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2月16日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說到這次雖然去日本散步不打算花錢,
可還是 小小買~ 小小買~ 小小買~ 了 8天。。。
慢慢累積,
也是將我那咖100 公升的大行李箱裝滿滿! → (〃^∇^)o_彡就是想要1咖 ~ RIMOWA行李箱

但真的沒有人家糊買瞎買的血拼族多喔...
這篇來記錄一下我這些小小的買物們...


知道裡面有禮物的Todd興奮等著“開箱”。。。


Lori整理得不錯吧?!
1開箱還是全都 整 整 齊 齊 的呢!



鐺鐺,
不多不多,
但五花八門、各式各樣。。。



這是給Todd的,
零食都是我在日本吃好吃,
再買1份給我家愛吃鬼踏老大品嘗...
除了吃,
主力就是放在台灣沒有的TOMICA產品,
Todd超愛這些東西!↓



小寶寶什麼都不缺,
圍兜也還有10來件全新品...
可卻還是忍不住再買幾件可愛圍兜兜給他!



淺草寺水天宮為家人和我自己祈求的。。。
日本護身符雖然不便宜,
可都很精緻,
又可以拿來裝飾,
真的非常1舉2得!



葛格的禮物。
類別很跳TONE...
卡漫、特別的家飾設計品...↓



藥妝店是盡量挑台灣沒有的品牌,
因為Lori算起來感覺在台灣買比較划算呢...
睫毛是銷售第1的。
另外則是買法國品牌 sweet sweet 
所以那罐指甲油法國製的喔!
竟維持2週才開始掉色...讚!
霜狀腮紅也是同品牌,
顏色美又持久,超好用的!
香水則是marie claire
是Lori最愛的檸檬香調
清爽的水果味兒。。。
我愛至極呀!



屬於自己的買物。。。
雖然葛格叫我盡量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呢,
我沒忘記我要存錢的本份!
非常節制呢!



梵谷展的紀念品...
A...現突然發現怎麼資料夾沒拍到?!
應該沒搞丟吧?
兔子是這次出借梵谷那間美術館的藝術作品,
Lori這次帶著肚子中的小寶寶去日本,
總想為明年屬兔的他也買隻小兔子,
這隻非常符合我的品味!



這次最開心的收貨就是買到海賊王
說不會買杯子的我,
竟買了2個不銹鋼杯,
上是魯夫他們喝酒用的款,
下是艾斯紀念的第2代
Lori超愛這2杯!



這次買可以公開的1隻娃兒...
Lori的Dollcena朵莎娜夢幻逸品
日本限定款的愛麗絲。。。
而且我竟然...是原價買到耶!
樂到翻筋斗了我!
另外那個是村上隆的盒玩
我只喜歡這款...
也無意間買到了!哈哈↓



下面藍色小MICKEY是Lori只花100日幣在夾娃娃機夾到的喔!
爆開心的!
另外那個讓我又破誡買杯的MICKEY MINNIE LOVE杯也超讚,
好愛它,會發專文。
HEIDI這次的專賣店讓我有點傻眼...
可能真的太小眾了...
Junie Moon買了手帳跟我家蕾蕾當初讓我驚豔的廣告照名信片!↓



KITTY的東西之前專文介紹過囉!



葛格送我的愛心禮物...
CLATHAS的美鞋
那條手鍊也很美吧?!




這次突然的日本旅行,
從決定到出發只有短短10天,
很感謝1切順利...
即便去了8天,
所有支出的預算。。。
全都在控制之內!
這趟未預期的8天之旅帶回了除了這些小小的紀念品...
還讓我了解了大大的愛!
謝謝親愛的您們。。。

相關文:
接著8天。。。(((●・ω・)ノ♡我將散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的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本文登上YAHOO首頁小記錄:
7怪的7蹟...第7次上YAHOO首頁Σ(●゚д゚●)我要從天感謝到地
YOYOYO、又又又、666...第6度上YAHOO首頁了呢...感謝無限次d(o⌒∇⌒o)b

 
 
為下個目標更努力存錢。。。

 

11 則留言:

  1. 不多嗎?我覺得滿多的(被巴)不過分成四分 感覺就還好!
    kitty的擺一起,感覺很棒!都很有質感!
    好厲害!100元日幣夾到!聽說日本的娃娃機不會騙錢!
    比較實在!這隻不錯看!
     
    看到你另外一篇的怨念娃衣!我就想到,自己最近在搞娃衣,
    有點累!= =一星期做一件成功的就好了!果然越小件,越難搞!
    不過,也滿好玩的啦!
     

    回覆刪除
  2. 幸福踏一定超開心的
    lori姊姊行李箱真的收納得很好耶
    [版主回覆12/17/2010 09:11:21]他只能用大興奮形容!

    回覆刪除
  3. 呀~~~~~(大尖叫)
    Lori啊~~我們倆的香水是一樣的耶!!
    我三月那時去東京也有帶了"一模一樣.同牌同味兒"的香水回來耶!!
    我那時在藥妝店聞到就覺得好喜歡
    試噴一些在手腕上後就去逛街了...
    沿途一直拼命聞著自己手上的香味兒
    最後忍不住還是跑回去買XD
    我買的一樣是大瓶的~還有送一小瓶隨身(塑膠)瓶唷
    [版主回覆12/17/2010 09:10:29]哇哇,
    真的嗎? (((握手)))
    Lori一直都是用檸檬味兒的香水,
    但現越來越少,
    所以找到這瓶超開心的呢!
    我現也是每天擦每天都心情超好的。。。

    回覆刪除
  4. 好多好棒的戰利品耶!
    不過我最喜歡圍兜兜,好吸睛,都很有造型呢!
    愛麗絲朵莎娜也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12/17/2010 09:57:49]那隻朵莎娜相片眼睛閉著,
    睜開眼更可愛呢!

    回覆刪除
  5. 哈哈

    裡面我只喜歡海賊喝酒的酒杯
    [版主回覆12/18/2010 11:09:56]我也好喜歡呢!

    回覆刪除
  6. 一趟旅行結束,最期待再次打開行李箱的時候了
    雖然買不到~但也看的過癮哩
     
    在此先預祝Lori聖誕佳節愉快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12/21/2010 10:03:20]謝謝Melody,
    也祝妳聖誕快樂,
    新的1年幸福美滿喔!

    回覆刪除
  7. 輸你很多ㄝ~~
    我到日本除了買娃娃還是娃娃, 小布. 1/6可動關節自組娃娃. 木娃娃. 紙娃娃及娃娃配件
    還好有買了幾枝造型可愛的筆回來送人...   
    [版主回覆12/21/2010 10:05:08]Lori的喜好比較廣泛,
    像芭比媽媽這樣將火力集中比較好,
    而且你買的肯定也是塞爆行李箱啦!

    回覆刪除
  8. 媽咪您好
    請問TOMICA產品要日本哪裡買呢?
    謝謝~~^^

    回覆刪除
  9. 請問海賊王的t和杯子是去哪買的呢

    回覆刪除
  10. 靜子真的很喜歡你過生活的方式喔...好羨慕啊...
    [版主回覆01/30/2011 23:15:28]別這麼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
    我的很普通...
    大家都可以這樣的!

    回覆刪除
  11. 哈~~當時我好像漏掉這篇~~
    最近在查朵紗娜~~
     
    ^^
    所以就一直再查到你的部落格!!!!!
    ㄏ!!!
    其實
    沒有特別愛那款
    只是
    以前就一直想買來玩玩看~~ㄏ
    ^^
    你去日本買的東西都好棒唷!!!!!
    艾莉絲的朵紗娜~~很可愛耶~~^^
    [版主回覆03/08/2011 09:43:10]呵呵,
    別太在意回應啦...
     
    愛麗絲朵紗娜是我最喜歡的1隻...
    Lori有看到你買的朵紗娜了,
    期待開箱文喔!

    回覆刪除