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6月28日

二O一二每日1照【叄拾】。175-180/366

 



 


這篇寫完,


今年就完整過1半了!


而我...


今年初訂的目標,


卻沒有辦法達到1半‧‧‧


 


 


180/366。寶貝們正在做自然研究^^

 


 


 


179/366。終於吃到期待好久的牛排。HAPPY!



 


 


178/366。就像雙胞胎 ^^v



 


 


177/366。號稱吸塵蹣~伊萊克斯吸塵器的塵蹣吸頭



 


 


176/366。我可愛低它呀...在哪裡?!(正隱藏著部份KITTY文章^^)



 


 


175/366。終於破功。過了12點...索性慢慢來...2天都在整理這些朵紗娜+小小布^^



 


 


昨天意外LUCKY獲得的食玩轉蛋組!


超開心的。。。


好多單件好經典!


Lori個人比較喜歡幫娃兒買小配件,


可以收集超讚的食玩轉蛋,


又女兒們拍照可以多點變化。。。


1舉2得!


而另外那是在網拍漲了3倍的桌椅組,


Lori也是意外原價再折扣購得,


HAPPY!


昨天另1件快樂...


吃牛排!


想了好久好久了‧‧‧


不想拍照,


放了1張之前的,


黑貓黑影很酷吧?!


前陣子家裡的吸塵器宣布壽終正寢。


為了要不要再買傷腦筋好久...


因為老王看上的吸塵器竟然都要上萬?!


上萬耶???


現在吸塵器為什麼那麼貴啊?!


只好自己努力做功課終買到這台價格、吸力、功能都符合我的!


會發文...


因為電器行老闆跟我說這台很難找,


可Lori覺得蠻不錯的!


也許有人跟我一樣很想要1台便宜卻可 吸塵瞞 的!


整理KITTY文,


隱藏了1些雜亂的,


看到這KITTY木頭擺飾娃娃系列!


它們還是我的最愛...


好希望有機會繼續收到其他的小可愛們!


破功了破功了...


這天拖時間整理東整理西花太多時間...


那天慢了。。。


但朵紗娜合照終於拍到!


這是Dollcena全系列喔!


開心!


 


 


最近覺得好無力、好辛苦,


每天都不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


很多人都說想回到小時候,


老王是1點都不想!


但回首我人生也沒有特別想要回去的時間。。。


真可悲!


 


 


相關文:


懷念的味道永不膩。彰化慶豐牛排


2012 朵紗娜 Dollcena + 小小布 Petite Blythe 年中點點名


(*^▽^)ノ♡關於~老王的相片日記


 


 



每日1照文:

上篇: 二O一二每日1照【貳玖】。169-174/366


下篇: 二O一二每日1照【叄壹】。181-186/366


 

每日1照專屬相簿:


2012。366天每日1照


 


 


沒有想法目標夢想比較幸福。。。


 



 



4 則留言:

  1. X頭香
    那木頭KITTY的啾啾是Lori再加工的嗎
    我印象中之前po文 好像是說買到沒啾啾的嘛
    想不到自己加工也還是那麼可愛呢
    [版主回覆06/28/2012 21:45:41]不是喔,
    那時候有3隻。
    只有讀書的那隻沒有蝴蝶結,
    其它2隻很完好!
    要我加工也做不到這樣...

    回覆刪除
  2. 天秤座的唯一缺點就是.....................〔想太多〕
    用看似樂觀優雅的姿態,包裹著內心其實又愛杞人憂天又愛多愁善感的心思~~
    我跟你一樣耶,應該沒有想要回去的時間,因為我覺得每天都比昨天更好
    唯一想回去的是...............單身時期
    不是喜歡單身,而是覺得有必要結婚嗎?〔但會捨不得因為結婚而生出的claire]
    還有想回到以前的唯二原因是,以前的爸媽身體應該比現在好吧?雖然現在沒什麼問題
    但長輩的身體終究是往老化走去〔每個人都是~~〕
    想跟妳一起共勉,但不是要讓妳想起不開心的事哦~~
    早安安~~
     
     

    回覆刪除
  3. 妳每次的結論
    都讓米猴深深思考很久很久呢!!!
    ^口^
    我覺得人生盲目的活著
    並不是真正的幸福
    夢想無法達成
    也未必就是悲哀的事情
    那些藏在我們心中想要達成的小願望
    正因為擁有它們,我門才可以繼續在生活中努力著。
    雖然米猴的夢想阿,想法阿,都是小小且單純的
    可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希望可以讓人生的遺憾少一點!!!!!
    ^口^
    在米猴眼中的lori,是個充滿夢想衝勁,可愛的小媽媽唷~~而且感覺的到你身上散發出的幸福感
    加油阿!!!!
    不要輸給時間、生活、金錢................等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喔!!
    真想一直幫她們拍照阿~~~
    弄一些場景甚麼的~~~哈哈哈
    [版主回覆07/11/2012 19:09:33]擬人化真的很有趣,
    看到相片感覺就很真實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