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2月1日

買steady送agnès b.實用小物*2

 



 


整體很妙。。。



 


 


這次去台北看小布展,


想說買本雜誌在高鐵上看看...


剛好看到這本steady。


Lori承認,


我就是又被贈品吸引啦。。。




 


它送的是 agnès b. 的2樣SET,


1個是很通俗的小包


另1個才是吸引我目光的 ~ 攜帶式包包掛勾




 




 


這包包樣式簡單,


材質算厚、質感頗佳,


大小約莫便當袋的大小而已。


不過字體很用心的有用 金粉 ,


增添質感。↓




 


送的包包掛勾,


Lori覺得質感蠻不錯的,


自從有這樣的東西後我1直想買,


可都還沒看過...


這個設計我蠻喜歡,


是Lori的幸運心形,


品牌也OK,


所以算物超所值嚕!




 


雜誌內頁介紹。


包包大小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以下4張翻拍自steady雜誌》




 


掛勾示範。↓




 


Lori有用我本身的包包試,


很穩,很不錯呢!




 


agnès b.是Lori年輕時蠻喜歡的品牌,


看它現在依舊是人氣品牌呢!


這是steady介紹之前agnès b.贈品初登場的去年9月份雜誌完售;


而後又於今年3月雜誌附贈agnès b.40萬本依舊完售;


另同樣3月份的agnès b.品牌MOOK的75萬本還是完售!


真是厲害呀!




 


Lori現在將它放在之前同是雜誌贈品的小袋中隨身攜帶。


它那顆心是可旋轉的,


因此收納時是平面式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要掛時再轉回來就可以了。↓



 


Lori現很少推雜誌贈品了,


可我覺得...


這本雜誌內容不錯,


挑的衣服穿搭Lori個人都蠻喜歡的,(驚訝的是竟然也有介紹可愛的Kiki Lala...)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嚕。。。





 



相關文:


2010 小布時尚展( Blythe ブライス展)1。卡漫篇


2010 小布時尚展( Blythe ブライス展)2。時尚篇


2010 小布時尚展( Blythe Manga Girls Inspiration ブライス展)3。最喜歡篇


 


 


愛心不嫌多。。。


 


3 則留言:

  1. 這雜誌的贈品有讓我心動耶
    不過我平常甚少買雜誌就是了
    以前年紀輕一點時較常買
    不過都是買中文雜誌居多
    雖然便宜 不過沒贈品(要不就贈品質感很普通)
    日雜贈品 感覺就大方多了 不過價錢也比較高就是了...
    [版主回覆12/03/2010 22:45:14]Lori是從年輕時就只看日雜,
    因為比較合我口味,
    不過以前的價格跟現在真的差很多...
    有時我也會先請小姐拆給我看內容,
    不夠好當期就跳過不買了!

    回覆刪除
  2.  我超想要那個掛勾的!!  一看到他出來我就小動心了
    但是我沒買><因為之前有買了妳有拍出那頁...初登場那小包
    我就不想再買了( 哭 )  小ab 真的很吸睛
    後來大的那個真的很誇張~ 撞包度超高哩!! 沒興趣!!
    這個掛勾真的非常超值!!! 讚讚!!!
    但你說的沒錯~~~雜誌贈品真的有點多了@@收那困擾
    [版主回覆12/03/2010 22:41:29]真的,
    跟chur那包一樣,
    可我朋友說拿這贈品當正包很怪...
    還好我都是拿來當裝雜物的袋子而已!
    真的要好好挑,
    不然像我家現在東西整理不完耶!

    回覆刪除
  3. 這雜誌送的還不賴~
    不過我現在盡量買超想要的.不然真的買不完說~
    [版主回覆12/03/2010 22:39:03]現雜誌都送贈品送到瘋了,
    Lori個人還是都會很挑嚕,
    要看東西...
    重點還是雜誌內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