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4月17日

體驗法國巴黎氛圍(* ̄∇ ̄)ノ百年麵包店 Paul 的法式美食3合1



我家的甜食妖怪Todd對Paul的甜點著迷不已呢。。。




前2天Thor生日,
挑了來台中好久的 Paul 吃午餐幫他提前慶祝一下。
但Thor這小娃兒還不能吃大人食物,
說真的,
滿足的是Lori啦!




Paul簡介:  (以下灰色文字來自Paul Taiwan)
122年來,歷經五個世代, PAUL秉持法國傳統精神、遵循古法,硬是花上7小時以上的時間,
來等麵糰慢慢自然發酵,用心烘焙製作每一個PAUL的麵包與甜點。在現代新興社會中,
PAUL卻堅持費時、不經濟的烘焙方式,無怪乎,大家都認為PAUL就是法國生活文化!。
百年老店PAUL堅持嚴選所有食材,嚴格要求麵粉來源,
沒有任何添加物或防腐劑,只使用自己契作的鄉村冬麥品種,
目前有超過300名農夫,在8,650英畝的麥田裡專門種植供應PAUL的冬麥;
PAUL的奶油則只採用法國布列塔尼地區所產的高品質純動物奶油,
鹽巴選擇南法地中海區域所產的手工製海鹽,水則為法國當地富含礦物質的硬水,
同時利用百年傳承的獨家天然酵母來進行發酵,以老麵傳承的方式,遵循古法,講究美味的層次與鋪陳,
延續PAUL百年的優良風味:而PAUL擁有獨家的優勢與技術,
更是把百年傳統以最新的科技融合及呈現,寫下了香甜的麵包傳奇!
在PAUL過巴黎人的生活!全台首見正宗法國店型,麵包甜點店、下午茶沙龍、法國小酒館三合一,
這3種型態迥異的店舖類型,PAUL百年來用麵包將他們串連在一起。
法式奢華鄉村風格中,有著庶民大眾的消費及樸實,是優雅但也是喧嘩的,
走進PAUL,就能全面感受到濃厚法國風情並體驗法式的生活藝術!

只是Lori常去歐洲的朋友對他家的甜點評價不高,
所以我們家就一直沒來嚐鮮。
這次真的是抱著就試試看吧這樣的心情...





我們點了2份花都小酒館套餐、1份早餐~

羅宋湯
另外那2片麵包硬硬脆脆的...
Lori覺得讓我見識到百年麵包店的威力,
我個人蠻喜歡的...






Lori的 奧弗涅奶油白醬嫩雞佐筆管麵 。↓



冰咖啡
我真的很愛冰咖啡耶...



葛格的 夏儂無花果嫩煎鴨胸 。↓



Espresso Double。↓



這是點給Todd跟Thor的 火腿番茄與乳酪煎蛋捲 
這次又讓我更加確定Todd真的很不愛cheese...↓



Todd的 冰巧克力 。
這濃翻天了...但好喝。
要特別提一下,
店家看我點餐時考慮太濃,
所以附了牛奶給我,
說這樣就可以幫小朋友調成巧克力牛奶,
還跟我說牛奶不夠他們可以無限量供應。。。
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感動。↓



香蕉巧克力1001頁千層派。↓



千層派是Lori朋友唯一推薦的甜點...
不用說我家甜食妖怪...
Lori也愛翻了!



說要為Thor慶生,
結果為何只有踏老大拍照?!
因為...
我們家索老大後來睡著了。。。
最後當然還是有挖他起來吃囉...



咦...
怪怪的,
甜食妖怪遇到小妖怪們了。。。


後來Thor生日當天買了個超級無敵可愛的熊熊蛋糕給他...
所以他還是有跟慶生蛋糕合照啦!






基本上呢...
Lori個人覺得Paul比我想像中的好囉!


PAUL Taiwan

 
甜而不膩才是王道。。。
 
 

9 則留言:

  1. 台北的PAUL一直還沒有去品嚐ㄋ~~~看了你的介紹更加深 我一定要去吃拉~~~握拳!!
    [版主回覆04/17/2013 13:01:11]以前曾經看人對它負評,
    沒太大期待反而有驚喜呢!

    回覆刪除
  2. 那道嫰煎鴨胸還蠻吸引我的說...
    Thor的熊熊蛋糕好豪華喔!! 太幸福啦~~~~~~
    是說,Thor可以吃嗎XD
    補一句:祝Thor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版主回覆04/17/2013 13:00:03]因為我不喜歡鴨肉,
    所以Lori沒吃...
    但看起來很不錯呢!
    蛋糕Thor可以吃啊,
    不要太甜太油...
    所以我都幫他把奶油刮掉90%...
    小朋友最要注意的事不能吃重口味,
    鹹更是不行。
     
    謝謝抱枕的生日祝福喔!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真美味
    [版主回覆04/17/2013 13:42:57]說真的...
    蠻合我口味的!

    回覆刪除
  4. 記得PAUL台北仁愛路4段圓環那有一家(靠近敦南誠品)
    我曾買過他家的麵包
    因為我喜歡吃含天然酵母菌及海鹽的麵包
    所以我覺得他家麵包很好吃喔
    餐點我也沒去吃過
    看完Lori 這篇文
    一定要找個時間來這用餐唷

    回覆刪除

  5. Thor底底生日快樂 (請接受姨遲來的祝福吧^^
    Lori你的顯示圖案把倆兄弟用得太可愛了吧XD
    [版主回覆05/19/2013 19:40:41]感謝洋芋片的祝福喔!
     
    前陣子玩軟體真的玩瘋了...
    朋友看到我的相片軟體頁面都嚇一跳!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感覺好好吃!!!
    ^^
    那個巧克力千層~~我有興趣!!!
    ㄏ!!!
    小寶貝的熊蛋糕~~也超可愛!!!
    ^^
    幸福阿~~
     
    [版主回覆05/19/2013 19:38:57]那巧克力千層味道的很不錯,
    值得一試呢!

    回覆刪除
  7.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5/19/2013 19:37:53]謝謝回應。

    回覆刪除
  8. 中壢沒這家~沒有吃過><~香蕉巧克力千層派好像不錯吃耶~~最後的生日熊蛋糕小朋友好喜歡~一定很開心~~祝THOR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覆05/19/2013 19:37:04]謝謝泥巴唷!

    回覆刪除
  9. Lori
    溫馨的五月
    祝妳 母親節快樂^^
    [版主回覆05/12/2013 23:41:57]薰,
    非常感謝妳喔!
    也祝妳天天充滿喜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