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6月3日

擁有只是1種表象。炫耀只是1種虛榮。比較只是1種膚淺







前幾年,

Lori開始寫KITTY文後,

我認識了1些同好,

剛開始,

我以為找到知己...

更誤以為愛KITTY的人都跟KITTY一樣單純、可愛,

但漸漸的...

我錯了!

雖然我真的認識了一些好人,

卻有更多人不是抱這著樣單純的心態在交流...

有許多人就是愛比較、愛爭第1!

你有我也要有,而且比你多!

你好我也要好,證明我比你會買!

漸漸的‧‧‧


我很傻眼...

原來...

只有我好傻好天真!

我PO1隻隱藏版,

有人跟我說她有2隻... (但沒圖沒真相...)

當我說我想要什麼?

有人馬上去買放上部落格。

更有人看了我買了某樣東西請代買買,

結果那賣家盜我的圖她們卻沒跟我講。

我PO了公仔櫃,

有人留言說你這看起來很小耶...

總之...

1次、2次、好多次...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針對我!

因為我當初設下1個陷阱給你跳,

而你中計了,

讓我百分百確定你就是針對我!

現在講出來也無所謂...

我只是想說...

比不完的!

你說你最愛KITTY會狂買來證明,

我卻覺得那就是有錢人、暴發戶、大判那的思維!

每個人有自己的格調,

我就是不會狂買KITTY,

我就是不會買KITTY買到大喊我把錢都貢獻給KITTY了!

因為我有腦、有理智,

我知道KITTY永遠買不完...

我知道我窮、我知道錢要怎麼花才對、我知道賺錢的辛苦而不是不會賺錢的伸手達人!

喜愛這樣東西買的多就了不起嗎?!

等開博物館再大放厥詞吧!

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方式去收集他喜歡他想要的東西,

你愛買什麼都會PO出來以分享之名行炫耀之實,

但在我看起來都是不值一PO的東西...

沒寫文沒拍照代表沒買...

這是你的想法;

我覺得真要寫文真要分享,

就是要夠特別的東西!

而我對KITTY的堅持就是:展現自己的收藏品味。

這就是我們格調不一樣的地方!

既然我從未干涉過你,

也不再跟你交流,

那你就別再惹我!

不吭聲不代表我不知道!

網路都是陌生人,

既然我當你是個屁,

那就也請你當我是連屁都不如的灰吧!











我用我的方法愛KITTY,

倘若你不喜歡請你主動封鎖我不要來,

因為我的YAHOO部落格不能封鎖你!









本篇為情緒文,

純粹就是寫給某些我不交流的KITTY迷看的,

為免跟我交流的KITTY粉絲沾腥,

就不開放回應了!

請見諒。







相關文:

我為什麼喜歡Hello Kitty?

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18女兒報到。゜( ゜ ^∀^゜)゜。還有~ 我的KITTY小布觀點





 就算是同是KITTY粉絲並不見得我就得跟你示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