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6月7日

宮原眼科。醉月樓沙龍。下午茶



宮原眼科最近上新聞...
Lori才想起~
他們 醉月樓沙龍 不知開幕了沒?!
撥了電話,
臨時起意就這樣去吃了頓下午茶...↓



1踏入,
這場景真的好叫人懷念...(才來第3次...你是在懷念個什麼勁?!


1直好想試試~
喜歡這裝潢!












其實訂位過程有點曲折...
本想說不會有位置,
沒想到有...
跟葛格商量訂位時間。
接著是小姐竟跟我說他們不接受12歲以下兒童用餐
(Todd失望透了...但我可以理解,現在很多家長真的沒有在管教小孩。)
(可大家知道台灣人的用餐習慣,現場沒有小孩依舊一樣吵。
就這樣...
只好就我跟葛格單獨去嘗鮮囉!
賺到1次小約會。。。



2號鳳梨紅茶
這蠻順口的...
讓擔心有過頭的鳳梨酸或糖漿甜的我放心的喝著!


摩卡
巧克力味跟咖啡味都喝的到。
及格!



哈哈,
沒看錯喔!
這兒的下午茶超級妙!
台式、西式並存。
所以Lori點了台式、西式各1份,
台式的有分老台灣古早味與現在比較常見的茶點
因我個人比較不吃古早味那系列,
就點這種拼盤的台式點心。
這份是3拼之五。↓



艾草粄。↓



就是Lori最愛的草籽粿糙啊跪)。↓



這好不好吃差很多...
他們家的我可以接受!↓



全花枝丸。↓






鹹酥雞。↓




附上4種沾醬,
Lori個人最喜歡辣醬
小姐送上來時強調很辣...
確實蠻辣的。
另外是 蜂蜜芥末、桔醬、蔭油 。↓



接著是西式的蛋糕。
法芙那巧克力戚風澳洲胡桃樹皮馬斯卡邦葡萄冰淇淋
(這名稱未免太長了... ) ↓




它蛋糕的選擇性不多,
反而是漢堡我看選單很長...
但因為不想吃漢堡,
還是選了唯1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戚風,
因為不好吃的真的很難以下嚥。

不過這盤上來有讓Lori小小驚呼1下...
很大1份呢!
跟我想像中的不1樣...



蛋糕竟有2塊,
他們家的戚風屬於鬆軟綿嫩型,
還不錯。↓



可其它的配料,
我感覺像 置入性行銷 。
這不都是日出的拌手禮嗎?!
所以兼試吃就對了...
倘若如此真是高招啊!
杏仁餅手工巧克力應連冰淇淋都是吧?!
樓上吃完樓下買...






這是Lori注意宮原眼科的起點...
到眼科吃冰淇淋!
無限多人的標題...
他們家的冰淇淋我個人覺得接近綿綿冰的口感,
清爽的感覺。
可比較起來Lori還是愛Haagen Dazs多點!



配上這個酒釀葡萄很對味!




也臨時抓了2個女兒同行...
還是只有各拍1、2張。
我最愛的Dollcena小寶貝。



還有3週年小布樂樂穿著她的家族服!
這也是昨天的每日1照。↓



我們雖然是吃下午茶,
但我看MENU他們還有早茶、晚茶...
這兒有最低消費,
每人385。
基本上呢...
Lori是覺得空間寬敞、東西比我想像中好吃!
只是台、西式點心交錯吃著,
感覺有點錯亂!
因為那滋味在腦中產生亂鬥感...
但又莫名的滿足!
另外我個人感受服務稍待加強,
他們服務倒不是態度不好那種,
而比較像人手不足,
因此導致像我們點餐就等很久...
後續上餐則比較OK!
可整體來講是很開心的1頓下午茶!




雅虎哥資訊提供:宮原眼科醉月樓沙龍


相關文:
哈利波特魔法學院在台中~宮原眼科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6《迷你娃衣初體驗》

歡迎小3~我好LOVE的3週年小布ー(*^▽^)r 樂樂樂!《藝術小布 Blythe Art Attack アートアタック》

吃甜點玩玩具。在Afternoon Tea (←我承認這篇是硬要卡位的相關文...



 因為小約會心中開了1朵花。。。

 


12 則留言:

  1. 哇 有下午茶可吃喔~好棒喔~更加吸引我去拉
    [版主回覆06/07/2012 15:19:13]跟suuny知會一下,
    他們現在好像改成週末6、日商品賣場不能拍照了喔!
    所以你如要下來要注意時間。

    回覆刪除
  2. 這裡真的好特別哦~
    而且它的醬料盤吸引到我耶
    [版主回覆06/08/2012 12:17:09]那盤子我也很喜歡,
    應該是訂作的吧?!

    回覆刪除
  3. 這兒的蛋糕甜點有吸引到我哩
    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尤其那杏仁瓦片看起來很不賴(我喜歡吃 但討厭吃沒烤好的)
    [版主回覆06/08/2012 12:16:18]杏仁片也好吃,
    Lori會喜歡他們的原因就是他東西口味我都還蠻能接受的。

    回覆刪除
  4. 上次去
    看到外面排隊的人潮
    就放棄了

    下次也要去吃下午茶
    [版主回覆06/08/2012 12:14:52]他這應該該開幕不久,
    像我們那天當天馬上預訂到,
    也沒客滿!
    可以趁現在去試試囉...
    至少不用人擠人排隊!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不錯吃喔!!
    雖然沒有小孩一樣吵,但至少不會有小孩哭鬧或是奔跑,畢竟就像您說的現在的人沒什麼在管教小孩,所以用餐品質會小小提升一點
    [版主回覆06/08/2012 12:13:16]還不錯喔!
     
    最近常遇到拒絕12歲小孩進入的餐廳,
    剛開始我很不能接受,
    但那天我隔壁桌的小孩爬到桌子上...
    對方父母也不管...
    其實連我都受不了了,
    同樣為人父母我替對方雙親感到羞愧!
    也因此可以了解為何有些餐廳乾脆拒絕小孩入場。

    回覆刪除
  6. 是啊~有一回我到福盛亭吃飯,一個小孩穿著鞋在我要坐的位置上走來走去,於是我面無表情的看著那個小孩,希望父母出聲制止,想不到他阿母居然罵起我來了,問我是什麼表情,小孩不懂事@@,我回他小孩不懂事但是你懂可是你卻沒有制止他,一生氣起來就跟他老公說我們走不要吃了,這是什麼世界
    [版主回覆06/08/2012 23:33:25]真是太誇張了!
    Lori一直在想如果是我會是什麼反應?!
    因為我也常這樣看討厭沒規矩小孩...
    大概在下看起來比較兇惡,
    就沒有媽媽敢這樣嗆我!
    但我真的覺得你回的很對!
    小孩不懂事就是要大人教,
    但大人不懂事還不知廉恥就慘了!

    回覆刪除
  7. 哇~~連下午茶都開幕了~真棒
    難得的二人世界~~心中還是高興的很吧~~~也不錯~有替兒子小小的抱不定一下~哈哈
    以 3百多的消費 ~~我會覺得好像吃蛋糕卡ㄟ合ㄋ~~cc^//^(那是我不愛吃粿吧...... ㄟㄟ)
    鳳梨紅茶~~嗯~~我也很想試試~~台中呀台中~~等著我呀~~
     
    祝lori~~週日愉快順心~^^
    [版主回覆06/09/2012 23:49:10]真的,
    蛋糕比較划算喔!
    我看很多人也點漢堡!
    (我們去剛好早茶、下午茶交界點,所以看了2份菜單。)
    這鳳梨紅茶我有點懷念,
    有機會想再試試。。。
     
    也祝kelly周日輕鬆愉快!

    回覆刪除
  8. 舒活的環境,品味美食,真是幸福呀!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6/11/2012 15:19:25]呵呵

    回覆刪除
  9. 哈~~店開拉!!!
    ^^
    目前還沒看到什麼人分享呢!!!
    不過我想
    之後就會一窩瘋啦
    ㄎㄎ!!!
    食物感覺還不錯~~
    ^口^
    難得沒帶小孩的約會
    讚唷!!!

    [版主回覆06/11/2012 15:20:53]葛格也說還沒看人講...
    可能剛開幕吧!
     
    現在人生被小孩占滿,
    這點時間也已經沒啥意義了...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真好吃耶
    [版主回覆06/14/2012 08:45:48]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
  11. Lori~
    看妳這篇文章看了超多次了...
    一直到後天終於有機會去嚕!!
    只是~~~不知道這個點去完後還有那裡可以去呢??
    因為~~我想在台中待個幾個小時
    只是~~~我沒有交通工具
    不知道可以介紹我去那些地方??
    謝謝妳啦^^

    [版主回覆06/24/2012 14:27:09]午安,
    我幫你想了想它隔壁條就是繼光街,
    可以去吃香香雞(我的最愛)喔!(大概走5分鐘)
    然後附近還有1個創意園區,
    你直接走過去大概15-20分,
    中間會經過台中肉圓,
    我覺得口味還好,
    但很多人說很好吃,
    可以去試試。
    相關文:Todd歡喜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台中舊酒廠)
    不然以比較近而言,
    也坐計程車去1中街,(但要下午過後店家才會開)
    它旁邊就是中友。
    另外還有1個放送局不錯。
    相關文:那天。白色情人節。我們在台中放送局
    其實我也不是到處玩的人,
    建議很粗淺,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2. 哇!!那間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太有FU了
    我一定要排去看看~
    謝謝妳唷^0^
    大大感激

    [版主回覆06/24/2012 23:47:41]呵呵,
    很高興有幫到妳喔...
    那兒距離宮原眼科應該很好找,
    佐藤可以搜一下GOOGLE MAP,
    或是到時候問人家,
    應該很簡單就可以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