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2月3日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進入日本散步第4天囉!
這天我們往郊區移動。。。
要去的是景色宜人的 奧多摩



果然,
這兒完全不東京,
映入眼簾的只有好山好水!↓



可愛的郵局...↓



之前做了功課後,
Lori選擇了 御岳溪谷遊步道 ,
這是1條風景優美又輕鬆好走的步道!↓



旁邊的日式餐廳...↓


老實說...
Lori歡喜中帶點失望的‧‧‧
因為完全沒楓紅!
朋友跟葛格都說我太天真...
根本還沒當季沒楓紅也是應該的,
但我就是好失望呀!
如果是楓紅時間點,
這兒是美翻了耶!↓


就像這樣! 《此圖來自日本紅葉情報網站》



所以嚕...
就像標題中所述...
Lori就當我來勘景!
沿路真的發現好多好大棵的楓樹與銀杏
我看到就唸...
哇,這棵如果紅了是多美呀!
那棵如果變黃一定很壯觀!
朋友肯定快被我轟炸到快瘋了!


唸歸唸,
1片綠的奧多摩還是很吸引人,
這座橋邊有座 寒山寺 。↓



接著,
不多言,
就靜靜走走吧。。。↓































那座遠山好像有山崩過...




一片綠中,
也許有人問,
這跟去台灣山區有何不同?!
Lori必須說,
的確有不同...
河流的型態很美之外...
我個人覺得  也美的很不相同!
差別就在樹木
這兒是 杉樹 那樣的樹木為大宗,
形成的 山色 確實不同於台灣。
就像畫畫,
都1樣畫山,
初學者跟達人的山給人感覺就是大不同!


這就是我唯一見到的小小小楓紅。。。(淚)


這戶人家正對御岳溪,
2樓還有個大露臺,
真叫人羨慕!↓



沒多久就到達青梅站。↓



然後搭車到了 奧多摩車站
這是間很有歷史的百年車站喔!

觀光案內所...↓

因為單純是要來拍奧多摩車站,
就只在週邊走走。。。
果然充滿懷舊風情!



古早味的菜攤。↓



已列入國家珍貴財產的3棵巨大杉木。↓







奧多摩不只是日本的賞楓勝地,
除了楓葉,
它4季各有所美,
是很適合踏青吸收芬多精的好地方!
Lori個人絕對會在造訪這兒。。。
期待。。。



雖然在奧多摩連些許楓紅都沒賞到...
Lori卻在這兒發現2處驚喜。。。
所以我也算是盡興而返呢!
留待下篇記錄嚕!



相關文:
接著8天。。。(((●・ω・)ノ♡我將漫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的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夜半鐘聲到客船。。。

3 則留言:

  1. 好美!
    綠油油的也很美唷~!
    [版主回覆12/03/2010 22:21:48]真的是很紓壓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妳好,我月中也要去日本,可否跟妳要妳的行程作參考
    我和我的伴都對妳的行程很感興趣,尤其是艾斯的那件衣服

    回覆刪除
  3. 不愧是日本~~
    怎麼看
    就是很美!!!
    ^^
    不過少了楓紅~~是真的有點可惜啦!!!
    就像米猴去北海道的時候
    薰衣草還沒完全盛開
    也讓我很失望呢!!!!
    ^^
    不過這樣也好
    表示
    總有一天~~我還會再去!!ㄏ
    [版主回覆12/13/2010 14:53:06]呵呵,
    抱枕跟我朋友說的一樣耶,
    旅行中的遺憾就是下次前往的動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