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4月15日

奇妙的立體小熊咖啡拉花 (●´I`●) 52Cafe 在台中



我家的立體小熊跟人家不一樣吧?!哈哈↓




這是已經紅翻大半年的有著立體小熊拉花的咖啡...
最早是看到日本宅神轉PO相片,
剛開始孤陋寡聞的Lori以為它在日本,
沒想到在台灣...
在台中...
還是在我家附近?!
拖了1段時日~
終於找到時間去見見可愛的它。
哇~
Lori沒想到我也可以拍這隻可愛熊。



這天是接近早午餐時間到...
點了法可夏...佐藍莓醬。↓



附的飲料,
冰咖啡。↓



另外點了Lori做功課看到大家推薦的 蜂蜜鮮奶油土司磚 。↓



老闆說這要趁熱吃喔!



接著...
當然就是老王期待的 小熊拉花拿鐵 啦!



我的媽媽咪叫LO媽呀...
這真是太絕妙了!



鼻子、眼珠、耳朵、臉頰、熊掌都是立體的呢!↓



拍照要搶時間喔,
因為它會漸漸塌陷...
Lori慢了1點...
所以這泡沫沒有十分綿密了!
即便依舊可愛。。。↓



但看看葛格第1時間拍的,
那泡沫多綿密啊?!
可愛的熊熊頓時又更精緻了。。。


朋友問說捨得喝嗎?!
不喝怎麼對得起老闆跟熊熊呢?!
Lori便以創作藝術的心情啜著每1口。。。
看...
我把它變成 熊熊氣球 了!



最後是在下的嘔心瀝血之作。。。
皮 
卡 





(((老闆:老王...妳下次可以不用來了。



為表示在下惡搞的歉意...
Lori用我最愛的相片軟體裝飾可愛的立體小熊拉花。。。
謝謝這個可愛的熊給與我的美好心情!  PS:老王愛阿花。



因為Lori剛好有在臉書詢問過店家問題,
所以這次店家資訊直接留他們Facebook囉~
台中 52Cafe


微笑的嘴角。。。




8 則留言:


  1. 這拉花也太可愛了吧
    立體感十足 跟一般常看到的拉花截然不同
    不喝真的對不起老闆跟熊熊啦XD

    回覆刪除
  2. 花哈哈哈~~~~
    皮卡丘欸!!
    原來喝到最後那圖案還會在喔
    只是變形了XD

    回覆刪除
  3. 舉手!!!為何沒有提到吃的好不好吃???喝得好不好喝??? http://audioboo.fm/boos/536226-.mp3

    回覆刪除
  4. 技術可謂是拉花之神呢!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5. 真的好可愛喔~喝下去真幸福^^~

    回覆刪除
  6. 哈~~這家感覺好棒唷!
    食物都好精緻的FU~~
    這個小熊啦花~~很多人分享呢
    真想去拍拍
    ㄏ!!!
    可愛呢~~
    ^^
    看到你的大頭照
    換的好可愛~~ㄏ

    回覆刪除
  7. 這麼可愛立體的小熊拉花
    真的好特別可愛呢
    每次看到咖啡上的拉花都覺的好漂亮
    但這個才正點
    太 太 口愛了唷
    我在想 我會不會捨不得喝阿

    回覆刪除
  8. 呀~~超可愛的拉花啦~~~真的會捨不得喝耶~呵

    可是我看妳喝的很用心喔~~因為還拍了漸消版~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