 杯口女孩 Fuchiko


1/11 下午11:00
然後這是今天不小心被朋友跟葛格架著我的左右手推坑的...
KITTY Licca 莉卡!
我就這樣給她買下去了...
KITTY果然依舊會讓我失心瘋呀!><lll




1/9 下午10:40
今天去買菜時看到轉蛋機中新的 柴犬 系列,
一眼就好愛這隻唯一的黑柴犬...
因為他跟我好友家以前養過跟我感情超好的狗狗很像!
但這次不是Lori厲害一轉就中,
是轉蛋機卡住且卡很大...
老闆不好意思我一直等就打開叫我自己選1隻!
LUCKY!
好開心的帶牠回家。^^ya


順便記錄一下1月2日在Facebook上寫的:
我的部落格首頁的 GOOGLE+ 的 g+ 這幾天增加不少...
跟葛格說不知是誰好心推薦我部落格?
結果葛格說:可能是Google內部的人...因為妳不停的煩人家!
沒錯...我是只要使用不滿意就提供意見給Blogger...
但那是他們自己說:《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啊!
所以...那g+不是推薦...而可能是:“就是這討厭的傢伙一直在煩我們!”
~這樣的結論獲得認同囉...
哈哈口合 XD
這兩天數字跳動比較平緩了...
無論如何,
感謝讓Lori部落格 g+ 數字增加的人。^^Thank you!


1/8 上午10:21
今天早上如期待有好結果,開心!
感謝神明。
我會繼續努力升級。^^ya



1/6 上午12:36
被家裡平底鍋搞到暴怒無數次...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瘋掉!
當初是為了支持台灣製買那個品牌的平底鍋...卻讓我做菜猶如掉入地獄深淵...
雖然想要德國鍋,但德國製代表可怕的價格!
今天上網很快就尋得了感覺有緣份的日本製鍋,
做了做功課發現這鍋在日本獲大獎,也深受使用者好評!
即便要稍稍多點手續保養,
但Lori個人認為好東西花些許時間養護是值得的。
那就馬上來接回家...希望它能跟廚藝不佳的我成為好夥伴!
單看這外型感覺確實穩重可靠。哈哈^^

官網圖片



1/4 上午10:21
到新的部落格討厭的學人精還是如影隨形...煩!
算了,這麼多年你學不膩...我已經懶的理你了。



1/2 下午11:08
天下課跟家長在聊天,
竟然看到流星耶!
而且不小顆...好明顯...
超超超開心的。。。
我跟家長便同時許了願喔!
這位家長是位很好的人,
希望我們的願望能一起實現!^^



1/1 下午1:12
Google幫我的舊照片自動加上特效,
真有過節氛圍!^^
這是去年拍的謹賀新年的相片。



14 則留言:

  1. Dear Lori ,

    好快阿 ...
    新的一年又來臨
    誠摯祝福妳及家人
    2014新年快樂、闔家平安、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也希望薰的2014是更勝往年愈加豐收的一年!^^

      刪除
  2. 看到自己上面的名字
    才想到當初古哥註冊完成時
    名字少了中間字
    真不知要如何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上次你也有提到這個問題過呢...
      那個好像註冊後就不能更改了...><

      刪除
  3. 我是米猴
    祝你
    新年快樂~~^口^

    蝦米!!!
    學人精還在阿......他都不累唷!!!!!

    好想看到流星許願唷!!!!
    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米猴2014年心想事成、萬事圓滿喔!^^

      刪除
  4. lori:新年快樂~
    微糖杯緣子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唷!
      祝你新的1年順心歡樂!^^

      微糖系列真的很討喜,
      但印刷、質感沒有轉蛋版好...
      害我得買第2套!><lll

      刪除
  5. 當初在妳的雅虎部落格看到杯口女孩就覺得好可愛,後來又看到佐藤先生拍給我看的酒杯上也有放,他說是他兒子的玩具~哈~被他拿來借用,這次他來出差就送了我兩個全新的,好開心!
    這個微糖系列又更讚了耶!每看她一次就想起庶務二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去吃蛋糕拍了微糖,
      今天去吃港式用那爆開的檸檬片拍了另1組顏色的...
      有時間再來發文。^^

      刪除
  6. KITTY莉卡好可愛耶!另外右上角那一盒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場景組,
      Licca的KITTY房間。^^

      刪除
  7. lori~佩服妳都能記住好多事~~~然後可以一一列出~~唉~~我都沒有什麼好分享的~~~><

    又要過年了~~今年真的很散~~都沒有弄小部~~哈哈~一整個放棄~~今年要來努力啦~~

    話說這都不能說悄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
      我學生前兩天還在笑我說記憶力超差!
      其實寫部落格有好有壞啦,
      我會寫是因為這樣我自己找東西查記錄比較方便。
      而這兒以後可以全部改限定觀看人,
      倘若再遇到像YAHOO些討厭的人,
      我就設部落格完全不要公開!^^

      悄悄話的部分真得陸續有人講...
      我等會兒改成跟GOOGLE+連動看看,
      應該就可以留私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