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2月12日

午夜魔咒灰姑娘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美到無法忍住不PO的28女兒


Lori的28女兒。。。 (27女兒未曝光...

是位 穿著玻璃鞋的美女公主 
午夜魔咒灰姑娘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My Cinderella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

↑ ↑ ↑
其實一直在考慮要不要PO這個女兒...
這段時間越看越愛。。。
還是忍不住幫她寫了專文...


這隻小布Lori在9月份看到官方設計圖時,
就忍不住大呼,
完全就是針對我來的呀! → http://www.plurk.com/p/7f2ece
灰姑娘是Lori最愛的迪士尼故事!
我連喜帖都是以此為主題呢。。。 → 這就是Lori的喜帖+謝卡〈Q畫灰姑娘〉  ↓


但在9月底,
Lori看到官網實品圖卻失望了‧‧‧
衣服跟皇冠看起來都好廉價喔!



這張讓我感覺她沒特色...
不過又是1隻淺色雪花小布而已。。。↓



這張背景不錯,
卻還是沒有打動我...



看到訂價...
Lori更是嚇1跳!
KITTY小布一樣貴耶?!
限量2500隻倒是比較有誠意。
盒子Lori個人覺得很夢幻...
是特別請CWC每2年舉辦1次的插畫得獎者 花島百合小姐 特別繪製的。↓



這隻小布官網強調的特色就是他4眼皆為特別色
正眼藍中還特別加入 閃紙 ;
此外更有Blythe首次嘗試的咖啡色睫毛
以及特別的雙色唇彩
Lori想這也是她貴的原因吧!



真的!
看官網這些...
Lori壓根兒沒想到會接她當女兒...
可,
當我親眼見到她本人。。。
天啊,驚為天人!
官網寫的特色一一浮現在我眼前...
她 ~ 真的很特別!
官網的相片...
根本拉低她的分數了!


彩盒真的很夢幻。。。



內盒整個也是很漫畫的繪圖。。。
Lori覺得這次的盒子算有誠意啦!















髮尾毛燥髮...
Lori要傷腦筋了‧‧‧



完成!



一切的一切都太完美了!
我超愛她這百分百美女金髮色,
非常搭襯她的閃閃藍眼。。。↓



先來看看細節...

閃亮藍眼要在光線明亮點的地方更明顯!↓


特別版睫毛...
不但睫毛 俏而美 ,
還是 咖啡色 的喔!↓



Lori的第1位有特別版睫毛的小布女兒...
真的很吸引人!



上下唇不同色
上唇深、下唇淺。↓


禮服的部分也叫我驚訝...
官網看起來很廉價,
可實際上卻堪稱精緻...↓



皺褶、蕾絲都搭配得非常好!↓



內有1件澎裙,
可以將禮服撐的很澎。。。
沒想到Lori對這件禮服挺滿意的呢!



既然是以灰姑娘故事發想,
當然有玻璃鞋嚕!



最後,
這是連Lori都有點傻眼的塑膠皇冠...


↑ ↑ ↑
不過呢,
Lori在看了CWC執行長Junko Wong小姐的解釋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皇冠是CWC刻意做成這樣的。
目的是希望玩家自己上色或是用水鑽、飾珠裝飾,
創造出屬於自己Style的皇冠
註:
原本Cinderella是沒有皇冠的,這頂皇冠正是特別要讓她成為真正公主而設計。
哇,Lori很喜歡這個IDEA。


4個特別眼色。
Lori個人非常喜愛這4個眼色,
不管是跟她的髮色、膚色、臉妝都非常搭!

正眼藍。↓






斜眼紫
這似乎跟KITTY小布的紫有點像呢?!12月14日註:經比對過後是完全不一樣的顏色喔!






正眼棕






斜眼綠。↓






著實是個超美女兒囉!
她名字也已經取好了...
叫 小愛


接著也請小愛多指教囉。。。











葛格拍的。↓






相關文:
這就是Lori的喜帖+謝卡〈Q畫灰姑娘〉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3《家族服6.7~I Love Camera+甜美海洋風》

小愛新造型(午夜魔咒灰姑娘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

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18女兒報到。゜( ゜ ^∀^゜)゜。還有~ 我的KITTY小布觀點
Ice Rune 冰雪 (雪花)小布。ヾ(*・∀・)/ 19女兒命名發表


葛格的文: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Blythe Midnight Spell~小布

 連續4個女兒都是大美人耶。。。


9 則留言:

  1. 晚安安~~
    [版主回覆12/12/2010 22:38:20]晚安,
    新的1週愉快喔!

    回覆刪除
  2. 哇, 咖啡色的睫毛很配她的膚色和髮色
    如果是黑色的, 好像就有點怪, 因為[小愛]的髮色和膚色都較淺
    四個眼色都好美呀
    那個綠色是橄欖綠吧?
    這隻小布娃娃很受大家好評呢~~
    我猜Lo小ri會把皇冠鑲上藍色或粉色或白色的水鑽哦~~
    那第27個女兒素隨呀
    很開心常常在這裡見到新的小布
    可以稍解我不能每隻都買的遺憾了~~
     
     
     
     
     
     
    [版主回覆12/12/2010 22:36:27]真的很好看喔!
     
    其實真的要看娃兒的氣質還有整體妝跟髮色,
    像雪淚的眼珠是深色,
    我覺得也很搭她!
    綠色我覺得也很眼熟...
    好像跟我家蕾蕾的綠有點接近。。。
    我不太會去比較娃娃的髮色跟眼色,
    所以要真的比對才知道了!
     
    這隻小布真的受好評喔?!
    那只有我被官網相片騙到了...
     
    27女兒是雨衣Molly啦,
    跟公主Molly雙胞胎,
    想說之後等Molly大集合時再一起曝光就好了!
     
    vivian可以買的,
    只是看妳願不願意?!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愛真的很美
    原本我以為這隻頗受讚賞的灰姑娘小布
    只是因為有美的臉孔加上童話故事背景的襯托
    才會這麼夯..
    看完Lori你的介紹 我改觀了...
    尤其是塑膠皇冠的由來
    好佩服他們的點子跟那份心意呢
    [版主回覆12/12/2010 22:29:31]真的嗎?
    這隻小布很受讚賞喔?!
    Lori是親眼看到才喜歡...
    不然當初我看到官網實品蠻失望的呢!
    那個塑膠皇冠我也是看到Junko小姐的特別解說才知道是這樣,
    否則真的會誤會CWC實在太混了!

    回覆刪除
  4. 天~~~~吶~~~~~~~
    Lori接了這款回家喔!!
    我去看完小布展回來後
    才在跟洋芋片討論小布
    說我喜歡這一款
    甚至請人去幫我問價耶!!
    沒想到,妳卻超快速的接啦~~~
    (興奮大爆走ing)
    美美美
    讚讚讚
    果然是不得了的極品呀
    [版主回覆12/13/2010 12:28:59]抱枕也喜歡這隻喔?
    這隻夠夢幻很有抱枕的味兒呢...
    現妳知道我當時說不能買那隻DAL的原因了吧?!

    回覆刪除
  5. 嗯啊
    好像有很多人對這隻有意思呢
    我當初乍看也覺得不錯
    不過我是喜歡臉跟頭髮啦
    配件我看照片覺得還好...我好像沒那麼偏愛公主風的娃
    [版主回覆12/13/2010 12:23:30]這隻親身看起來確實比相片更出色...
    Lori才被吸引!
    她嚴格說起來...
    應該算是沒有配件。。。
    我拆盒時感覺好空虛呀!

    回覆刪除
  6. 很夢幻的女兒耶,
    不知她穿時裝是如何的感覺耶!
    睫毛很美耶,很像改娃過的睫毛…
    期待LORI設計的皇冠喔…
    [版主回覆12/13/2010 12:08:56]我前1陣子剛好買到1套Lori心中的逸品娃服!
    再讓她試穿看看...
     
    呵呵,
    我設計的一定沒看頭‧‧‧

    回覆刪除
  7. 小愛真的很美捏
    我也好喜歡她的藍眼睛
    [版主回覆12/17/2010 10:45:33]Lori也是最喜歡小布的藍眼睛,
    只要有特別款藍眼的...
    我幾乎都會清單中呀!

    回覆刪除
  8. 真的很美耶!!
    ㄏ~~
    ^^
    你還是買啦!!!!
    我覺得很漂亮啦!!
    喜歡~~
    [版主回覆12/21/2010 10:07:09]親眼見她本人真的很美,
    超乎我想像,
    忍不住就帶回家了!

    回覆刪除
  9.  很漂亮^^
    [版主回覆06/18/2011 21:36:41]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