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月27日

《Lori手作Blythe浴衣和服2》甜美個性黑色UKATA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8《 ONE☆玩♥娃衣6》




接連3篇,

要來記錄一下Lori這幾天完成的浴衣和服。^^
首先登場的是這兩件...


下面這張寶貝們真是太正了!

真讓阿木我驕傲呀!(((哇哈哈





自從去年開始做和服後,

每次買布都會挑挑可以做和服的花色...
挑到小姐都知道我想要哪種感覺的。。。從以前我就愛黑底碎花的花色...

這塊布是Lori一眼就愛上,
我覺得黑底卻是百花爭艷的感覺很有衝突也很亮眼!↓




平鋪的感覺是這樣...
但這花色讓我畫版型時可是吃足苦頭呢...
Lori和服版型是自己畫的,
所以領子部分有點小缺陷,
希望未來可以補全這個缺點。><
正面。↓




背面。↓




老王個人是覺得這件成品很不錯,
我個人很喜歡。↓







然後腰帶配了很多的色,
決定用紅色。
Lori覺得能最能帶出黑色的果然還是紅色,
整體更加活潑亮眼...↓




還有為配合花色,
腰帶使用了刺繡。
但這次感覺刺的有點差...
有機會希望可以展現更加精緻的刺繡感...↓






而這次做浴衣和服Lori了解一點,
我非常偏愛 雙蝴蝶結 的腰帶...
感覺這樣腰帶更加有質感並且華麗。
蝴蝶結的配色也是經過思考的...
啊~
做衣服真是一步都不能錯呀...↓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的感覺。。。^^↓





3套浴衣和服相片都已經拍好了,
但沒想到一早到現在竟然還是只能PO一篇文...
晚上下課再繼續囉。。。^^
感謝它們未來的主人大方讓我拍這些紀念照。
今天台中陽光普照,
好久沒時間玩娃娃的Lori拍得好開心呀!XD 哈哈






相關文: 



還是會覺得自己家的女兒最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